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八卦部公章1.0】fishy提问帖 [打印本页]

作者: 阿方索阿尔维斯    时间: 2007-11-25 17:57
标题: 【八卦部公章1.0】fishy提问帖
刚刚结束刑讯antonio...另一位广东帮的未来盟主fishy的采访又搬上议程,初定于下周六,大家踊跃提问。
有情   又爱   有理   有愤怒   有失落   又激昂   一个有血有肉的陆地飞屎。。。。。。
对飞屎的一切疑问,一切不满,一切祝愿统统发上来,八卦部绝对为筒子们奉献最ws最bt的深入访问把这个平时人五人六的鱼拖成赤裸裸
OK  楼下开始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1-25 18:08
旺铺招租.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1-25 18:09
黄金广告位![em07] [em07]
作者: Antonio    时间: 2007-11-25 18:16
说说你跟格桑MM的故事吧,500字以上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25 18:23
对食堂的饭菜有什么感想?

对于  下雪

[ 本帖最后由 王二的猪 于 2007-11-25 21:43 编辑 ]
作者: C4    时间: 2007-11-25 18:33
说说你跟天使MM的故事吧,500字以上

[em01]
作者: H    时间: 2007-11-25 18:45
说说你跟狂热MM的故事吧,我知道500字肯定不够叙述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1-25 18:54
说说你跟蓝姐mm的故事吧,500字以上.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7-11-25 19:51
说说你和龙哥手牵手的故事,500字以上~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11-25 20:01
我是进来占楼的~[em05]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11-25 20:42
晕[em09]
那个啥,说说你跟pippa的故事吧,1500字以上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7-11-25 20:52
以前和你有JQ的那个筒子..就是那个啊..忘记叫什么名字了,你JQ太多了,就是那个弟弟和姐姐公用一个帐号的那个..还记得不?你最后把她怎样了?顺带说一下你们间烂漫的事情吧~1W字够你发挥了没有?
作者: H    时间: 2007-11-25 21:26
于是本期八卦部访问将会采用电子书的形式……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25 21:33
我回答完你们这些问题,估计就是我的毕业论文了。。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1-25 21:52
最后一个首页...[em01]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1-25 21:52
兄弟姐妹们都够狠的。。。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1-25 21:55
介绍下你与GT,野猪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500字以上.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11-25 23:14
介绍一下你所有的QJ 算了 不成功的也算 30000字以上

文章要求

1 必须包含200字左右的中、英文摘要及3-4个关键词。

2 文稿采用A4幅面word文档;中文标题为三号宋体,正文为小四号仿宋体;英文字体为Times New Roman,标题字号为三号,字母全部大写;如有副标题,另起一行,首字母大写,正文为小四号字体;文稿应加注页码。

3 正确阐述技术内容。名词术语应符合永恒有关标准、规范。如所采用的名词术语尚未编定时,可采用永恒常用名词术语,不要任意用简称、方言。

4 准确使用标点符号。

5 外文字母应注意将正斜体、大小写分清楚。

6 数字的书写(统计JQ人数、各种JQ及图表编号等各种顺序号)均用阿拉伯数字,世纪、年代、月、日和时刻均用阿拉伯数字,并一概用全称。

7 JQ照片要求清晰、层次分明,尽量不用黑白照片。上图要大小适当,图片要规整。

8 文章最后应有附件页,注明作者个人信息。

9 文章最后要附个人自爆照片,尽量裸照为宜。
作者: 阿方索阿尔维斯    时间: 2007-11-25 23:54
楼上的要求一一采纳。。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1-26 00:46
八卦部、?????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26 00:49
说出让你心动过的十个伟大女性的名字
必须具体描述(每个500字以上)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1-26 00:57
什么时候开始看球的?
最喜欢哪位球星?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1-26 09:55
fishy。那我就不提问了。Gl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7-11-26 10:39
嗯,谢谢F老大[em11] [em11]

顺便进来看JQ
作者: 夸雷斯马    时间: 2007-11-26 11:34
阿弥陀佛...飞屎节哀啊
作者: wing    时间: 2007-11-26 11:58
原帖由 fishy 于 2007-11-25 21:33 发表
我回答完你们这些问题,估计就是我的毕业论文了。。

