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杀人庆生。。。11.20
[打印本页]
作者:
C4
时间:
2007-11-19 22:57
标题:
杀人庆生。。。11.20
携本人昨日当杀手20次余威及明日生日之RP
荒淫各位XDJM来杀人
地址:
http://killer.uland.com/
游戏2.0 sempre-roma
密码:roma
[em03]
有工作的估计是不行了,但还是荒淫各位学生朋友及自由职业者加入
[em05]
[
本帖最后由 C4 于 2007-11-19 23:07 编辑
]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19 23:00
顶一下[em03] [em03] [em03] [em03]
我已经去了
作者:
C4
时间:
2007-11-19 23:37
[em04] 人气不足,撤了撤了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1-19 23:45
既然是20号,那就明天再来杀~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19 23:47
明天趁早.
[em02] [em02]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7-11-20 21:24
今天杀不了了[em04]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7-11-20 22:51
谁说的,就差2个。。
作者:
抢花
时间:
2007-11-20 22:52
呼唤狼斑和vip~~~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