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自爆,吓死人不偿命,晚上小心。 [打印本页]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7-11-25 13:59
标题: 自爆,吓死人不偿命,晚上小心。
结束

[ 本帖最后由 为天下唱 于 2007-12-16 18:48 编辑 ]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1-25 14:01
[em16] [em16] [em16] [em16]
作者: 克鲁克山    时间: 2007-11-25 14:04
美女,鉴定完毕~~~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25 14:05
楼主用飘柔么?
作者: 菜菜    时间: 2007-11-25 14:07
皮肤不错,捏捏~~~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7-11-25 14:18
不要回头,我在你的背后。
应该改成,看完请回头,嘿嘿。[em08]
作者: C4    时间: 2007-11-25 14:29
召唤冰淇淋。。。。
[em10]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11-25 14:31
恩,我喜欢的女鬼风格~嘎嘎~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7-11-25 14:31
LZ 有潜力
贞子找到中国接班人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1-25 14:32
[em04] [em04] [em04] 飘柔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25 14:43
头发好浓密啊   [em01]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1-25 14:47
露半只眼睛的那張最讚!

猶抱琵琶半遮面啊。。。
作者: 蒙德里安    时间: 2007-11-25 15:38
lz骗人,我床底下都翻过了,就是没找到你,会常失望[em04]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11-25 16:32
[em11] 嘎嘎,,,,还以为。。。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11-25 17:09
皮肤真好~~~
作者: 阿方索阿尔维斯    时间: 2007-11-25 17:28
驴子眼光真不错~~~~~~~~~~~~~~~~~~~荒淫PPMM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7-11-25 20:56
咦~``我什么都没看到....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1-25 21:44
我什么都没看到[em04]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1-25 21:52
错过了[em19] [em19]
作者: 春天的雨    时间: 2007-11-26 01:12
原帖由 jangking 于 2007-11-25 21:52 发表
错过了[em19] [em19]

[em19] [em19] [em19] [em19]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7-11-26 10:11
谁把照片存下来了  再发一遍啊  小弟我也错过了~~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1-26 10:23
天下太不够意思了~~~~~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1-26 11:02
没得看了... [em04]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7-11-26 13:57
把你们的PP也给我看一下啊,至今我没见过你们任何一个人的。[em09]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1-26 14:04
還是喜歡這一張。

[em10] [em10]
作者: 山下智久    时间: 2007-11-26 14:07
贞子也算日系的吧....[em06]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7-11-26 14:22
不错不错````楼主露正面全脸吧`````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1-26 14:29
哇 又看到了[em03]
作者: 卡卡其诺    时间: 2007-11-26 14:32
希望LZ把贞子系列发扬光大
以后继续小倩系列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11-26 15:12
第四张吓死我鸟`~~~~~~
天下妹妹爆得很有水平啊~~~
嘎嘎~[em05]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1-26 16:34
头发不错[em01]
作者: H    时间: 2007-11-26 17:43
为天下唱(119643605) 17:40:07
永恒是不是还有其他的群啊
H小碰油(373013007) 17:40:35
是,很多很多
为天下唱(119643605) 17:41:18
啊,永恒一共也就100多人吧,居然有很多很多群
作者: 猜货车    时间: 2007-11-26 18:05
求LZ出浴图…………
作者: Antonio    时间: 2007-11-26 18:16
我承认我一直以为楼主是MJ。。。[em09]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11-26 18:16
...呵呵  感觉应该挺漂亮的吧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1-27 20:31
欢迎lz回到永恒。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1-27 20:48
第一张赞,像贞子
作者: 夸雷斯马    时间: 2007-11-27 21:35
LZ已然是角色扮演的最高境界,两天男两天女累不累啊,还恨布里吉不?千万别骂我啊,我可不是罗马人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1-27 21:59
那不是和那个自己顶自己的人类似?有意思。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11-28 09:35
哇,新的两张更像啦~~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7-11-28 19:45
Vicker,我们好象不认识的啊。
什么自己顶自己帖子啊?
我从来不注册马甲的啊。
作者: 布里吉    时间: 2007-11-28 19:58
原帖由 夸雷斯马 于 2007-11-27 21:35 发表
LZ已然是角色扮演的最高境界,两天男两天女累不累啊,还恨布里吉不?千万别骂我啊,我可不是罗马人


我说夸雷斯马你不好好准备打利物浦你扯我身上干吗。。。我在罗马替补现在还混的不错你别太想我。。[em07] [em07]
作者: 夸雷斯马    时间: 2007-11-28 20:37
原帖由 布里吉 于 2007-11-28 19:58 发表


我说夸雷斯马你不好好准备打利物浦你扯我身上干吗。。。我在罗马替补现在还混的不错你别太想我。。[em07] [em07]

