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Antonio拷问质问提问帖~~~~~~~~~~~~~~~~~ [打印本页]

作者: 八卦部龙套    时间: 2007-11-16 22:40
标题: Antonio拷问质问提问帖~~~~~~~~~~~~~~~~~
Antonio的专访将在下周六进行(按照ID首字母及进入永恒时间排列,fishy将在下期接受审问)

有问的提问,有冤的申冤,有仇的报仇,无问无怨无仇的来调戏调侃调情

有任何关于魂魂的JQ、DB信息的或者证据的请速速承上,必有重奖

第一个提问的筒子将获得......................第一个提问者这一称号........板砖飞来之前,我飘~~~~~~~~

[ 本帖最后由 八卦部龙套 于 2007-11-16 22:43 编辑 ]
作者: H    时间: 2007-11-16 22:44
咳,第一个提问者将可得到蘑菇的第一次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1-16 22:48
占个好位置。嘿嘿。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16 22:51
支持临倒的决定,我可以得到缓期徒刑了。。。

蘑菇已经准备好第一次了哈,大家踊跃提问吧
作者: 采姑娘的蘑菇    时间: 2007-11-16 22:52
龙儿喜欢吃蘑菇吗?
没想到我是第一个提问的哦也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1-16 23:37
广告位出租
凑字数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16 23:39
BS只占位不问问题的

问题:目前为止最骄傲和最尴尬的一件事是什么?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7-11-16 23:45
原帖由 采姑娘的蘑菇 于 2007-11-16 22:52 发表
龙儿喜欢吃蘑菇吗?
没想到我是第一个提问的哦也


原来你准备 “Z W” 哈

[em02] [em07]

[ 本帖最后由 十号 于 2007-11-17 00:04 编辑 ]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1-16 23:59
关于“魅影”MP3 的初恋故事。。。。。。[em05] [em05]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11-17 01:06
夏天问:即将毕业的人想如何面对社会这个大熔炉?你自己是考研还是工作?(应该没考吧,还是狼行斑竹)。在狼行和蓝姐跑江湖一起有没有什么心得和压力?
是准备留在广州还是去哪里发展?
上次爆你照片没记仇吧!HOHO?你自己对广东帮的壮大发展有什么建设性的建议?

[ 本帖最后由 yumin65432 于 2007-11-24 19:44 编辑 ]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17 11:25
一餐 吃多少 [em03]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17 11:29
喜欢饺子还是馄饨
粽子还是年糕
米饭还是面条


是否喜欢甜食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11-17 11:45
跟inezy不得不说的秘密……
回答不得少于50字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11-17 11:52
广告一个~[em20] [em20] [em20] [em20]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1-17 11:56
首页最后一个广告位。。。
问题:评点一下GD帮的各位兄弟姐妹。。。

[ 本帖最后由 jangking 于 2007-11-17 12:06 编辑 ]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11-17 11:57
没抢到第一页最后一个黄金广告位……
[em11] [em11] [em11]

那好吧再拷问一个

我可以泡你么

[ 本帖最后由 水澈 于 2007-11-17 13:07 编辑 ]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17 11:59
再占位不尊重八卦部和被采访者,封ID IP IQ一天[em19] [em19]

