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80后御宅族的十大烦恼之症候.你占了几条? [打印本页]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26 18:23
标题: 80后御宅族的十大烦恼之症候.你占了几条?
1.成天泡在网上,又不知道做什么好。
80后最常说的一句话是“无聊”,尽管在网络上聊天花去了大把的时间。

2.浮躁,
好预测未知妄下定论。对看过的电影和电视剧,会按耐不住向别人透露下一个情节或者结局。对不了解的事物,根据一丁点信息发表长篇大论的见解,并且多半是批判的。对权威毫无理由的不耐烦,但绝不公开挑战,只热衷于影响身边的几个人,并有得到认同的强烈欲望。一旦不能如愿,就不再发言,部分人会暴跳如雷,令旁人费解
3.瘦弱,
不爱运动。对健壮的人心存嘲讽,对肌肉和力量心存恐惧。在审美上受日式漫画的影响,崇尚中性美和病态美。与第一点有一定关系,在身体的耐力、韧性和爆发力上,更热衷于后者。但是在受到刺激之后,又会表现出病态的固执。这样就表现为两个极端,一方面弱不禁风,另一方面又偶尔会有惊人之举。
4.性格软弱,
喜欢为自己的意志不坚定找理由。不喜欢通过沟通达到与外界的意见统一,而是表面妥协,内心强烈反感,表现为通常所说的叛逆。性格软弱表现在与异性相处方面就是易犯花痴,对异性的正常关怀想入非非。在弄清楚是怎么回事之后,即使真的喜欢对方,也不敢大胆追求,而是找个理由退缩。通常的理由是说自己不了解爱情,也不想了解。
5.消极,
拒绝长大。不喜欢被人说成熟,尤其不能容忍被人说是老女人或老男人。不耐烦与长辈讨论一些实际的问题,反感政治,厌恶参加长辈在场的应酬。要负责任的事情,会觉得焦虑不安和无奈
6.选择性自闭,
对熟人唠叨不休,对陌生人一言不发。偏爱使用方言或者网络语言等非大众语言。吸烟,但是不敬烟。喝酒,但是不敬酒。不是他们感兴趣的话题,基本上很难交谈下去。多人参与讨论时,如果没有人邀请发言,即使已酝酿好发言稿,还是会选择沉默。
7.习惯熬夜,
25岁之前通宵次数明显较多。有时候为了“合理安排时间”,干脆用通宵来减少熬夜次数。实际上下半夜都在打瞌睡。
8.毫无理由的高傲。
觉得别人不可能了解自己,并以此作为对别人不屑的理由。不愿意听别人的建议,也听不进。这种高傲连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
9.做事不按计划,讨厌按部就班,永远不知道钱花到哪里去了。
以同时看多部小说,守多部漫画为荣。喜欢同时着手几件事,忙得焦头烂额是他们喜欢的状态,尽管这些事情只要合理安排是完全可以按部就班轻松完成的。
10.不问问题,相信百度和谷歌的权威,喜欢用搜索引擎思考,将搜索引擎作为自己的智囊。

[ 本帖最后由 momokoqin 于 2007-11-26 18:24 编辑 ]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1-26 18:30
1 2 3 7 10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1-26 18:35
1.成天泡在网上,又不知道做什么好。
80后最常说的一句话是“无聊”,尽管在网络上聊天花去了大把的时间。
7.习惯熬夜,
25岁之前通宵次数明显较多。有时候为了“合理安排时间”,干脆用通宵来减少熬夜次数。实际上下半夜都在打瞌睡。
9.做事不按计划,讨厌按部就班,永远不知道钱花到哪里去了。
以同时看多部小说,守多部漫画为荣。喜欢同时着手几件事,忙得焦头烂额是他们喜欢的状态,尽管这些事情只要合理安排是完全可以按部就班轻松完成的。
10.不问问题,相信百度和谷歌的权威,喜欢用搜索引擎思考,将搜索引擎作为自己的智囊。[em07] [em07]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11-26 18:46
我不瘦[em04] [em04] [em04] [em04] [em04] [em04] [em04]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1-26 19:38
1 3 7 10 [em04] [em04] [em04] [em04]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26 19:43
134789  都占了
作者: 阿方索阿尔维斯    时间: 2007-11-26 20:22
貌似我全占了。。。。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11-26 20:28
1,2,6,7,8[em02]
作者: 菜菜    时间: 2007-11-26 21:44
我十条全中,除了第3条。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1-26 23:31
我只有7.。。呜呜呜。。。。不是我故意的
作者: 云达华特    时间: 2007-11-26 23:51
1 4 7 ..还好不算多~
作者: C4    时间: 2007-11-26 23:54
第二条明显不符
[em07]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1-27 00:18
1 .5. 6. 7. 9 .10.
额...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7-11-27 00:28
1,6,7,10   不知道算不算多啊[em05]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7-11-27 00:50
80后是指80年代的还是指85年以后的?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27 01:49
80后的吧.我的理解.
我占的不多,才三个。
其实当OTAKU没什么好啊,真的。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11-27 02:18
占了好多,[em02] [em02] [em02]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7-11-27 07:11
看了觉得挺悲哀的
我也占了不少啊,艰难的改正中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7-11-27 08:44
写的蛮不错```汗````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7-11-27 09:18
1.成天泡在网上,又不知道做什么好。
80后最常说的一句话是“无聊”,尽管在网络上聊天花去了大把的时间。
这个貌似大部分人都符合
作者: firephoenix    时间: 2007-11-27 09:42
原帖由 Ilunga 于 2007-11-26 23:31 发表
我只有7.。。呜呜呜。。。。不是我故意的

