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永恒的MM们,有多少人对美容护肤感兴趣的? [打印本页]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13 17:50
标题: 永恒的MM们,有多少人对美容护肤感兴趣的?
冬季来临,又到了桃子最爱的季节了。
因为在这个季节里,可以有许多不同种的面貌。
外面美容时尚网站和论坛太多了,一堆堆东西看着眼花。
不如来谈谈大家在秋冬都是如何护肤保养的吧。

我先来说好啦。
由于皮肤比较敏感,所以我一般喜欢用欧美药妆和日妆的。
THE BODY SHOP的东西价廉物美,我喜欢用它的沐浴乳和身体去角质,以及面膜和眼霜。
很多水果香味的超级可爱。就是国内没有专柜,网上代购现在也有一些假货的存在,不容易购买到啊。

洗脸:秋季是我皮肤最敏感的时期,前段日子用了太多精油产品,因此更敏感了。
所以现在我只用贝德玛的四合一水水,卸妆清洁都可以用它,很温和,适合敏感肌。

水水:我用契尔氏的金盏花水再次清洁一遍,用化妆棉擦拭。
再用的是JUJU的保湿,换过许多补水的水水,但还是觉得它价廉物美又好用啊。

精华液(美容液):由于最近过于敏感,我暂时不用。等皮肤状态好点了会用JUJU的百分百玻尿酸原液。

眼霜:THE BODY SHOP 呵呵,很喜欢它的VE眼霜。

面霜:因为敏感了,所以有些东西都停了。现在只用薇姿的那瓶矿泉水的面霜。
      水之印的乳液,很喜欢,但还是不太敢用啊。

内服:明治的胶原蛋白粉
      各类维生素

小TIPS:一般的纯净水还有矿泉水也是可以用来湿敷的。不必去买昂贵的肌水(比如雅漾喷雾等等),就用一般的矿泉水也可以达到滋润和镇定的功用。
桃子敏感时期,都天天用矿泉水湿敷的。

对于保养:桃子的理解是女孩到了18岁就可以用产品了。太不能太营养,让肌肤太有负担。所以与其用贵的,不如用对的。
将皮肤的状态永远保持在20代,是可能的事吗?个人认为是可能的。只要有正确的手法,正确的保养观念,不要过度保养,用适合自己年龄段的产品,就能做到哟。
桃子自认自己的保养做的还不错,除了这次忘了换季时不能换产品,特别是秋季啊,过敏真的是太可怕了。不过我也已经慢慢的养好了。
不知道有多少MM秋季时豆子发的比平时更厉害,或者皮肤很脱皮?很多时候可能就是敏感了。我就认识许多MM咯,这个秋季好象特别严重呢。

好啦,我抛砖引玉,把自己的心得说了一下。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者有什么好的产品心得,欢迎大家一起来分享呢。

[ 本帖最后由 momokoqin 于 2007-11-13 17:51 编辑 ]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13 17:55
似乎我走错了[em01]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11-13 18:04
一张老脸
两三豆豆
四季敏感
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
[em07] [em07] [em07]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1-13 18:08
[em09] 我进错地方了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13 19:29
偶是進來學習的[em02]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13 19:34
BS那些打繁體字的人,比如樓上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13 19:53
晚点我去找点图放上来,HOHOHO
最近对THE BODY SHOP的东西满感兴趣的。
用多了所谓的大牌,结果还搞得皮肤敏感起来。这样的例子太多了。
TBS好象满温和,我喜欢温和。喜欢细水常流般的效果。
呵呵。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13 20:34
会搓面油 会打香皂 会抹洗发水 会抹洗面乳 会涂唇膏

还会照镜子[em05]

[ 本帖最后由 王二的猪 于 2007-11-13 20:35 编辑 ]
作者: H    时间: 2007-11-13 21:14
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7-11-13 19:53 发表
晚点我去找点图放上来,HOHOHO
最近对THE BODY SHOP的东西满感兴趣的。
用多了所谓的大牌,结果还搞得皮肤敏感起来。这样的例子太多了。
TBS好象满温和,我喜欢温和。喜欢细水常流般的效果。
呵呵。


