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呼吁.....集资建银行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12-5 13:24
标题: 呼吁.....集资建银行
哈哈....来几个人建火星银行啊.....呵呵...
我来当名誉行长.....

呵呵....4X 行长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2-5 13:27
很火星很4x[em07]
火星+4x无敌
作者: mathieu    时间: 2007-12-5 13:28
你不是4X,你是火星,谢谢。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12-5 14:33
太强悍了[em11]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2-5 15:11
开银行需要什么条件?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7-12-5 15:18
[em04] 开银行需要钱呀!
作者: GameOver    时间: 2007-12-5 15:23
哪凉快儿去哪呆着吧...
作者: 罗马爱我    时间: 2007-12-5 16:15
去火星上就准你开,要不别开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2-5 17:26
原帖由 罗马爱我 于 2007-12-5 16:15 发表
去火星上就准你开,要不别开

好主意 顶[em03]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2-5 19:03
又有我什么事啊![em04] [em04]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2-6 00:51
4x最近很火啊....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7-12-6 05:35
因为4X现在很多钱吧可能是.......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