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小贝来到中国贴图 [打印本页]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7-11-26 15:32
标题: 小贝来到中国贴图








[ 本帖最后由 为天下唱 于 2007-11-26 17:02 编辑 ]
作者: wing    时间: 2007-11-26 15:51
瀑布汗!!!居然梅开二度?!
作者: H    时间: 2007-11-26 17:45
我何囧也大大地在小贝面前露脸了
作者: C4    时间: 2007-11-26 18:20
冰淇淋是不是去现场了?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11-26 18:41
居然真的来了~实在是瀑布汗~[em09] [em09]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1-26 18:43
依然風度翩翩啊[em07] [em07]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26 19:44
没有看到现场的

小贝知道 姓黄的吗[em09]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1-26 22:05
黃健翔 格儸索比較熟。。。[em16]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1-26 22:36
LZ是蘑菇的MJ...[em01]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1-27 11:12
我家becks呀 当年特意为了看他跑去香港 ^^
作者: sadaka    时间: 2007-11-27 22:02
翔哥的那件衬衫我喜欢,[em10] [em10] 什么牌子的啊
作者: pippa    时间: 2007-11-28 09:11
FIGO也要来了....[em01]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1-28 10:18
FIGO [em13] [em13] [em13]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