你脱离群众啊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11-27 09:49
8 and 10~~~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1-27 11:19
御宅族后 现在又到'干物女'了[em07]
1.追求懒散闲适生活的年轻女人;
2.不管额头看起来有多高,在家里一定把头发随意夹起;
3.爱穿宽松的运动弹性布料,整体看起来不搭也无所谓;
4.随便站在厨房吃东西;
5.最近只有爬楼梯让自己心跳;
6.忘记东西则不脱鞋而直接以脚尖踩地板到房间拿;
7.假日不化妆也不戴胸罩;
8.一晃半年没上美容院;只有夏天除毛;
9.一个人也敢上饭馆吃饭;
10.认为在家看漫画也比跟男人谈恋爱有趣;
作者: 云达华特    时间: 2007-11-27 21:30
RR的问一下,干物女是啥意思啊 ?
作者: sadaka    时间: 2007-11-27 21:59
1,2,5,6,7,8,9~~~~~~~~~~~~~~我不要当电车男~~~~~~~~~~[em04] [em04] [em04]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28 00:42
干物女那个不适合中国人啦.
中国女生本来就没日本女生那样讲究吧.
特别是现在已经工作了的。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1-28 02:36
我只有1条符合的!
6.选择性自闭,
对熟人唠叨不休,对陌生人一言不发。偏爱使用方言或者网络语言等非大众语言。吸烟,但是不敬烟。喝酒,但是不敬酒。不是他们感兴趣的话题,基本上很难交谈下去。多人参与讨论时,如果没有人邀请发言,即使已酝酿好发言稿,还是会选择沉默。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7-11-28 23:01
很准确地,因为我一条也不占。。
作者: soloroma    时间: 2007-11-29 14:44
写这个的人太牛了  感觉几乎都是在说我。。。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7-11-29 21:03
不是御宅族
想飞特..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30 01:20
原帖由 梅克斯 于 2007-11-28 02:36 发表
我只有1条符合的!
6.选择性自闭,
对熟人唠叨不休,对陌生人一言不发。偏爱使用方言或者网络语言等非大众语言。吸烟,但是不敬烟。喝酒,但是不敬酒。不是他们感兴趣的话题,基本上很难交谈下去。多人参与讨论时, ...


其实OTAKU的典型啊。
基本上就是这样的。对自己狂热的东西很热爱,有自己的语言方式.
虽然在人群里,也上学上班,但是和那些人有着本质的隔阂.

不知道多少人看过电车族啊?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7-11-30 10:32
电车男?
只看过电影
亲切。。可是他能遇见美女,现实中又不大可能,所以又不亲切了
作者: tonyzzzz    时间: 2007-11-30 22:57
哎,中了好多啊。。。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2-7 03:47
干物女就是指那种完全干瘪的毫无味道的女人。
干物其实是鱼干之类东西的意思,明白了否?
就是指毫无魅力,毫无欲望。下班后就回家,并且躺着什么也做,休息天也不出门,并且在家从不好好打理自己,穿着运动服,扎着冲天辫,对爱情毫无期待的女生。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