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八卦部12期候选人既GD帮未来老大投票贴~~~~~~~~~~ [打印本页]

作者: 采姑娘的蘑菇    时间: 2007-11-15 00:02
标题: 八卦部12期候选人既GD帮未来老大投票贴~~~~~~~~~~
奉临倒之命特开此帖~~~一个是笑容腼腆的阳光少年,一个是白衣飘飘的玉面书生~~~~~~~~~一个是文采了得翻译分析通吃的狼行版主,一个是翻译到位战术理解独到的转会版主~~~~~~~~一个混迹多年结交红颜知己无数,一个迅速蹿红风靡永恒万千MM..................究竟哪个是你想要深入了解的呢?
考虑到GD帮的BT老大下嫁HB无法脱身,颇具领袖气质的此二人,谁更适合领导GD的FB事业呢?请投出您的神圣一票!~~~~~~~~~~~

[ 本帖最后由 采姑娘的蘑菇 于 2007-11-16 21:54 编辑 ]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1-15 00:04
这个太难选择了。。。
因为两个人都太强了。。。
就分两期呗  
一期采访一个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1-15 00:05
留个名先。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1-15 00:05
地板,HOHO~~~~~~~
烤鱼就是用来烤的~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15 00:07
地板...烤鱼不烤的话用来作甚[em05]
作者: 吉拉迪诺    时间: 2007-11-15 00:09
fishy后生可畏 后生可谓啊~~[em01]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1-15 00:10
烤鱼就是用来烤的~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11-15 00:15
GD又是什么。[em18]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7-11-15 00:16
GD=古董
[em07]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11-15 01:04
个性带着如此强烈的对比和互补,又是同龄,又来自同一地方,当然要同时考才好看,同样的问题两人同时做,不同的答案,同样的精彩,一起考啊,一起考,顶,借鉴上期模式[em28] [em06]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11-15 02:33
采访支持两个人同时来:
另外是广东帮内部问题啊,内部矛盾自己讨论解决。不然老大就有意见了,怎么说现在还是当家的。
说不定旗子这小子刚成年也想凑热闹。F呢,虽说退了,但一直可不消停的。呵呵,热闹了。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1-15 05:34
[em21] 偶还索支持BT继续做老大~~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15 08:43
我也支持BT继续做老大,我不想争也没打算争哈

[ 本帖最后由 fishy 于 2007-11-15 10:27 编辑 ]
作者: H    时间: 2007-11-15 09:12
蘑菇辛苦了[em06]
BT倒是想做,但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15 09:25
我靠,现在才发现3楼和4楼如此默契和谐,夫唱妇随啊!
作者: yu2lin    时间: 2007-11-15 09:53
[em07] ,怎么不学学台湾的领导人选举出来拉选票?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11-15 11:59
呐,是你们说“考虑到GD帮的BT老大下嫁HB无法脱身”
是“下嫁”哦……所以就算是河北帮广东分舵吧哇哈哈哈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15 12:04
嗯,下嫁过去顺便灭了HEB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1-15 12:06
原帖由 水澈 于 2007-11-15 11:59 发表
呐,是你们说“考虑到GD帮的BT老大下嫁HB无法脱身”
是“下嫁”哦……所以就算是河北帮广东分舵吧哇哈哈哈


他们的意思是既然下嫁就要踢出去了,so现在要另立掌门...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15 12:09
老大只是忙着收编HEB,等收编完,BT还是广东帮的老大。。

[ 本帖最后由 fishy 于 2007-11-15 12:10 编辑 ]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1-15 12:22
两位大佬人气相当啊 果然都很红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11-15 12:35
如果选fishy的话,那热热是不是就是未来的GD帮主夫人了捏[em01]
那别的MM怎么办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1-15 13:29
两位都很强,期待
作者: 西西尼奥    时间: 2007-11-15 13:29
俩人一起采访,就像上一期的皮球[em07]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1-15 13:42
这起就来一个鱼龙。。。。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11-15 14:34
我靠,还混杂咧!你个儿童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1-15 15:59
很强大。。。。。。
字数不够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7-11-15 17:40
看来是非在一起了,你一票啊我一票[em08] [em07]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1-16 09:40
打平了 呵呵 一起吧^^
作者: 春天的雨    时间: 2007-11-16 11:43
偶选LSD做老大...[em20]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1-16 11:47
看来,是难分高下啊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1-16 13:12
很难选择额。。还是投死鱼吧。。[em07]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11-16 13:47
和谐和谐!!~~~~~~~~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11-16 14:07
并驾齐驱[em02]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1-16 16:36
势均力“敌”。。。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1-16 18:41
真河蟹啊[em21]
作者: 采姑娘的蘑菇    时间: 2007-11-16 21:55
投票告一段落,看来两位人气相貌智力才气不相上下,只好当年武斗了.........[em07]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