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寻人启事:今年那个考上中国人民大学的JJ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11-29 22:47
标题: 寻人启事:今年那个考上中国人民大学的JJ
出现吧。。。我要报人大的自主招生。。。帮帮忙吧。。。。。拜托拜托了!!!

我QQ 187324571   。。。帮忙在帖子底下留言啊。。····拜托了!!!
作者: etu    时间: 2007-11-29 23:00
偶也是自主招生的受益者,虽然不是考的人大
路过支持一下[em01]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11-29 23:07
LS考的哪里啊?  来点信息啊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29 23:22
说的是LiveStrong MM吧?

我记得她是考上了人大的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1-29 23:30
火星BOY想泡地球MM[em10] [em10]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11-29 23:38
对啊对啊FISH 真聪明
作者: H    时间: 2007-11-30 08:10
想我当时根本就不知道有什么自主招生、推荐录取这些事情,同学有情况是不会告诉你的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1-30 08:54
fish当然对永恒的每一个mm都了如指掌,下次大家要找mm,直接问fish,至于他肯不肯告诉你,就另当别论了。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11-30 12:59
HHH
   不是知不知道的问题啊。。。。
     你是不关注啊。。。。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7-11-30 13:13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7-11-30 08:54 发表
fish当然对永恒的每一个mm都了如指掌,下次大家要找mm,直接问fish,至于他肯不肯告诉你,就另当别论了。

嗯嗯嗯~~[em03] [em08] [em10]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11-30 13:16
有巨大的JQ啊~~~~~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11-30 13:22
LS.。。哼。。
JQ你个大头....
    只是要自主招生,看她能不能给些意见....不要乱说....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11-30 23:18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7-11-30 08:54 发表
fish当然对永恒的每一个mm都了如指掌,下次大家要找mm,直接问fish,至于他肯不肯告诉你,就另当别论了。

PLAY兄不愧是沙漠地头蛇,目光毒辣,经验老到[em10] [em10]
作者: H    时间: 2007-12-1 08:49
或者说他跟fishy已经形成了特别的默契,就像弗朗西斯和姚明……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12-1 10:30
原帖由 fishy 于 2007-11-29 23:22 发表
说的是LiveStrong MM吧?

我记得她是考上了人大的


数据库?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7-12-1 17:00
原帖由 H 于 2007-11-30 08:10 发表
想我当时根本就不知道有什么自主招生、推荐录取这些事情,同学有情况是不会告诉你的


H什么高中的啊,同学们这么冷漠
我们学校都奔走相告啊。。。
作者: roma204    时间: 2007-12-2 00:16
希望啊飞成功啊
作者: H    时间: 2007-12-2 08:21
原帖由 苏兰黛 于 2007-12-1 17:00 发表


H什么高中的啊,同学们这么冷漠
我们学校都奔走相告啊。。。


这说明他们成熟了,现实了,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平常大家在一起还是打打闹闹,那样也够了,呵呵……呵呵……
作者: 蒙德里安    时间: 2007-12-2 08:31
果然是领导,成熟,内心稳重[em01]
作者: H    时间: 2007-12-2 09:01
因为这件事情和我关系不太大……
如果我因为这几分上不了大学我……我就……哪凉快哪里呆着……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7-12-2 11:52
原帖由 H 于 2007-12-2 09:01 发表
因为这件事情和我关系不太大……
如果我因为这几分上不了大学我……我就……哪凉快哪里呆着……


嘿嘿,H成绩必然很好啊。。。
H是哪个城市哪个高中毕业的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12-2 13:26
H...福建今年高考文科前50名。。。不报北大。。报港大。。。。
作者: H    时间: 2007-12-2 13:58
福州三中

北大只够降分录取的考古系……

[ 本帖最后由 H 于 2007-12-2 14:11 编辑 ]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7-12-2 14:34
中国大学的教育水平还没印度高
H当时就应该去印度那的大学~~~~~~~~~~~
不过HK的好象也比国内的高
中看不中吃~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12-2 17:55
H  你丫太谦虚。。。ND 。。。福州三中。。这么BT 的学校
作者: H    时间: 2007-12-3 12:34
原帖由 泽比纳 于 2007-12-2 14:34 发表
中国大学的教育水平还没印度高
H当时就应该去印度那的大学~~~~~~~~~~~
不过HK的好象也比国内的高
中看不中吃~


不去印度读书……他们大便完都用手擦屁股……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2-3 12:38
原帖由 泽比纳 于 2007-12-2 14:34 发表
中国大学的教育水平还没印度高
H当时就应该去印度那的大学~~~~~~~~~~~
不过HK的好象也比国内的高
中看不中吃~

您怎么就没去印度进修呢?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2-3 15:33
原帖由 H 于 2007-12-3 12:34 发表


不去印度读书……他们大便完都用手擦屁股……

这个太牛了~~~~~~~[em16]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2-3 15:40
这个贴子是xy贴么?。。。。。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12-6 12:43
原帖由 H 于 2007-12-3 12:34 发表


不去印度读书……他们大便完都用手擦屁股……

环保,环保……
作者: H    时间: 2007-12-6 21:20
我爹小时候都用竹片,也很环保,又卫生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7-12-6 21:36
原帖由 H 于 2007-12-2 13:58 发表
福州三中

北大只够降分录取的考古系……


嫩不要刺激我啊
我是北大没考上
才掉到复旦来的。。。555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7-12-7 07:22
mm很有实力[em02]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