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狼的十大处世哲学 】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11-25 19:08
标题: 【狼的十大处世哲学 】












转贴。。。希望大家喜欢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7-11-25 19:57
相当的火星啊[em09]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25 21:57
这个和我看了《狼图腾》之后有很多的不一样。按照书中的说法 比较一下
一:卧薪尝胆。动物世界里貌似没有尊严一说。
五:众狼一心。狼是以狼群为单位的。如果因为一只受伤狼而留下,那么狼群就得完蛋。狼群中的老弱病残会自己离开狼群,或者被赶出去,从而保证狼群的活力。
六:表里如一:狼的消化能力很强,在他的排泄物中,除了代谢终产物,还有就是动物的皮毛,那是纤维结构的。
七:知己知彼。狼的猎物成功率很低。(动物世界)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1-26 01:40
肉食动物的捕食概率都比较低

《狼图腾》和《藏獒》的作者可以约一个地方对K一次~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7-11-26 10:51
哈哈,不要说技术问题了[em24]

图片都很漂亮啊,准备拿那张跳浮冰的作桌面。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