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家门口中石油加油站爆炸...甚至有人脑袋被削 [打印本页]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1-24 11:43
标题: 我家门口中石油加油站爆炸...甚至有人脑袋被削
<P>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553>
<TBODY>
<TR>
<TD align=middle colSpan=2><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140f75"><STRONG>沪浦东一加油站发生爆炸事故 两死十多人伤[图]<BR></STRONG></SPAN></TD></TR>
<TR>
<TD align=middle colSpan=2 height=13></TD></TR>
<TR>
<TD align=middle bgColor=#000000 colSpan=2 height=1></TD></TR>
<TR>
<TD align=middle colSpan=2 height=30>2007年11月24日 10:10</TD></TR>
<TR>
<TD class=abs align=middle colSpan=2><FONT color=#ff0000>来源:</FONT>东方网 <FONT color=#ff0000>作者:</FONT>杜丽华 <FONT color=#ff0000>选稿:</FONT>姚琳琳 </TD></TR>
<TR>
<TD colSpan=2 height=10></TD></TR>
<TR>
<TD class=14nblack1 colSpan=2>
<P align=center><IMG alt=image src="http://sh.eastday.com/eastday/shnews/qtmt/20071124/images/00071838.gif"></P>
<P align=center><STRONG>图为事故现场</STRONG></P>
<P align=center><IMG alt=image src="http://sh.eastday.com/eastday/shnews/qtmt/20071124/images/00071839.gif"></P>
<P align=center><STRONG>图片为事故现场</STRONG></P>
<P align=center><IMG alt=image src="http://sh.eastday.com/eastday/shnews/qtmt/20071124/images/00071841.gif"></P></TD></TR></TBODY></TABLE></P>
<P>  东方网记者杜丽华11月24日报道:今天上午8时许,位于上海浦东杨高南路与浦三路附近,一加油站突发爆炸事故。截至记者发稿时,事 <BR>件已造成2人死亡,18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16人轻伤。<BR>  <BR>  东方网连线在现场采访的SMG电视新闻中心记者宣克炅了解到,该加油站此间正在整修,今天尚未营业,可能是动用明火酿成事故。据目击者介绍,加油站在爆炸时形成强烈的冲击波,附近很多民宅的玻璃窗都被震碎,停靠在附近的多辆汽车也被震坏。<BR>  <BR>  目前,受伤人员已被送往浦东仁济医院和浦南医院,消防、公安、安监等部门正在现场进行勘察。<BR>  <BR>  据了解,事故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P>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1-24 11:45
我几乎不会在这个时间睡觉,今天回来电脑都没开就睡了,所以压根不知道发生过什么...妈妈说当时比地震还恐怖...路上的人有的头都被切掉了(这是道听途说)....
周围的车子还有玻璃窗屋顶什么的都已经惨不忍睹了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1-24 11:46
[em04] 这帖子真不和谐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1-24 11:47
[em07] [em07]
只經歷過地震,還沒有經歷過加油站爆炸呐!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1-24 11:49
额。。。比地震还恐怖。。。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24 12:12
楼主很强,这么强的爆炸居然没反应。。。看来一瓜睡的很死吧。。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1-24 12:14
目击者看到有一人从加油站内飞出,据目击者目测约有5层楼的高度,后掉落在马路对面的店门口[em04]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1-24 12:14
http://sh.xmnext.com/shehui/2007/11/24/974964.html

滚动更新的专题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1-24 12:16
<P align=center><IMG alt="" src="http://image.xmnext.com/2007/11/24/20071124101349939982.jpg" border=0></P>
<P></P>
<P align=center><EM><FONT color=#808080>加油站爆炸后现场图片 新民网 薛骁翔摄</FONT></EM></P>
<P align=center><IMG height=335 alt="" src="http://image.xmnext.com/2007/11/24/20071124101400736379.jpg" width=500 border=0></P>
<P align=center><EM><FONT color=#808080>加油站爆炸后抢救现场图片 新民网 薛骁翔摄</FONT></EM></P>
<P align=center><EM><IMG alt="" src="http://image.xmnext.com/2007/11/24/20071124114700591361.jpg" border=0></EM></P>
<P align=center><EM><FONT color=#808080>事故附近路面血迹斑斑 现场图片 网易网友提供</FONT></EM></P>
<P align=center><IMG alt="" src="http://image.xmnext.com/2007/11/24/20071124101342923865.jpg" border=0></P>
<P align=center><EM><FONT color=#808080>加油站爆炸后附近建筑物受到损伤&nbsp; 新民网现场图片 薛骁翔摄</FONT></EM></P>
<P align=center><FONT color=#808080><IMG alt="" src="http://image.xmnext.com/2007/11/24/20071124111445441753.jpg" border=0></FONT></P>
<P align=center><EM><FONT color=#808080>附近店面玻璃被震碎 现场图片 网易网友提供</FONT></EM></P>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1-24 12:18
唉,年底了,老天开始收人了,大家要多积英德,多攒人品..
偶这种人品好的就在睡梦中度过这次灾难....
感谢天,感谢地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7-11-24 12:22
太恐怖了![em03]
作者: 动力火鸡    时间: 2007-11-24 12:24
看来夜晚工作也是有好处滴
[em03]
作者: C4    时间: 2007-11-24 12:27
凶手就是楼主,安装完C4后就回去假寐了,好险恶
[em11] [em22]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11-24 12:29

