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苏兰黛</I> 于 2007-12-4 21:5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96791&ptid=1930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哪里杀,我考虑来!!!最好在我学校附近!
原帖由 <I>duzhenrong</I> 于 2007-12-5 12:5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96965&ptid=1930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回ls的,你母校!!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