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中国队和英格兰的相同点
[打印本页]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1-28 03:31
标题:
中国队和英格兰的相同点
注:版本转自BAIDU
英格兰队说白了就是一支欧洲级的"中国队"!!
同样,都喜欢讲究什么自己的传统,国情,历史...
同样,都喜欢招入一些在俱乐部都打不上主力的"老国脚"进国家队..
同样,每次都拥有众多的球迷支持...
同样,总是说自己的球员多么的有天赋,多么的有实力...
同样,每次打所谓的弱队,都踢的叫人提心吊胆.即使赢了球,场面表现的非常难看...
同样,喜欢穿白色配红条的球衣比赛...
同样,经常窝囊的输球,被大众骂,也被大众同情...
同样,脚下技术不是特长,高球身体是强项...
中国有过汉唐帝国
英国有过日不落帝国
中国有四支足球队:中国大陆队,中国香港队,中国台湾队,中国澳门队
英国有四支足球队:英格兰队,苏格兰队,威尔士队,北爱尔兰队
中国每逢亚洲比赛,赛前都是夺冠热门,却总是早早回家
英格兰每逢欧洲比赛,赛前都是夺冠热门,却总是早早回家
中国以前是准亚洲一流强队,现在是亚洲三流
英格兰以前是准欧洲一流强队,现在是欧洲二流
中国只要打平即可出线,就肯定出不了线
英格兰只要打平即可出线,就肯定出不了线
中国技术粗糙
英格兰技术粗糙
中国媒体在赛前总是喜欢列举可以取胜的原因
英国媒体也爱这个
还有其他相似之处,请大家补充.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1-28 05:47
额......
太4x了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7-11-28 05:50
LSD头像是谁啊 ?[em03] [em03]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7-11-28 08:28
其实很重要的一点就是
中国队和英格兰队都很4X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1-28 10:15
4X。。。到底是啥意思??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1-28 10:56
嗯.很4X[em03]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28 11:26
四个叉 很强大 [em21]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11-28 11:35
土豆永远是土豆
木头永远是木头
4X永远是4X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11-28 12:38
中超---英超。。。。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1-28 12:49
雖然很有道理。。。
可是
差距還是太大了。。。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1-28 13:38
都有很多喜欢YY的媒体 有很多丑闻[em07]
作者:
H
时间:
2007-11-28 15:04
还都有一群爱YY的球迷……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1-28 17:29
本土教練很XX[em19]
作者:
罗马爱我
时间:
2007-12-3 12:38
确实很像哦,但是英国没有球霸,中国有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2-3 14:28
[em07]
還有
在俱樂部時,人很nb,也會進很漂亮的球。
到了國家隊,踢都不會球了。
作者:
最后的尼采
时间:
2008-1-21 15:07
你们忽略了大帝这个人物[em07]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