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中国队和英格兰的相同点 [打印本页]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1-28 03:31
标题: 中国队和英格兰的相同点
注:版本转自BAIDU

英格兰队说白了就是一支欧洲级的"中国队"!!
同样,都喜欢讲究什么自己的传统,国情,历史...
同样,都喜欢招入一些在俱乐部都打不上主力的"老国脚"进国家队..
同样,每次都拥有众多的球迷支持...
同样,总是说自己的球员多么的有天赋,多么的有实力...
同样,每次打所谓的弱队,都踢的叫人提心吊胆.即使赢了球,场面表现的非常难看...
同样,喜欢穿白色配红条的球衣比赛...
同样,经常窝囊的输球,被大众骂,也被大众同情...
同样,脚下技术不是特长,高球身体是强项...

中国有过汉唐帝国
英国有过日不落帝国
中国有四支足球队:中国大陆队,中国香港队,中国台湾队,中国澳门队
英国有四支足球队:英格兰队,苏格兰队,威尔士队,北爱尔兰队
中国每逢亚洲比赛,赛前都是夺冠热门,却总是早早回家
英格兰每逢欧洲比赛,赛前都是夺冠热门,却总是早早回家
中国以前是准亚洲一流强队,现在是亚洲三流
英格兰以前是准欧洲一流强队,现在是欧洲二流
中国只要打平即可出线,就肯定出不了线
英格兰只要打平即可出线,就肯定出不了线
中国技术粗糙
英格兰技术粗糙
中国媒体在赛前总是喜欢列举可以取胜的原因
英国媒体也爱这个


还有其他相似之处,请大家补充.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1-28 05:47
额......
太4x了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7-11-28 05:50
LSD头像是谁啊 ?[em03] [em03]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7-11-28 08:28
其实很重要的一点就是

中国队和英格兰队都很4X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1-28 10:15
4X。。。到底是啥意思??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1-28 10:56
嗯.很4X[em03]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28 11:26
四个叉  很强大  [em21]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11-28 11:35
土豆永远是土豆

木头永远是木头

4X永远是4X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11-28 12:38
中超---英超。。。。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1-28 12:49
雖然很有道理。。。
可是
差距還是太大了。。。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1-28 13:38
都有很多喜欢YY的媒体 有很多丑闻[em07]
作者: H    时间: 2007-11-28 15:04
还都有一群爱YY的球迷……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1-28 17:29
本土教練很XX[em19]
作者: 罗马爱我    时间: 2007-12-3 12:38
确实很像哦,但是英国没有球霸,中国有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3 14:28
[em07]
還有

在俱樂部時,人很nb,也會進很漂亮的球。
到了國家隊,踢都不會球了。
作者: 最后的尼采    时间: 2008-1-21 15:07
你们忽略了大帝这个人物[em07]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