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永恒罗马银行上马,我来发红包!! [打印本页]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7-12-5 12:01
标题: 永恒罗马银行上马,我来发红包!!
永恒罗马银行上市,有请狼外婆发红包!!
[em10] [em10]
<br><br><br>
庆祝银行上马后,罗马的第一场胜利,我来发红包!!每人20000,限前15人!!

31楼到45楼
<br>

[ 本帖最后由 duzhenrong 于 2007-12-6 11:59 编辑 ]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2-5 12:08
只留现金~~~存款全没了~~[em19]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2-5 12:14
现金也是好东西啊
作者: C4    时间: 2007-12-5 12:20
支持楼主提议。。。[em02]
杀富济贫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2-5 12:23
等包[em03] [em03]
之前我还没开过户。。。

[ 本帖最后由 jangking 于 2007-12-5 12:50 编辑 ]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2-5 12:25
偶MJ上的大笔银子啊...哭死...[em11]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2-5 12:26
从千万身价变成千元身价~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2-5 12:34
大家有多少现金?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2-5 12:58
呼唤富婆发包.....[em03]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7-12-5 13:07
所有MJ的钱都转过来了,4K多点。惨惨惨
哈哈[em02] [em02]

[ 本帖最后由 托蒂0532 于 2007-12-5 13:23 编辑 ]
作者: 费拉里    时间: 2007-12-5 13:08
e,要包eeeeeeeeeeeeeee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5 13:10
[em05] [em05]
紅包。。。。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7-12-5 13:15
55555,我以前的存款全部没有了..可怜的守财奴...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12-5 13:22
3800
  从200W 到3800.。。。。。
汗。。。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12-5 13:32
我的存款……………………
跳楼自杀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2-5 13:33
只有8K多了。。。额.......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7-12-5 14:10
好象很多功能都没有了,钱拿来干嘛用呢!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2-5 14:26
很好。。。[em01] [em01]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2-5 16:45
财富榜前十的应该发钱。。。。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2-5 16:55
原帖由 狂热份子 于 2007-12-5 13:33 发表
只有8K多了。。。额.......

哇,富翁啊。我才3000多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2-5 18:29
我居然是万元户!!![em03] [em03]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2-5 18:31
挖塞4X身上有10多万哈哈!![em08] [em08]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12-5 19:50
帐户原来存款不能恢复了吗……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5 19:55
[em07] [em07]
反正本來就是窮人。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2-5 20:03
偶是穷人[em19]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12-5 20:30
现在还有球赛来竟猜不?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12-5 21:21
为什么他们出来那么多钱啊

我咋才1万1了

难道人品问题?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7-12-5 21:26
我以前好歹也是百万富翁啊,这下给搞成个千元户去了,又没博彩和股票,只好存了个一年的定期![em03]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7-12-5 23:23
好多人都欠我白条呢[em03]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7-12-6 11:58
ding
[em12] [em12]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2-6 12:03
有我一份了 哈哈 [em03]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7-12-6 12:12
嗯,先谢谢楼主先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2-6 12:19
3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2-6 12:19
4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2-6 12:19
5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2-6 12:19
6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2-6 12:19
7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2-6 12:19
8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2-6 12:19
9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2-6 12:20
10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2-6 12:20
11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2-6 12:20
12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2-6 12:20
13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2-6 12:20
....一瓜很强悍.........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2-6 12:20
14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2-6 12:20
15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2-6 12:25
一瓜太强了。。。。。
作者: Antonio    时间: 2007-12-6 12:26
没抢到[em22]
阿杜不如你贷我2000000吧,利率算0[em05]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12-6 12:27
对一瓜JJ极不人道的行径表示谴责与抨击!对这种BT的举动表示愤慨!!!
作者: GameOver    时间: 2007-12-6 12:42
一瓜,我要求分赃~~~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7-12-6 12:43
红包还有没?[em05]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7-12-6 12:44
强烈要求一瓜要给我一份红包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2-6 12:50
原帖由 menghanjun 于 2007-12-6 12:27 发表
对一瓜JJ极不人道的行径表示谴责与抨击!对这种BT的举动表示愤慨!!!

