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助达人帮配电脑 [打印本页]

作者: pippa    时间: 2007-11-14 22:51
标题: 求助达人帮配电脑
我电脑废了.想重装一台.基本配置就可,不玩游戏,求电脑达人给帮发一个配置和价格吧.越便宜越好了!(不要显示器)
作者: 吉拉迪诺    时间: 2007-11-14 23:06
可惜不太懂这行~~ 友情帮顶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14 23:09
如果不介意,就按照我现在这台配,不玩游戏的话可以支撑的了。。。

不过不知道我这台的配件还有没有唉。。。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1-14 23:13
找蘑菇吧~~~~~~~~~~~~~~~~~~~~~~
我过年也要换机器了~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7-11-14 23:15
依稀记得楼主上一个买电脑的帖子
怎么现在又换了。。米人
[em07]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1-14 23:17
换个经典点的吧。P3 733   厚厚
光上网没问题的。。。
我这刚好有一台   [em07]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1-14 23:32
楼上的强人~~~~~~~~~~~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11-14 23:34
其实你只要去电脑城一坐,基本就很多来问了,
估计你这样的配置,2000RMB足了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11-15 00:54
Intel PentiumE2140入门级的双核,拥有512×2的二级缓存和800M的前端总线,510元
华硕P5GC-MX,集成GMA950显示芯片和6声道声卡,华硕一流的品质,560元
Kingston DDRII 667  1GB,内存现在很便宜,抢之!175元
希捷串口硬盘300G,想装啥就装啥,535元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7-11-15 01:27
楼上的配置比较厚道,如果用不着这么大的硬盘配个160G也足矣,还能便宜100
再加个DVD刻录机 机箱电源  
2000足够
作者: 春天的雨    时间: 2007-11-15 02:14
夜深了 被儿子闹醒 尚有浅薄意识梦游中......帮顶[em07]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7-11-15 12:51
DVD刻录机 lz肯定需要吧!
好一点的机箱电源,最好是很安静的那种,感觉机箱太吵会很烦的!
恩,现在内存便宜,越多越好!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1-15 13:02
同2楼的[em09]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11-15 13:20
原帖由 duzhenrong 于 2007-11-15 12:51 发表
DVD刻录机 lz肯定需要吧!
好一点的机箱电源,最好是很安静的那种,感觉机箱太吵会很烦的!
恩,现在内存便宜,越多越好!

据说LZ想保留光驱,机电就随缘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1-15 13:24
家里的台式机好久不用了,不然我也加根内存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11-15 19:50
DVD刻录机 LZ肯定需要把
嘿嘿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11-15 21:03
原帖由 范·德·法特 于 2007-11-15 00:54 发表
Intel PentiumE2140入门级的双核,拥有512×2的二级缓存和800M的前端总线,510元
华硕P5GC-MX,集成GMA950显示芯片和6声道声卡,华硕一流的品质,560元
Kingston DDRII 667  1GB,内存现在很便宜,抢之!175元
希 ...


以后换机器就找你了^_^[em06]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1-15 21:11
61。果然赞。
作者: Cassati    时间: 2007-11-15 21:26
AMD Athlon64 X2 4000   ¥480;
华硕 M2A-VM     ¥499;
威刚VDATA 1GB DDR2 667   ¥149;
希捷 160G 7200.10 8M     ¥440;
华硕 DRW-1814BLT    ¥266;

1G内存够折腾了,机箱电源鼠标键盘那些个随便
这些东西还行,就怕缺货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7-11-15 23:19
标题: 回复 1# 的帖子
PIPPA找我吧,把我那台转让给你,哈哈
其实配机子我也挺在行的,你可以给我发站内信啊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7-11-16 19:35
汇1500元给我啊,我这有台要处理,[em03] 1200处理价加300托运费用就搞定。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1-16 19:45
老大,我可以帮你参考啊~
作者: pippa    时间: 2007-11-17 12:03
多谢多谢各位
最近上网不方便
明天去电脑城配去
作者: Cassati    时间: 2007-11-17 12:14
遇到JS记得亮出你的身份
作者: sempre-admin    时间: 2007-11-17 12:30
原帖由 pippa 于 2007-11-17 12:03 发表
多谢多谢各位
最近上网不方便
明天去电脑城配去


买电脑当生日礼物[em24]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20 00:05
借PIPPA这贴问一下
1G的内存真的有这么便宜吗?网上购买各位看有问题吗?因为去了电脑城我也啥都不懂的咯.
网上买东西还方便些.
什么牌子比较好?现在2G的内存多少钱啊?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1-20 00:08
内存还是金士顿好~
不过我用胜创的也不错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20 00:10
好象这个金士顿的现在真的很便宜啊。我要去抢一个了。是不是我装2根1G就是2G?但也要看我的电脑是不是能装2G的对吧?
哎呀,如果买了不能装就有点麻烦了。
怎么看自己电脑的现有配置呢?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11-20 00:16
下载一个软件叫everest,可以查看电脑的配置,至于主板的技术参数,还是到专门的网站查一下,这样能获得比较详细的信息
1G的现在很便宜,如果两条1G比单条2G便宜很多,而且如果主板支持的话,尽量上双通道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20 00:32
问题是我看了也估计不懂= =
我先去查一下再说好啦.不懂再来问.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1-20 14:04
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7-11-20 00:10 发表
好象这个金士顿的现在真的很便宜啊。我要去抢一个了。是不是我装2根1G就是2G?但也要看我的电脑是不是能装2G的对吧?
哎呀,如果买了不能装就有点麻烦了。
怎么看自己电脑的现有配置呢?

2根1G=2G,并且可以组成双通道,内存现在白菜价,上2G没问题的,一般的台机都支持4G,笔记本一般是两个插槽,当然,你要是加到3G以上XP是识别不了的,最大寻址空间低于4G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11-20 15:22
CPU Core2Duo E6320 1280  
主板 技嘉 965P-DS3 1099
  内存 金士顿  DDRII800 2GB 760
  硬盘 希捷单碟250G 559
  显卡 Inno3D 8600GT 999
  光驱 建兴20X刻录  299
  键鼠 罗技 G1游戏套装 199
  电源 航嘉 磐石355U 248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11-20 15:30
噼啪  
说的你要配的价格

要AMD还是Intel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1-20 15:34
我也要蘑菇帮我配电脑...能不能配好送货上门?管饭[em03]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11-20 15:41
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7-11-20 00:05 发表
借PIPPA这贴问一下
1G的内存真的有这么便宜吗?网上购买各位看有问题吗?因为去了电脑城我也啥都不懂的咯.
网上买东西还方便些.
什么牌子比较好?现在2G的内存多少钱啊?


金士顿你的找懂得人看 尽假货

现在威刚用的人比较多 不过我还是觉得金士顿好

现在内存超级便宜 1G的金士顿DDR2800的才200左右

网上买你就等着坏吧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20 22:19
好,那我问一下永恒上有哪个懂的GG或者DD愿意陪我去买呢?
我请吃冰淇淋
[em03] [em03]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1-21 10:51
你把蘑菇从学校抓来吧!
冰淇淋还是他请你吃的~~~~~~~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1-21 15:06
来厦门电子城我陪你去~~[em10]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21 18:18
厦门那么远,你包我路费吗?

蘑菇在哪个学校?
作者: 抢花    时间: 2007-11-21 18:50
蘑菇的学校在火星....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11-21 22:20
太赞了,永恒卧虎藏龙,以后IT事宜还请多指教[em03]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