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杀人固定贴]每天开杀(星期天杀人已准备开始,房间号见内)
[打印本页]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22 19:52
标题:
[杀人固定贴]每天开杀(星期天杀人已准备开始,房间号见内)
由于杀人上瘾者很多
为了和谐社会的和谐发展
故每天晚上都决定开杀一轮
白天大家自己招呼朋友们一起玩吧
20点半到21点左右开始
周末时间另定
有意向者不必每天来,反正有空就可以来玩
9人满了就开杀
人不够请勿责怪楼主我
地址:
http://killer.uland.com/
房间:自建房 永恒罗马 OR 永恒罗马2(哪个存在进哪个)
以后固定在这两个房间里.大家进去前也可以去杀人专门群里问一下.
----------------------
另外建立了专门的杀人群,为了方便呼朋唤友一起杀人.
群号:15157879
加入后就请不要屏蔽此群。
开杀时可以群发短信啊.
-------------------
25日房间:
http://killer.uland.com/game/enterRoom.aspx?roomid=115436
密码:sr
快点来杀吧,现已开杀!
[
本帖最后由 momokoqin 于 2007-11-25 20:21 编辑
]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11-22 19:52
[em12] [em12] [em12]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7-11-22 19:52
额。。我来,为胜利而战
BS楼上抢我沙发![em11] [em11]
顺便说下,以后杀人帖集中起来吧,不然再过几天整个沙漠都是杀人帖了。。
[
本帖最后由 fishy_Y 于 2007-11-22 19:54 编辑
]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22 19:55
4个人了.[em03]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7-11-23 03:02
每天就8点半到9点的时候开始上课,杀不成了[em04]
大家要坚持到过年啊[em19]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23 17:25
汗个,其实也不是固定时间的。
有人够了就开杀啦.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23 22:14
这样下去不行!
挂在里面的就要确保自己开着QQ
开杀了QQ上通知
不然挂着的人又都跑了,人够了却不能开始
然后等不下去的人又走了
如此循环,根本就是恶性循环的。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7-11-24 02:48
http://q.ourgame.com/
联众的杀人游戏正在公测 大伙进去玩玩吧
作者:
C4
时间:
2007-11-25 13:19
周六晚就杀了一会,今天不知道如何
[em07]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25 17:52
周日晚要开杀的就通知我吧.
先闪了
作者:
C4
时间:
2007-11-25 18:35
原帖由
卡布奇诺
于 2007-11-24 02:48 发表
http://q.ourgame.com/
联众的杀人游戏正在公测 大伙进去玩玩吧
很繁琐,不够紧凑刺激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25 20:24
今天我已经蹲房间里了。
人也挺多了。
要来的赶紧来吧.
作者:
C4
时间:
2007-11-25 22:59
都跑光了
这几天大家都没什么兴致啊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25 23:10
你来晚了,今天已经结束了。
之前我们早就开杀了。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1-26 01:12
提议换地,
http://www.killbar.com/game/index.htm
速度快,不受校园网影响,是个好地方[em06]
作者:
春天的雨
时间:
2007-11-26 01:16
困啊 下次杀带上偶...................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26 18:36
今天晚上马上就开杀了。
大家蹲房间里去吧.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26 20:20
号
杀人拉 [em10]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7-11-26 20:52
我早已经准备好了,明明是系统的问题,结果我成了娼,什么素质!
作者:
为天下唱
时间:
2007-11-26 20:55
直到大家开始退出的时候,系统才突然性的任命我为房主。
再那之前,我不是房主而且已经准备完毕。
怎么就成了我的问题了?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11-26 22:45
1.看图片就知道,QQ上有时间的,你在数数(10-3了),大家都默认为你为管理员,你看大家急切,为什么你不发一句辩论,这样大家容易默认的你的。
所以才有了后面大家的发言。
2.对于那个词,纯粹是永恒造词经常性的说法,而且以前也和你开了几次玩笑,并不是针对任何的人身攻击。(你上次都说你是男生,所以……)
3.大家本来本身就是娱乐,性格不可能一样,所以没必要上升到素质上来!
4.希望还能心平气和的吧。
[
本帖最后由 夏天的风 于 2007-11-27 02:20 编辑
]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1-26 23:14
我只能说,幸好19楼的没进2群.............[em01]
作者:
wing
时间:
2007-11-27 19:39
今天咋说?我已经在等了,磨刀霍霍~~~~~~
作者:
SuperMario
时间:
2007-11-27 20:24
在线的都进来啊............
开...........
杀...........
了.............
作者:
C4
时间:
2008-4-24 21:39
http://killer.uland.com/
老地方杀人
COOLC4的房间,自建2.0版本
密码sr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8-4-24 21:55
原来已经有快半年没杀了。
日子过的真快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24 22:22
才看大片19楼的帖子 爆笑啊……
对啊 这么长时间了 这个……
啥时候再杀下
磨刀子ING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8-4-25 09:38
同志们,今晚开杀[em01]
真的好久没杀了,话说现在俺终于不用深更半夜跑学校杀人鸟[em04]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8-4-25 19:35
桃子姐又开始组织杀人鸟。。。[em05]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8-4-25 19:39
今天杀不?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4-25 21:43
4.25
杀人游戏 招工中………………
http://killer.uland.com/
自建房间 coolc4 的房间 密码 sr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8-4-25 23:08
没人了??
算了,明天赶早。。。杀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4-25 23:18
4.25 杀人结束 明天继续 可能会变个地方 [em03]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8-4-26 19:01
晚上跟杀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8-4-26 19:06
晚上整不?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8-4-26 21:44
http://killer.uland.com/game/enterRoom.aspx?roomid=129351
C4的房间 密码 sr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8-4-26 22:09
招杀令
作者:
C4
时间:
2008-4-26 22:24
惨....无人[em04]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