就你那样还混的好啊?!昨天八路上了你都没上...........今天看我和卢乔大哥怎么虐红军吧[em07]
作者: 布里吉    时间: 2007-11-28 20:49
原帖由 夸雷斯马 于 2007-11-28 20:37 发表

就你那样还混的好啊?!昨天八路上了你都没上...........今天看我和卢乔大哥怎么虐红军吧[em07]


其实光头本来是叫我上的,不过八路那小子对我说“哥们我就走了你给我多踢两下”,我心一软就让他上了[em07] [em07]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11-28 21:25
问个问题

用什么洗头使头发看起来如此飘逸
[em10] [em10]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7-11-28 21:28
用鸡蛋洗头~~~~~~~~~~~~~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28 21:38
初闻鸡蛋洗发
至此效
新闻幸闻

[ 本帖最后由 王二的猪 于 2007-11-28 21:40 编辑 ]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7-11-28 21:43
95:1 尤不战而退 立此存证 [em05]
作者: 春天的雨    时间: 2007-11-29 21:48
<P><IMG alt=[em18]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18.gif" border=0 smilieid="47">
原帖由 <I>为天下唱</I> 于 2007-11-28 21:4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494149&amp;ptid=1923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95:1 尤不战而退 立此存证 <IMG alt=[em05]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8.gif" border=0 smilieid="47">&nbs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8.gif" border=0 smilieid="47"> 啥意思?????</P>
作者: ROMA    时间: 2007-11-30 09:44
N久不上来,居然有如此美女存在,吾之不幸也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1-30 14:28
RY一个[em07]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1-30 15:14
原帖由 ROMA 于 2007-11-30 09:44 发表
N久不上来,居然有如此美女存在,吾之不幸也


你去泡吧,我们支持你.

仰天大笑三声[em10]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11-30 15:31
是谁啊....总觉得LZ看着眼熟.......................是上海的么[em16]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1-30 15:33
我也觉得有点眼熟,是深圳的么。。。。[em09]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7-11-30 19:11
原帖由 stashell 于 2007-11-30 15:31 发表
是谁啊....总觉得LZ看着眼熟.......................是上海的么[em16]



不死不足以平民愤[em03]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7-11-30 20:54
原帖由 为天下唱 于 2007-11-25 13:59 发表
[看完请回头。




我回头可后面是墙啊[em05]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7-11-30 21:03
让你回头不是为了让你看到我
是为了让我的照片活动一下筋骨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7-11-30 21:09
让大家看看我小时侯的照片

大家来苏州的话 可以来找我玩

不给你们看了

[ 本帖最后由 为天下唱 于 2007-12-2 19:40 编辑 ]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1-30 21:18
我回头时看到了宿舍的床。。。
作者: 圣·克鲁斯    时间: 2007-11-30 21:49
葵花宝典,武林绝学啊[em02]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2-1 00:04
为唱易割。易割为唱。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7-12-1 00:36
楼上的朋友似乎对我有成见的勒
我始终都是女生的好不好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2-1 00:48
我觉得lz的照片挺可爱的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7-12-1 00:51
西西,LS的照片也回肠可爱啊,是你自己吗?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2-1 01:31
晕死,是桂纶镁。。
作者: 春天的雨    时间: 2007-12-1 01:49
原帖由 <I>为天下唱</I> 于 2007-12-1 00:3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494863&ptid=1923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楼上的朋友似乎对我有成见的勒我始终都是女生的好不好
HI 偶在梦游 梦游.......
作者: ROMA    时间: 2007-12-1 13:05
原帖由 SuperMario 于 2007-11-30 15:14 发表


你去泡吧,我们支持你.

仰天大笑三声[em10]

老衲乃方外之人,早不问红尘之事了。
如此美女,还是留给各个施主吧。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2-2 11:07
[em07] 。。。。。。。。。。。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7-12-2 11:48
原帖由 为天下唱 于 2007-12-1 00:36 发表
楼上的朋友似乎对我有成见的勒
我始终都是女生的好不好

如果你是女的,那么永恒就不在存在4X~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12-14 11:38
原帖由 为天下唱 于 2007-11-30 21:09 发表
让大家看看我小时侯的照片

大家来苏州的话 可以来找我玩

不给你们看了


用鸡蛋洗头 就是那么的自信 [em12]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2-15 17:03

眼睛有点肿的感觉,
晚上覅熬夜,
多睡觉
多吃饭勤锻炼好身体
作者: WE11    时间: 2007-12-15 19:48
妈妈我怕......[em19] [em19]
作者: Cassati    时间: 2007-12-16 13:19
楼主阿丹基地毕业的吧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7-12-16 18:50
女生都是在好娃基地,阿丹那边只收男生。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