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I>为天下唱</I> 于 2007-11-28 21:4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94149&ptid=1923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95:1 尤不战而退 立此存证 <IMG alt=[em05]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原帖由 为天下唱 于 2007-11-25 13:59 发表
[看完请回头。
原帖由 <I>为天下唱</I> 于 2007-12-1 00:3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94863&ptid=1923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楼上的朋友似乎对我有成见的勒我始终都是女生的好不好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