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范·德·法特 于 2007-11-15 00:54 发表
Intel PentiumE2140入门级的双核,拥有512×2的二级缓存和800M的前端总线,510元
华硕P5GC-MX,集成GMA950显示芯片和6声道声卡,华硕一流的品质,560元
Kingston DDRII 667 1GB,内存现在很便宜,抢之!175元
希 ...
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7-11-20 00:10 发表
好象这个金士顿的现在真的很便宜啊。我要去抢一个了。是不是我装2根1G就是2G?但也要看我的电脑是不是能装2G的对吧?
哎呀,如果买了不能装就有点麻烦了。
怎么看自己电脑的现有配置呢?
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7-11-20 00:05 发表
借PIPPA这贴问一下
1G的内存真的有这么便宜吗?网上购买各位看有问题吗?因为去了电脑城我也啥都不懂的咯.
网上买东西还方便些.
什么牌子比较好?现在2G的内存多少钱啊?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