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小10、红色的战神等筒子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1-20 00:04
标题: 小10、红色的战神等筒子生日快乐~~~
小10生日快乐~~
银行什么时候好啊~~
好久没拿HB了~~~~~

[ 本帖最后由 playRoma 于 2007-11-20 19:14 编辑 ]
作者: tutti    时间: 2007-11-20 00:11
auguri[em05]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11-20 00:11
标题: C4, 十号, 红色的战神生日快乐~~~~~~
C4, 十号, 红色的战神 ,以及TenTen,厦门老大,QL的Boss,找茬,总裁,痔疮...等等等等..........僧日快落[em12] [em12]
祝他们找个好工作泡个好妞[em06]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11-20 00:17
算了,偶还是自宫好了....版主帮忙把这个和并过去[em06]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1-20 00:21
好了~~~~哪位老大有空把这贴删了~~~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1-20 00:22
晕~~~~生日快了~~~
红包~~~~

[ 本帖最后由 jhq89 于 2007-11-20 00:35 编辑 ]
作者: C4    时间: 2007-11-20 00:28
这个帖比较花
留这个好了
[em05]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20 00:31
生日快乐。
[em05]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1-20 02:15
生日快乐....[em03]
作者: H    时间: 2007-11-20 08:27
顶这个JQ贴

大佬僧日快乐
作者: sempre-admin    时间: 2007-11-20 08:32
老大生日快乐!!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1-20 09:29
大哥生日快乐。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20 09:31
快乐快乐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1-20 09:35
生日快乐
[em03]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7-11-20 10:27
换个号来顶!恩
谢谢各位
作者: 采姑娘的磨菇    时间: 2007-11-20 10:29
小10子早日泡个妞啊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20 10:29
不愧是大佬,生日帖都开了两个[em08] [em08]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20 10:57
生日快乐[em08]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20 11:00
送上泡面一桶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7-11-20 11:23
原帖由 王二的猪 于 2007-11-20 11:00 发表
送上泡面一桶


这个最难吃了,合味道的还凑合
[em24]
作者: LoveMaker    时间: 2007-11-20 12:35
小十生日快乐....
作者: 抢花    时间: 2007-11-20 14:52
新MJ来顶一下
提醒下9楼,给点敬业精神你吧,你的头像大小不对,别给原版人物丢人哈[em07]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1-20 18:49
生日快乐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11-20 20:10
没啥送的,送上鸡蛋一只吧,煎炸煮炒做汤都可以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