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想问一个美女的去向,大家不要笑我。
[打印本页]
作者:
菜菜
时间:
2007-12-5 09:43
标题:
我想问一个美女的去向,大家不要笑我。
我想问一个关于女生的问题.
大大大........家,不要笑我哦.
我比较害羞,比较内向,知识也有限
我想问一下,不知道这样问最后会不会得罪女生
..............................................问题是
嫦娥还会回祖国吗?什么时候回来
作者:
H
时间:
2007-12-5 10:22
会,等你上去接她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2-5 10:33
美女?都走光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2-5 10:34
嫦娥说不定已经沦为外星人的XN了呢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2-5 10:49
lz很搞笑[em03]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5 10:53
[em07]
這要看后羿跟吳剛都是什麽態度。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2-5 11:37
[em07] ~~~~~等你去接她~~~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2-5 12:57
玉兔吃饱了菜菜,嫦娥就下来.[em05]
作者:
GameOver
时间:
2007-12-5 15:24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7-12-5 10:34 发表
嫦娥说不定已经沦为外星人的XN了呢
你很邪恶哦...和我一样邪恶[em07]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2-5 15:33
嫦娥回来了
吴刚怎么办
砍树累了 要嫦娥照顾呢
作者:
罗马爱我
时间:
2007-12-5 16:14
回来干嘛,好不容易办的签证,出去多自在啊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5 19:48
嫦娥是偷渡過去的-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