写两手字给姐姐看看,分你两个红包.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2-6 12:56
[em07] [em07] [em07] 一瓜..记得分赃给我啊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2-6 12:56
没了~~~我倒~~~~~
作者: C4    时间: 2007-12-6 13:06
可恶,恐怖分子还抢钱了
[em04]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2-6 13:08
一瓜你太牛了~~[em05]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6 13:17
[em07] [em07]
我要紅包。。。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12-6 13:34
一瓜就是个诈骗犯

我的红包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7-12-6 13:43
来晚啦~~~~~~~~~还有吗 ??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2-6 13:46
55,晚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2-6 13:47
咦,发现我在8楼占了个位置

看来多灌水就是没错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2-6 13:54
play   是31到45才给  前面的不算。。。
要不一瓜JJ会那么强悍噻。。。

[ 本帖最后由 jangking 于 2007-12-6 14:10 编辑 ]
作者: ROMA    时间: 2007-12-6 14:08
好象我也晚了。
可惜了。。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7-12-6 14:41
[em11] [em11]
由于有人作弊,只好顺延15用户,不过对于31楼到45楼的也照样有HB啦!

敬请GameOver,fishy_Y,赶快在银行开户,否则无法拿到HB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7-12-6 14:44
汗,抢楼也有HB,早知道我也抢了。

PS:报告,开户成功,你就放“钱”过来吧!

[ 本帖最后由 fishy_Y 于 2007-12-6 14:46 编辑 ]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2-6 14:47
没我的么?[em04]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2-6 14:52
有了。。谢谢[em05]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6 15:10
[em08] [em08] 太棒了~HB收到啊[em05]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2-6 15:44
哈哈[em03]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7-12-6 16:24
晕啊[em02] [em02]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12-6 16:31
55555555~~~~~
1000w全没了。。[em11]
作者: Roma_Refit    时间: 2007-12-6 19:31
2000W 全没了。[em04]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7-12-6 19:31
来晚了啊,呼唤狼外婆发包!!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2-6 19:41
谢谢哈                  哈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7-12-6 20:01
晚了,有吗,分点来啊,可怜我啊[em09]
作者: GameOver    时间: 2007-12-6 21:31
报告伟大的技术员筒子,开户鸟~~[em01]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12-6 22:06
我晕。。。站楼 发包包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12-6 23:00
<P>
原帖由 <I>Ilunga</I> 于 2007-12-6 12:5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498034&amp;ptid=1931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写两手字给姐姐看看,分你两个红包.
</P>
<P><IMG src="http://i113.photobucket.com/albums/n203/menghanjun/IMG_0273.jpg?t=1196953161" border=0></P>
<P>我在这儿等你的包喔~~</P>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2-6 23:43
LS的还真来啊[em03]
呵呵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6 23:48
[em05] [em05]
很好,很強大。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2-6 23:48
美字男重现江湖![em08]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12-6 23:58
原帖由 jangking 于 2007-12-6 23:43 发表
LS的还真来啊[em03]
呵呵

嘿嘿,干吗跟钱过不去……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2-7 00:06
原帖由 menghanjun 于 2007-12-6 23:00 发表


我在这儿等你的包喔~~

囧 是bug?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7-12-7 00:08
或许是转帐金额过多?一瓜试试先转5万到fishy这个帐号上[em01] [em01]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2-7 00:10
我试过1w都转不了,呼唤adu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2-7 00:13
美字男怎么写繁体?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7 00:13
[em02] [em02] 富婆啊。。。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7-12-7 00:13
噢,是要先从银行里取出钱来才能转的吧?换句话说,要手头有那么多现金才能转咯?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2-7 00:26
转帐是转现金的?.......不是吧.我试试.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2-7 00:27
好乐好乐,美字男收包.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2-7 00:29
恭喜美字男 贺喜美字男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12-7 01:06
突然发现我的字这么值钱…汗
谢过一瓜JJ:)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2-7 03:41
我去看看我的存款还有没有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7-12-7 11:50
没了?忿忿地踩一下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2-7 16:31
银行开了好啊
可惜没时间向以前一样发HB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2-7 17:15
哈哈,富翁榜
现金排行榜
用户名 金额
狼外婆 29998921 ¥
成人纸尿片 12758018 ¥
深爱8D 5133040 ¥
zhaopj207 1357919 ¥
竹野99 1334510 ¥
super罗马 1195473 ¥
Rawson 1113208 ¥
SuperMario 1056003 ¥
巴巴罗萨 1013646 ¥
想吃冰淇淋 623368 ¥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2-7 17:15
强烈要求这几位法HB [em06]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2-7 17:16
举手支持[em03] [em03]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12-11 01:3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哭死......我好不容易攒了些钱的说..................[em11]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