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各位谁懂玩偶DIY阿? [打印本页]

作者: FIonn    时间: 2007-12-2 02:54
标题: 各位谁懂玩偶DIY阿?
快要圣诞了.
我想diy一个兔斯基的玩偶送女朋友.
准备要做成178CM这么大.
可我实在是心不灵手不巧,
我的想法是找两块2M的布,先分别把正反面画在布上,然后剪,缝.. - -
是不是很弱智的?

谁能出点好主意阿?
谢谢啦.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2-2 03:37
哇哇哇[em12]
作者: H    时间: 2007-12-2 09:03
把你自己缝在里面
外面是什么形状不太重要……


太有情趣了,大H童鞋!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7-12-2 09:39
你丫得怎么还不四回上海啊?!
都没人T球了,我找到一般糜烂的球迷
准备大干一场,你丫得不回来,少人啊~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12-2 10:12
不懂
友情帮顶
建议找Lovegonzo等心灵手巧的mm
作者: pippa    时间: 2007-12-2 10:17
原帖由 泽比纳 于 2007-12-2 09:39 发表
你丫得怎么还不四回上海啊?!
都没人T球了,我找到一般糜烂的球迷
准备大干一场,你丫得不回来,少人啊~



hhohoho。。灭了米兰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2-2 11:34
脱光光装在礼品盒里快递给你GF,赞.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2-2 12:23
178CM还不如17.8CM来得实际
178要做成立体效果 要塞多少公仔棉进去? 不环保
而且很难塞得平均的 如果导致最后立体不起来 就~~~~~~~~~
万一 做不好 小的还可以重复几次 重复几次178不敢想像
女孩子比较喜欢迷你的东西 178不就是占地方
小一点 钥匙扣差不多的还能带着呀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2-2 12:30
把自己装在兔子外套里面,注意要脱光光的装进去。。。。
作者: H    时间: 2007-12-2 13:57
(LS就是兔子先生……)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2-2 16:43
我也感觉小点的女生更喜欢。。。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7-12-2 17:06
我6.1儿童节送过女朋友过一个180CM的熊 做没做过,但是给个建议,第一,拿在路上很讨厌  很多人会看,而且还要小心不要碰地上因为没那么打的塑料袋

第二,分手之后很难处理,人家还给你你不要  放人家这里占地方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2-2 21:43
原帖由 H 于 2007-12-2 13:57 发表
(LS就是兔子先生……)

你个写黄色小说的。。。
作者: FIonn    时间: 2007-12-2 21:59
.....多么好的筒子们阿.
居然.没有一条用得上的建议...  - -!!

她就要兔斯基.
而且就要178CM的.
哎.我到也想把自己塞进去..
小小声说一句,女人挺麻烦..
作者: FIonn    时间: 2007-12-2 22:01
原帖由 泽比纳 于 2007-12-2 09:39 发表
你丫得怎么还不四回上海啊?!
都没人T球了,我找到一般糜烂的球迷
准备大干一场,你丫得不回来,少人啊~


原来要我回去的理由只是人不够啊.
奶奶的,我以为自己很重要呢.
发现你的新马甲.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7-12-2 23:28
你可以到专门DIY玩具熊的店里请教一下那里的人
好像陕西南路复兴路那里有一家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2-3 11:11
分手了有撒麻烦啦,干嘛还给你,拿了睡觉当枕头抱着不是蛮好的.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