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呼吁.....集资建银行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12-5 13:24
标题:
呼吁.....集资建银行
哈哈....来几个人建火星银行啊.....呵呵...
我来当名誉行长.....
呵呵....4X 行长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2-5 13:27
很火星很4x[em07]
火星+4x无敌
作者:
mathieu
时间:
2007-12-5 13:28
你不是4X,你是火星,谢谢。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12-5 14:33
太强悍了[em11]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2-5 15:11
开银行需要什么条件?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7-12-5 15:18
[em04] 开银行需要钱呀!
作者:
GameOver
时间:
2007-12-5 15:23
哪凉快儿去哪呆着吧...
作者:
罗马爱我
时间:
2007-12-5 16:15
去火星上就准你开,要不别开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2-5 17:26
原帖由
罗马爱我
于 2007-12-5 16:15 发表
去火星上就准你开,要不别开
好主意 顶[em03]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2-5 19:03
又有我什么事啊![em04] [em04]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2-6 00:51
4x最近很火啊....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7-12-6 05:35
因为4X现在很多钱吧可能是.......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