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注意】永恒组织大型版杀! (有意者请报名) [打印本页]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1-25 18:43
标题: 【注意】永恒组织大型版杀! (有意者请报名)
今天无意中看到killbar关于<岁月风云>的版杀游戏,上瘾了,那角色扮演真赞.
遂提议永恒也组织此类活动,丰富大家业余生活,也顺便照顾下因校园网而无法杀人的可怜筒子.

详情参考: http://www.killbar.com/forum/vie ... der=asc&start=0

具体的例如版杀时间,游戏版本,人物角色之类的荒淫大家讨论.

版杀---论坛式杀人游戏,就是根据不同的规则和剧情,用规定的角色来扮演一个人物,用符合这个角色性格的文字来阐述和演绎剧情发展,找出凶手,获得胜利的一种杀人游戏。更像是一群人自编自演的一部侦探小说,其中有你的精彩表演。

一般说来,版杀都是有一个剧情框架的,玩家不再代表自己,而是剧情中的一个角色,大家可以说着自己喜爱的台词,演绎不一样的剧本。颇有角色扮演RPG游戏的意味。



暂定为简单版本:法官,警察,杀手,平民四角色.以罗马球员为蓝本,故事大纲创建中.
参赛者须参加讨论,每天10帖以上,否则判潜水,累积两次者溺死.

大概历时若干天,有意者请报名,人齐开杀.

参赛名单: 桃子  卡卡其诺  jhq89  wing  夏天   maradona  milolee

[ 本帖最后由 SuperMario 于 2007-11-27 16:23 编辑 ]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1-25 18:52
蓝j回收所有球员名字的ID
角色扮演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1-25 18:57
原帖由 Ilunga 于 2007-11-25 18:52 发表
蓝j回收所有球员名字的ID
角色扮演


于是ID持有者郁闷了[em01]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1-25 19:08
顶啊顶啊顶[em12]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25 19:24
希望可以好玩,如果玩我就来
HOHOHOHOHO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25 19:46
我的意见是
统一用一种类型的ID
需要管理员配合一下
先说好是以什么身份来玩,然后就让管理员注册,再分配.

为了防止有人注册类似ID混淆视听
再建一个杀人的特殊组,该组成员也只有管理员可以加.

以上ID全部都加这个特殊组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7-11-25 19:50
玩仙剑搞JQ,支持FISHY当逍遥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1-25 20:15
以球员形式玩比较合适吧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25 21:44
原帖由 泽比纳 于 2007-11-25 19:50 发表
玩仙剑搞JQ,支持FISHY当逍遥


小飞你真照顾我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1-25 22:10
原帖由 fishy 于 2007-11-25 21:44 发表


小飞你真照顾我


又见DB,很好很强大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26 00:53
我先报名,算我一个
上面那些人应该都是也报名了。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1-26 01:34
受胁迫来报名
一个小小法官的角色~
作者: 卡卡其诺    时间: 2007-11-26 02:21
我报名先
同意用球员玩,球员夫人也可顺带上
可以在名字前加[版杀]标志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1-26 09:05
报个名~~~~~~~~~~~~~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1-26 09:25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7-11-26 01:34 发表
受胁迫来报名
一个小小法官的角色~


你不算参赛者,报个鬼[em07]
作者: wing    时间: 2007-11-26 11:57
没玩过哦,有点意思。
报名!!!
作者: 卡卡其诺    时间: 2007-11-26 22:41
顶上去!
凑字数凑字数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1-27 01:25
顶帖顶帖[em12]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11-27 02:16
报名。游戏具体可以研究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27 10:51
原帖由 SuperMario 于 2007-11-25 22:10 发表


又见DB,很好很强大


就知道你会吃醋,唉,我错了向你道歉还不行么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1-27 11:38
我当路人甲.....观众的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11-27 15:07
报名参加...    我演什么都可以...  在上学的时候我就是个演员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7-11-27 16:18
我想玩 我想玩....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1-27 16:24
原帖由 fishy 于 2007-11-27 10:51 发表


就知道你会吃醋,唉,我错了向你道歉还不行么


干我P事,你道错人了[em07]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2-1 13:34
ding[em05]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