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笑得我死去活来 [打印本页]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1-25 13:56
标题: 笑得我死去活来
http://game.szonline.net/tv/0711/59499526410.html

游戏的rom和模拟器在cngba上有下载 http://www.cngba.com/viewthread.php?tid=17116704&highlight=52

[ 本帖最后由 Ilunga 于 2007-11-25 14:24 编辑 ]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7-11-25 14:16
哈哈,16个小时没有跳过去,那个忍者在鸡奸他,笑死了。[em09] [em09] [em09]
想起了,以前玩仙剑整整一个星期没有打败酒店的那个苗人,后来高人指点,没有血的时候要补血就可以打败他了。而那个墓穴迷宫,整整半年也没有找到将军的棺材。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1-25 14:23
这个rom有下载,想自杀的去玩玩.

http://www.cngba.com/viewthread.php?tid=17116704&highlight=52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1-25 14:51
原帖由 为天下唱 于 2007-11-25 14:16 发表
哈哈,16个小时没有跳过去,那个忍者在鸡奸他,笑死了。[em09] [em09] [em09]
想起了,以前玩仙剑整整一个星期没有打败酒店的那个苗人,后来高人指点,没有血的时候要补血就可以打败他了。而那个墓穴迷宫,整整半年 ...


將軍墳我對著攻略走了幾遍都沒走出去。。。[em09]
看來我很不適合玩這种遊戲。。。
作者: 阿方索阿尔维斯    时间: 2007-11-25 17:35
这是最早的FC吧     应该尊重下   也许是古董呢
ROM我就不妖了。。。。。。
作者: 阿方索阿尔维斯    时间: 2007-11-25 17:35
这忍着真搞             哈哈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7-11-25 21:50
小魔女其实很好跳过去的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7-11-26 10:28
。。。。。。。。。。。。。。。。。忍者   

还有那个背景红色  子弹也红色的 那个 晕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