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泽比纳 于 2007-12-2 09:39 发表 你丫得怎么还不四回上海啊?! 都没人T球了,我找到一般糜烂的球迷 准备大干一场,你丫得不回来,少人啊~
原帖由 H 于 2007-12-2 13:57 发表 (LS就是兔子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