请楼上几位自觉配合,谢谢。毕竟这里是提问帖,不是占位帖哈

[ 本帖最后由 fishy 于 2007-11-17 12:08 编辑 ]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7-11-17 12:46
现实版:
作为一个学习纯理科的男生,你却对古诗词有着很深的造诣。喜欢现代艺术,喜好文艺电影,又时而会选择阅读些哲学书籍。你喜欢的是激情四射的罗马,但你本身又是安静充满理性思维学习数学的人,还长期负责转会新闻的翻译。你觉得你是一个难得的全才还只是一个矛盾的综合体?你是同龄人中的一个特立独行异类?俊朗的外表加上少有的文艺气质,是否让你广受周围女生的欢迎?成为时下最多的话题。面对爱情,你是一个犹豫的人?为何犹豫?作为文学青年对快餐爱情的唾弃?还是内心对爱情有情有独钟的渴望?让如此多的机会从身边成为匆匆过客,是否偶会产生悔意?怎样的异性更容易吸引你?
虚拟版:
论坛有个非常崇拜你的女孩(好像叫天使什么的),可你迟迟没有回应,作为同门兄弟fishy此时站出来,几次嘘寒问暖的关怀,使mm颇为感动,最终赢取芳心,mm还开了个重新表白贴,以示在网络生活中走出了你的影子,找到了真命天子。fishy也因此举一下奠定了自己在永恒mm们心目中的地位。是否有懊悔?虽无大碍,但毕竟对你在网络的偶像地位造成一定冲击。如果再让你选择一次,你还会给fishy这个机会吗?
[em28] [em28] [em28]

[ 本帖最后由 Armand 于 2007-11-17 12:57 编辑 ]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17 12:51
y的,楼上别以为披了MJ就不认识你。。。

分明在挑拨么。。[em19] [em19]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7-11-17 13:01
哎呀,原来还有这么一段故事啊.......
Q:点燃一支蜡烛,还是点燃一支烟,哪种女性更令你侧目与欣赏?
    愿意和情人分享你的粉红回忆,还是独自品味你的绿色孤寂?
    一本旧情人的日记,和一本心爱的哲学书籍,你会选择哪一样?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7-11-17 13:01
lsls的我是在支持你八卦部工作啊,太不厚道了,顺便隆重牵引出你的采访。多好[em28]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1-17 13:56
[em05]
你去FISHY的学校泡MM多还是FISHY去你的学校泡MM多?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11-17 15:07
18楼是榜样,大家好好学习[em06]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1-17 15:45
来看JQ  8G
作者: 山下智久    时间: 2007-11-17 16:27
支持18L的虚拟版。
不过是否虚拟还有待观察...
hoho...
作者: H    时间: 2007-11-17 21:32
18L,加入我们八卦部吧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19 21:44
我也来问:即将毕业,有没有考虑在广州还是其他地方发展?你的首选是那里?
作者: H    时间: 2007-11-19 21:44
据了解你的学校到fishy那边只有几分钟的距离
这是否为你们的进一步交往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1-19 22:09
大家继续啊..[em02]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7-11-21 10:35
对飞语的某个帖子记忆犹新
问下文艺青年用音乐和诗赢得了多少MM的芳心,具体数字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1-23 14:03
UP一下....
准备
作者: 蒙德里安    时间: 2007-11-23 15:45
你曾经用过一个短发齐肩、面带可人微笑的MM的照片作为论坛的头像,背景像是必胜客这类的场所,也用了不短的一个时期,后来为什么换了,是因为向左走,向右走,擦肩而过?还是老鼠爱上猫,早已得手?相信你会解释说这是曾经一个关系不错的朋友。。。。。。但你要知道这是永恒八卦部,我们要听深层次、赤裸裸的采访,不是蜻蜓点水,是蛟龙入海,请细说那张照片背后不得不说的故事[em03] [em01] [em05] [em12] [em10] [em08]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23 15:52
如果我没记错和看错,那背景似乎是大学城的一家咖啡店。。。[em01] [em01]
作者: 蒙德里安    时间: 2007-11-23 16:01
ls很专业,可以好好准备下自己的故事,选好要场所,是咖啡店、电影院、必胜客、麦当劳、酒吧、ktv、洗脚城还是盲人按摩院[em12]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23 16:07
是德国或者法国
作者: 动力火鸡    时间: 2007-11-23 16:24
似乎是帅GG哟,要来要来
[em08] [em06]
作者: wing    时间: 2007-11-24 14:11
问题集中帖?啥时候开始表白呢?
很期待很期待
[em03] [em06]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1-24 20:45
进行中[em01]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11-24 23:24
还没结束啊?[em02] [em02] [em02]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