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GiuliaTotti同学。。请和我联系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frozaroma    时间: 2007-12-4 19:23
标题: GiuliaTotti同学。。请和我联系一下。。。
GiuliaTotti同学。。请和我联系一下。。。
qq  5404089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2-4 19:49
建议楼主联系野猪[em26]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2-4 21:01
YZ筒子要小心啊...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2-4 21:04
竹野兄看到这个帖子也许会很伤心的。。。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2-4 21:06
是闹                                心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2-4 22:22
GTGG和野猪很忙,请改次再来,谢谢[em05]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2-4 23:24
公然撬墙脚~~~~~~~~~~
作者: C4    时间: 2007-12-4 23:26
挖哈哈,请联系蒙德里安
[em01]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7-12-4 23:56
好像当地qq不能用,无线不支持,发论坛短信吧[em26]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2-4 23:56
原帖由 C4 于 2007-12-4 23:26 发表
挖哈哈,请联系蒙德里安
[em01]


or 蒙特拉[em05]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2-5 00:27
很好,很JQ,很3P...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12-5 03:15
野猪要小心了,德国离法国还是远了点
作者: frozaroma    时间: 2007-12-5 09:44
我靠。。。直接无语了。。。我又要紧的事情啊
作者: 克鲁克山    时间: 2007-12-5 09:57
野猪GT。。果然官配。。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2-5 10:02
原帖由 克鲁克山 于 2007-12-5 09:57 发表
野猪GT。。果然官配。。


看心情版那阵容就知道多官了[em06]
作者: H    时间: 2007-12-5 10:21
我觉得与其YZ小心不如说让LZ小心……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2-5 10:46
嗯,楼主小心。

有委屈就说出来,我们支持你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12-5 13:03
难道是yz挖的lz的墙脚?人生啊~
作者: 大熊猫    时间: 2007-12-5 13:39
给她发短信
她不回我
[em22]
作者: C4    时间: 2007-12-5 18:12
四角恋来了。。。。
[em08]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12-5 18:16
楼主铜子抱歉哈,我现在上网很不容易的说,而且QQ这东西一直都不能用....
要是有事情的话,发论坛短信给我好了,或者EMAIL至romagiulia@gmail.com
时效性不能保证,但是一定尽快回复,但不知道能不能帮到你哈~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2-5 19:45
GTGG[em06]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12-5 21:44
抓住GTGG发红包[em06]
作者: frozaroma    时间: 2007-12-8 00:02
我用职务之便 引用了 GiuliaTotti的文章的说,,,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2-8 00:15
赤果果啊。。。。。。。。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2-8 18:05
GTGG现在是大牌啊..[em03]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12-10 23:55
原帖由 frozaroma 于 2007-12-8 00:02 发表
我用职务之便 引用了 GiuliaTotti的文章的说,,,


汗...........米弄明白的说......你还是给我个论坛短信或者邮件吧...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