用过一次大牌的洁面乳,彻底得简直和刮皮似的……
作者: T-Max    时间: 2007-11-13 21:25
THE BODY SHOP
那个弄痘痘的精油很不错
有点苗头的时候用一下一晚上就消掉了
现在在用的有一个她家的燕麦面膜 效果没啥感觉 味道很好闻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11-13 21:26
我进来观摩学习的~[em04]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13 21:53
原帖由 fishy 于 2007-11-13 19:34 发表
BS那些打繁體字的人,比如樓上


先BS你自己再說
作者: tutti    时间: 2007-11-13 22:21
8个月没用面膜了,好喜欢兰芝那款草莓面膜

对眼霜比较感兴趣
作者: 克鲁克山    时间: 2007-11-13 22:36
长痘痘怎么办[em19] [em19] [em19]
作者: 克鲁克山    时间: 2007-11-13 22:39
契尔氏的金盏花用着没啥感觉

[em04] 痘还是照长

感觉她的保湿乳不错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11-13 22:53
脸上长毛怎么办[em07]
作者: pippa    时间: 2007-11-13 22:58
原帖由 范·德·法特 于 2007-11-13 22:53 发表
脸上长毛怎么办[em07]



吉列...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11-13 23:42
个人觉得body shop不算廉价,但质量确实不错!
在英国的时候去过他们好多店,产品兑换成人民币,价格已经相当可观……
买了一些但还没用

现在在用英国另一个牌子Boots的东西,有一些非常适合我!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11-14 01:10
这么复杂,我以为只要毛巾软些,洗脸洗干净就完事了[em06]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1-14 18:10
楼上是mm?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11-14 20:58
男MM……

        .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15 00:11
这年头男生比女生还重视...认识一男童鞋去澡堂时忘带洗面奶,于是该仁兄宁可在澡堂坐两个小时也要等人把洗面奶送来才开洗[em01]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11-15 01:10
ls坐在澡堂门口,看了你男同学两个小时,看见他拿到洗面奶为止?
作者: 春天的雨    时间: 2007-11-15 02:21
原帖由 竹野99 于 2007-11-15 01:10 发表
ls坐在澡堂门口,看了你男同学两个小时,看见他拿到洗面奶为止?

观察细致 条理清楚[em07]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7-11-15 07:45
男童鞋踢走,除非来讨论。卡卡卡

比较喜欢妮维雅的lotion,很清爽。强生的浴液大力推荐,而且经常打折。
Bodyshop的东西太贵了,现在会员积分卡竟然要买了。。。。

在国外的MM可以在免税店买,欧洲大陆的免税店比英国的便宜,运气好的话大约是商店的2/3-,如果在欧洲转机可以在那里买,可以用美元,信用卡的话币种就没问题了。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15 19:50
那个我最近在收集THE BODY SHOP家产品的使用心得,等我弄完了去发个专贴好啦.我又代购了一些它们家的产品,不过代购的费用现在越来越贵了,唉.不提了鸟.反正什么都涨价.
英国的THE BODY SHOP价格我倒是不太清楚,但是那里回来的朋友告诉我不便宜……新加坡和香港比较便宜。不过听说新加坡比香港更便宜,香港我现在对它很失望,东西都在涨价……
所以MT!我想到了,你在新加坡!我怎么把你给忘记了!!!!!
CELIA,你还记得英国BOOTS和THE BODY SHOP现在的价格吗?我想和新加坡以及香港比一比。

有MM问怎么去豆?
可以先说下你的皮肤状态,你的年龄段,以及皮肤属性吗?

