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PIPPA 剩下咱俩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11-16 23:48
标题: PIPPA 剩下咱俩了
18号 生日 咋过你 我打算那天跟朋友看看谁能喝

[em10] [em10] [em10]

祝你我生日快乐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1-16 23:51
SF...预祝生日快乐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7-11-16 23:57
JQ




生日快乐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7-11-16 23:58
嘿,比我早2天。。。。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1-17 00:01
酵母生日快乐。。。。[em12]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7-11-17 00:06
18号我姐姐结婚。。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11-17 00:14
<P>
原帖由 <I>milolee</I> 于 2007-11-17 00:0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489636&amp;ptid=1916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18号我姐姐结婚。。
</P>
<P>&nbsp;</P>
<P>pippa是你姐姐?<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 </P>
<P>&nbsp;</P>
<P>ps:依稀记得Tonetto和pippa同月同日生~~~</P>

[ 本帖最后由 celiawang 于 2007-11-17 00:16 编辑 ]
作者: 罗西    时间: 2007-11-17 00:35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7-11-17 00:14 发表

&nbsp;
pippa是你姐姐?
&nbsp;
ps:依稀记得Tonetto和pippa同月同日生~~~

不同年吗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1-17 00:49
预 祝 生 日 快 乐 !

[ 本帖最后由 jangking 于 2007-11-17 00:59 编辑 ]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11-17 01:04
提前祝生日HAPPY!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11-17 02:49
哦NO..标题党撒。..............[em13]
生日快乐[em20] [em21]
作者: tutti    时间: 2007-11-17 03:51
原帖由 罗西 于 2007-11-17 00:35 发表

不同年吗

一看就知道pippa比tnt年轻很多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1-17 04:38
LZ每年都来调戏pippa。。。。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1-17 08:43
JQ//////////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1-17 09:13
jq吧。生日快乐。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17 09:53
看来楼主希望和pippa酵母JQ啊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7-11-17 10:55
绝对的JQ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7-11-17 11:03
哈,生日快乐啊,标题党横行。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11-17 11:50
太JQ了,心脏受不了了[em06]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11-17 11:51
有莫大的JQ啊~[em20]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1-17 12:00
嘻嘻 生日快乐啦^^
作者: pippa    时间: 2007-11-17 12:05
佩里佐里也和TNT一天生日
作者: 宪哥    时间: 2007-11-17 12:07
顶着JQ过生日 真开心~
作者: sempre-admin    时间: 2007-11-17 12:28
生日快乐ya !!!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11-17 12:30
晕,生日都还没到呀

两位生日快乐~~!!

劈啪我爱你[em06]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7-11-17 12:39
原帖由 dark1 于 2007-11-17 12:30 发表
晕,生日都还没到呀

两位生日快乐~~!!

劈啪我爱你[em06]


强悍帖!!
[em08]
作者: sempre-admin    时间: 2007-11-17 12:40
原帖由 dark1 于 2007-11-17 12:30 发表
晕,生日都还没到呀

两位生日快乐~~!!

劈啪我爱你[em06]


绝对支持!!!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17 12:42
菜菜的真情表白啊!!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7-11-17 13:06
层出不穷的jq,生日快乐啊,期待主角进来,表态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1-17 13:58
猪脚已经进过了..[em03]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1-17 14:35
原帖由 dark1 于 2007-11-17 12:30 发表
晕,生日都还没到呀

两位生日快乐~~!!

劈啪我爱你[em06]

菜菜太强了~~支持~~~~~~~~~~[em02]
差点忘了~~
生日快乐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1-17 17:25
菜菜好强啊!
支持酵母的强烈JQ~~~~~~
HOHO~~~~~~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18 15:31
哇哇哇,很好很强大

劈啪哥生日快乐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1-18 15:56
生日快乐!
作者: Cassati    时间: 2007-11-18 16:08
原帖由 dark1 于 2007-11-17 12:30 发表
晕,生日都还没到呀

两位生日快乐~~!!

劈啪我爱你[em06]

支持真情表白
福建人民支持你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11-18 16:43
喔唷...............................BH的嘛!!![em20]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11-18 16:44
枇杷生日快乐[em23]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7-11-18 19:58
生日快乐~~[em03]
作者: wing    时间: 2007-11-18 20:57
生日快乐
怎么依稀又看到了谁说今天pippa结婚?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11-18 21:33
<P>
原帖由 <I>wing</I> 于 2007-11-18 20:5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490250&amp;ptid=1916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生日快乐怎么依稀又看到了谁说今天pippa结婚?
</P>
<P>&nbsp;</P>
<P>哈,随便说说的,表当真<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作者: 罗马狼孩X    时间: 2007-11-18 22:12
标题: 还好今天上网了
PIPPA把所有的祝福送给你
生日快乐!
作者: 吉拉迪诺    时间: 2007-11-18 22:16
原来这个变成庆生帖了~[em07]
野狼和酵母生日快乐哈[em03]
作者: 萨穆埃尔    时间: 2007-11-18 22:27
小路哥生日快乐啊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11-18 23:16
生日快乐![em09] [em09] [em09]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11-19 08:57
原帖由 fishy 于 2007-11-17 09:53 发表
看来楼主希望和pippa酵母JQ啊


俺俩是同年同月同日的孩子

为什么我每年都被你们那这说事

JQ的我对灯发誓 我没有 噼啪又没有 我不知道 [em12]

[em09] [em09] [em09]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1-19 09:13
楼主又在yy pippa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1-19 19:04
MS过完了
迟到的祝福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