顶。毕业论文算什么?您的终身啊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7-11-26 21:37
[em03] 观望[em21]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1-26 21:47
说说你和  论坛每位女性的故事,每个不得少于3000字[em08]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11-26 22:36
fishy,嫂子平日待你不薄,所以这个问题你就表逃避了
跟热热CS过么,每周频率,每次时间,事后感觉,未来畅想。
(你知道CS的意思,表学偶扮清纯)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1-26 23:29
cs1.5还是1.6?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1-26 23:40
cs之千人大戰麽?[em22]
作者: 云达华特    时间: 2007-11-26 23:48
CS=沉睡 ??[em10]
作者: 山下智久    时间: 2007-11-27 00:56
说说你和嫂子之间的故事  500字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7-11-27 01:03
CS==潮湿[em01]
CS==畜生[em04]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1-27 08:45
真羡慕fish,有这么多JQ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1-27 11:36
说说你和PLAY的DB..不得少于10000字[em03]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1-27 16:42
原帖由 Vicker 于 2007-11-26 23:29 发表
cs1.5还是1.6?

CS 2.0[em01]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1-27 21:06
[em24] [em24]
不然這樣吧,以《我的前半生》為題回顧一下你的JQ史好了
是紀傳体還是編年体自選。

讓大家更好的了解一下。。。
像我麽就不太熟悉。。。[em21]
作者: 吉拉迪诺    时间: 2007-11-28 00:02
ID名的由来 还有,什么时候成为大众情人的?有这样很好很强大实力的人印象中除了猪哥 好象少有来者 是否有得到猪哥真传?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1-28 00:25
LSD不要谦虚...[em05]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1-28 02:31
听说你是永恒的少妇杀手,你希望在现实中成为少妇杀手还是少女杀手呢?!![em10] [em10]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1-28 10:21
借这个帖赞下fishy的RP 今天大胜了
可惜不能去乌克兰了。。。
作者: bleue    时间: 2007-11-28 10:30
原帖由 天蝎座的野狼 于 2007-11-25 23:14 发表
介绍一下你所有的QJ 算了 不成功的也算 30000字以上

文章要求

1 必须包含200字左右的中、英文摘要及3-4个关键词。

2 文稿采用A4幅面word文档;中文标题为三号宋体,正文为小四号仿宋体;英文字体为Times  ...



看到这个笑喷了,筒子很好很强大。

永恒的筒子太可爱了,可爱得足以驱散天空中的阴霾[em24]
作者: H    时间: 2007-11-28 15:06
fishy,你看看43楼就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了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11-28 16:14
很少看到蓝姐来沙漠真身捧场,鱼,你这次要自觉了!
作者: C4    时间: 2007-11-28 16:47
原帖由 梅克斯 于 2007-11-28 02:31 发表
听说你是永恒的少妇杀手,你希望在现实中成为少妇杀手还是少女杀手呢?!![em10] [em10]


[em08] [em08]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11-28 19:33
原帖由 bleue 于 2007-11-28 10:30 发表



看到这个笑喷了,筒子很好很强大。

永恒的筒子太可爱了,可爱得足以驱散天空中的阴霾[em24]

老实交待,你是谁?居然盗用蓝姐的ID!![em11] [em11]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11-28 20:14
Q1.有什么情结(eg.长发,细手……没有任何误导大众的意思)
Q2.请解释秋天的海与夏天的风
Q3.做人的底线是什么
Q4.偶可爱么[em07]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11-28 20:33
原帖由 水澈 于 2007-11-28 20:14 发表
Q2.请解释秋天的海与夏天的风

还有漫步深秋[em06]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11-28 20:39
看呐,看那夏天的风吹秋天的海~
好一幅DB的画面
浪呀么浪打浪

[ 本帖最后由 水澈 于 2007-11-28 20:45 编辑 ]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7-11-29 10:28
虽然你是公认的广东帮的未来盟主,但你前面还有魂魂跟bt两座大山,很明显,这两人目前正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阶段,短期内不会退役。
而你,也不是很年轻了,你是否想过通过其它途径,短期内迅速掌权。
作者: 罗西    时间: 2007-11-29 11:23
为啥最近突然十分热衷于调戏3BMM
作者: BabybIue    时间: 2007-11-29 12:41
说说你和我的故事吧,字数不限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7-11-29 12:46
原帖由 BabybIue 于 2007-11-29 12:41 发表
说说你和我的故事吧,字数不限


....不要以为我看不出你是MJ。。。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1-29 15:31
采访问题很[em04] 强大字数不够。。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1-29 16:35
说说论坛最想见的mm,三个以上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11-29 18:12
挖哈哈哈哈哈~~~~~~~~~~~小鱼看来我什么都不用说了哈~~~~~~~~~你等死就OK撩~[em03]
期待啊期待,八卦部的铜子加油哈!一定要把小鱼烤得外焦里嫩,皮脆汁多.....
作者: 螺母    时间: 2007-11-29 18:16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7-11-29 18:12 发表
挖哈哈哈哈哈~~~~~~~~~~~小鱼看来我什么都不用说了哈~~~~~~~~~你等死就OK撩~[em03]
期待啊期待,八卦部的铜子加油哈!一定要把小鱼烤得外焦里嫩,皮脆汁多.....