一瓜家原来在这里……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1-24 12:35
原帖由 menghanjun 于 2007-11-24 12:29 发表

一瓜家原来在这里……

[em03] 荒淫来打劫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11-24 12:39
原帖由 Ilunga 于 2007-11-24 12:35 发表

[em03] 荒淫来打劫

抢劫去抢劫去啊 。。。。哈哈!! 居然把他家都公布了。。。诶, 幸亏你回家回的早啊。。。。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1-24 12:51


























作者: Cassati    时间: 2007-11-24 13:13
经锅鞍居调查,此系抬毒策划的袭击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11-24 13:28
太不和谐了,还是注意点的好
积攒rp~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11-24 13:34

4X的学校应该在附近吧[em07] [em07]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7-11-24 13:50
其实那个是4X学校的招牌。。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7-11-24 14:07
[quote]原帖由 Ilunga 于 2007-11-24 11:45 发表
妈妈说当时比地震还恐怖...路上的人有的头都被切掉了(这是道听途说)....

哇```!!!!!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7-11-24 15:16
http://www.ku6.com/show/bXWnXppMRDWAiQTk.html

视频~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1-24 16:29
晕 以后不要从加油站门口路过...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1-24 17:18
原帖由 范·德·法特 于 2007-11-24 13:34 发表
4X的学校应该在附近吧[em07] [em07]


你又知道我什么学校类?!。。[em01] [em01]

[ 本帖最后由 梅克斯 于 2007-11-24 18:20 编辑 ]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1-24 17:49
把油都攒着...天收了[em08]
作者: C4    时间: 2007-11-24 18:03
一瓜家那边越看越象厦门岛刚进岛的那地方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7-11-24 18:55
一瓜你家在那里附近? 那离我家好近,我早上还听到巨响的说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11-24 19:18
瓜正好最近颠倒黑白,白天都在睡觉鸟,
作者: pippa    时间: 2007-11-24 19:47
看到新闻滴时候还想问候下你来着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11-24 20:18
pippa家也住在那里吧……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1-24 22:28
年底了啊,哎~~~~~~~~~~~~
作者: 阿方索阿尔维斯    时间: 2007-11-24 22:44
那时一瓜在做什么?是不是咱几个大牌呢哈哈
中石油。。。。股民干的啊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1-25 08:24
神奇的是这个加油站之前一天新民晚报上在报道巴西某加油站爆炸是提到过....是预兆?



晚报链接
http://xinmin.news365.com.cn/pdf/default.asp?nowDay=20071123
PDF下载http://xinmin.news365.com.cn/pdf/20071123/XM071123A111.pdf
还有http://it.sohu.com/20071123/n253442108.shtml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7-11-25 09:52
原来都住在浦东啊……[em07]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7-11-25 12:08
看来年底要攒点RP~~~~~~~~~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7-11-25 12:15
甚至有人脑袋被削
=====================
呱呱等着去公安局喝茶吧。
作者: C4    时间: 2007-11-25 12:34
原帖由 为天下唱 于 2007-11-25 12:15 发表
甚至有人脑袋被削
=====================
呱呱等着去公安局喝茶吧。


早说她是主谋了
我跳警,大家一起来票一瓜
[em02]

[ 本帖最后由 C4 于 2007-11-25 12:36 编辑 ]
作者: 采姑娘的磨菇    时间: 2007-11-26 10:58
原帖由 Ilunga 于 2007-11-24 12:35 发表

[em03] 荒淫来打劫

可以劫色么

上海加油站爆炸44人死伤 39名伤者已出院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1-26 11:37
好震撼的场面 什么引起的 会不会有赔偿...
作者: 罗马爱我    时间: 2007-11-26 13:00
是啊,还害得我在杨高路上堵了一个多小时,真郁闷,威力好大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