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永恒的兄弟姐妹们帮桃子一个忙,只要鼠标清点,拜托了!请继续帮忙 [打印本页]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23 17:49
标题: 永恒的兄弟姐妹们帮桃子一个忙,只要鼠标清点,拜托了!请继续帮忙
由于桃子我很想去看一场服装秀,但是这个票子只能索取,不卖的。
而且今年索票很麻烦,要看什么活动积分.
你们只要点一下我等下发的链接就行了。想注册的就帮忙注册一下。不想注册就点一下.不是病毒

http://bbs.mina.com.cn/?fromuid=93625

访问者通过用户提供的推广链接访问论坛,将获得 活动积分 +1
访问者通过用户提供的推广链接访问论坛并注册新会员,将获得  活动积分 +5

所以你高兴注册就注册一下吧.谢谢

等永恒有了银行,帮忙的我都会发大红包的。
拜托了!

有谁到了网吧什么的看到了再帮我点一下吧,不同IP地址就行了。谢谢

[ 本帖最后由 momokoqin 于 2007-11-27 01:47 编辑 ]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23 18:11
先点一下[em24] [em24]

点两下几分儿啊?

[ 本帖最后由 王二的猪 于 2007-11-23 18:14 编辑 ]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1-23 18:15
[em07]
註冊成功。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1-23 18:24
这个只要进来看帖的人大家都会帮你点的~[em24]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23 18:45
注册了kcuf。。
作者: 阿方索阿尔维斯    时间: 2007-11-23 18:47
OK啦~                                。
作者: 春天的雨    时间: 2007-11-23 19:03
[em20] [em20]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1-23 19:04
帮注册!![em03]

[ 本帖最后由 梅克斯 于 2007-11-23 19:06 编辑 ]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1-23 19:06
注册成功[em03] [em03]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11-23 19:47
注册:夏天之风/成功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23 19:50
谢谢楼上的铜子们!
[em03] [em03]
如果换电脑或者换IP都能帮忙再点一下。
呵呵.
作者: 枫吟    时间: 2007-11-23 21:14
桃子,我注册了
作者: 山下智久    时间: 2007-11-23 21:23
注册OK了
网站有点慢的说..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1-23 21:42
注册啦 ^^
i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1-24 08:40
注册了~~~~~~[em10]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24 09:02
报告,偶也注册了[em06]
作者: AMOR    时间: 2007-11-24 09:09
AMOR注册成功!顶楼主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1-24 09:17
LS牛啊~~~以后当红娘~~~[em10] [em10]
作者: AMOR    时间: 2007-11-24 09:44
LS才牛呢,这都知道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7-11-24 10:40
帮忙了[em01] [em01]
作者: wing    时间: 2007-11-24 20:42
我也注册了,然后干吗?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1-24 20:43
注册了[em08]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11-24 21:03
恩 我注册了哈 祝你索票成功![em23] [em23]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26 18:20
注册好了就行了。
顶上去,大家继续帮忙啊。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7-11-26 20:50
跟桃子说一下,我也注册过了
上次忘记回帖了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27 01:12
大家真好,抹泪.
我的积分上去了。
谢谢大家!

[ 本帖最后由 momokoqin 于 2007-11-27 01:46 编辑 ]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7-11-27 03:29
注册了,很不错,这个网站ZB的MM很多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11-27 10:44
我点5下是不是就不用注册了?

[em08] [em08] [em08]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28 00:43
不是.给我注册![em05] [em05]
作者: 卡卡其诺    时间: 2007-11-28 01:04
注册完成             ~~~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11-28 08:47
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7-11-28 00:43 发表
不是.给我注册![em05] [em05]



呵呵 那点6下就比注册强 [em03]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7-11-28 09:03
注册了```````````````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11-28 09:04
[em20] [em20] [em20] [em20] 搞定~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7-11-28 11:55
ok了
顺便问一下,照片是不是桃子jj啊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1-29 16:39
注册了,等红包,或者自爆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30 01:15
什么照片?
桃子J有那么漂亮吗?呵呵.

红包一定给!
绝对不会忘!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