你在欧洲跟YZ开心吧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7-11-29 18:31
原帖由 GiuliaTotti 于 2007-11-29 18:12 发表
挖哈哈哈哈哈~~~~~~~~~~~小鱼看来我什么都不用说了哈~~~~~~~~~你等死就OK撩~[em03]
期待啊期待,八卦部的铜子加油哈!一定要把小鱼烤得外焦里嫩,皮脆汁多.....


哭。我是老大BT的跟班,你不看你往日跟BT的情分,居然见死不救。果然是有了新欢(YZ)忘了旧人(BT老大)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1-29 22:24
来来,秀头像,纯灌水~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1-29 22:39
同秀头像.......
作者: 蒙德里安    时间: 2007-11-30 07:50
会游泳吗?为什么选鱼为id?为何在短短15个月的时间,能成为这个论坛炙手可热的人物?广外应算文科院校,女生偏多,你为何还能每天有大把时间供给永恒?何时初恋?是否迷恋白衬衣?为何迷恋白衬衣?白衬衣是你初恋留下的影子?是否是用来隐藏一颗浪子的心?你觉得是白衬衣成就了你清纯的形象,还是你本质的清纯更合适白衬衣来衬托?
既然你号称“MM杀手”、“大众情人”那说说论坛哪个女生让你印象最深刻?哪个女生让你最崇拜?哪个女生让你觉得最亲切?哪个女生让你觉得最零距离?哪个女生类型在现实生活中与你更般配?(回答不需洋洋洒洒几百字,要言简意赅,简明扼要,扣住问题,画龙点睛。)[em02]
作者: H    时间: 2007-11-30 08:12
原帖由 枪花 于 2007-11-29 10:28 发表
虽然你是公认的广东帮的未来盟主,但你前面还有魂魂跟bt两座大山,很明显,这两人目前正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阶段,短期内不会退役。
而你,也不是很年轻了,你是否想过通过其它途径,短期内迅速掌权。



BT这座山已经在河北夷为平地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1-30 08:51
你认为当今永恒哪两名筒子和你的风格最相似?

沙漠和转会更喜欢哪个位置?

你是这个星球上对少妇最有吸引力的男人,同意吗?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11-30 10:11
原帖由 H 于 2007-11-30 08:12 发表



BT这座山已经在河北夷为平地了……



……难道我是传说中的推土机[em07]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1-30 10:58
初吻和初夜分别是什么时候?是献给同一个人吗?

照这个思路,大家接着问[em06]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11-30 11:09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7-11-30 10:58 发表
初吻和初夜分别是什么时候?是献给同一个人吗?

照这个思路,大家接着问[em06]


初吻给了烟
初夜给了手
初恋给你了
我一无所有
作者: 夸雷斯马    时间: 2007-11-30 11:13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7-11-30 08:51 发表
你认为当今永恒哪两名筒子和你的风格最相似?

沙漠和转会更喜欢哪个位置?

你是这个星球上对少妇最有吸引力的男人,同意吗?

版税来交一下[em07]
作者: 克鲁克山    时间: 2007-11-30 11:15
原帖由 天蝎座的野狼 于 2007-11-30 11:09 发表


初吻给了烟
初夜给了手
初恋给你了
我一无所有

赞![em01]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1-30 11:16
哈哈,看到楼上上的问题太棒了,忍不住模仿了下
作者: C4    时间: 2007-11-30 11:18
原帖由 水澈 于 2007-11-30 10:11 发表



……难道我是传说中的推土机[em07]


你是愚公的后人啊

引“太形、王屋二山,方七百里,高万仞。本在冀州之南,河阳之北。 ”
[em07]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11-30 12:13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7-11-30 11:16 发表
哈哈,看到楼上上的问题太棒了,忍不住模仿了下


模仿?
给手? 呵呵 [em03] [em03] [em03]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2-1 14:39
今晚开show了..
期待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