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谁动了我的lIunga? [打印本页]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1-17 11:51
标题: 谁动了我的lIunga?
[em04] [em04] [em04] [em04]

我的完美MJ居然被别人盗用了....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11-17 11:54
盗回来吧~[em20] [em20] [em20]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17 11:55
很好很4X

[ 本帖最后由 fishy 于 2007-11-17 12:06 编辑 ]
作者: lIunga    时间: 2007-11-17 15:13
你是说我么?
我明明就是我自己注册的,靠你个4X!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1-17 16:24
看来有人比4X还4X...
作者: 吉拉迪诺    时间: 2007-11-17 16:53
谁能告诉我 4X是什么意思???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11-17 17:04
原帖由 吉拉迪诺 于 2007-11-17 16:53 发表
谁能告诉我 4X是什么意思???

前辈可以加一下2群,切身感受一下4X的含义[em12] [em12]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1-17 18:10
加入二群就清楚了。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1-17 18:25
一瓜有管理员权限的,拿你个MJ不要太容易哦~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1-17 18:29
原帖由 lIunga 于 2007-11-17 15:13 发表
你是说我么?
我明明就是我自己注册的,靠你个4X!

我记得我也注册的额。。。[em16] [em16]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7-11-17 20:10
名人效应啊,象我们这种无名小卒一辈子都不会有人来穿我们的马甲,唯一应该感到高兴才对吧![em08]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18 00:02
我靠,太4X了.....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7-11-18 00:40
这个llunga是不是真的一瓜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11-18 16:45
卡不起挪也看着像MJ...怎么02年的呢[em16]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11-18 17:03
各位.....MS ...MJ泛滥的后果来了吧...N久没QQ了....4X是什么东西啊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1-18 18:59
去问蓝j要回来呗
9楼我告你诽谤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18 19:04
汗,是4楼注册的,不是楼主。。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1-18 20:36
对..弄挂9楼[em03]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1-19 19:06
呵呵
晕了[em07] [em07]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