还有MM说产品的使用效果如何如何。
我倒是觉得手法很重要.关于怎么样使用产品的手法我也正在做整理.
(好吧,我承认我最近很无聊,这也是为了自己的皮肤好,而做的功课啊)
而且深刻发现,什么东西适合不适合自己,没有一概性的。

另外,男生也是应该注意保养的嘛。
MM们都喜欢脸上干净的GG的!!!!

[ 本帖最后由 momokoqin 于 2007-11-15 20:02 编辑 ]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15 19:52
原帖由 rileydong 于 2007-11-15 07:45 发表
男童鞋踢走,除非来讨论。卡卡卡

比较喜欢妮维雅的lotion,很清爽。强生的浴液大力推荐,而且经常打折。
Bodyshop的东西太贵了,现在会员积分卡竟然要买了。。。。

在国外的MM可以在免税店买,欧洲大陆的免税店 ...


讨论讨论,发现终于有人来讨论了。
开心一记,还以为没人看呢。
参与讨论的都亲一记(只给MM们)

MM在哪里?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15 19:58
原帖由 克鲁克山 于 2007-11-13 22:39 发表
契尔氏的金盏花用着没啥感觉

[em04] 痘还是照长

感觉她的保湿乳不错


这个金盏花不是去痘的。
K家东西我是觉得太贵了,价格不亲民,而且效果也不显著。
我用着金盏花纯粹是因为我买了,不想浪费。所以只将它当二次清洁的水水来用的。
汗。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15 23:29
原帖由 竹野99 于 2007-11-15 01:10 发表
ls坐在澡堂门口,看了你男同学两个小时,看见他拿到洗面奶为止?


要知道本人周围很多小喇叭的[em07]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15 23:31
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7-11-15 19:50 发表
英国的THE BODY SHOP价格我倒是不太清楚,但是那里回来的朋友告诉我不便宜……新加坡和香港比较便宜。不过听说新加坡比香港更便宜,香港我现在对它很失望,东西都在涨价……
所以MT!我想到了,你在新加坡!我怎么把你给忘记了!!!!!


额额额,啊啊啊,哦哦哦...有空我去研究研究[em05]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1-16 02:47
原帖由 missTotti 于 2007-11-15 23:29 发表


要知道本人周围很多小喇叭的[em07]

人以群分啊[em08]
作者: 克鲁克山    时间: 2007-11-16 09:27
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7-11-15 19:50 发表
那个我最近在收集THE BODY SHOP家产品的使用心得,等我弄完了去发个专贴好啦.我又代购了一些它们家的产品,不过代购的费用现在越来越贵了,唉.不提了鸟.反正什么都涨价.
英国的THE BODY SHOP价格我倒是不太清楚,但是 ...


还要泄露年龄啊?[em04]
皮肤状态——不好,以前不长的,不晓得为什么最近老了开始冒豆豆[em09] 还有小疙瘩,郁闷死~
皮肤属性————混合偏油

mm介绍点好的去痘产品吧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1-16 09:48
我也比较喜欢body shop

PS 桃子姐姐 下次去香港的时候要不帮你买一堆回来? [em06]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7-11-16 10:19
陕西南路那边那个是body shop 还是face shop啊?我分不清....
我觉得佰草集的东西不错啊,因为要积分,所以一直用这个产品。包括洗发水,护发素,沐浴露,身体乳,精油,柔肤水,润肤露以及面膜....
洗面奶有个便宜又舒服的,是露得清24块钱的那一款,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挑选混合型油性或是中性肤质适用的,我平时用的就是中性的,卸妆都会很干净,我都没有买专门的卸妆产品,就靠它了,呵呵。要记住是24最便宜的那一款啊,我用过48和80几的,觉得都一般....
眼部护理强力推荐丸美的产品,好用得不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啊,而且质地特别清爽。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11-16 13:29
BOOTS,BODY SHOP都有好多好多系列产品,具体我都忘了,这个似乎挺难比较……[em07]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7-11-16 14:23
咱还是用大宝,特对得起咱这张脸[em01]
还能天天见[em03]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16 16:02
原帖由 Armand 于 2007-11-16 14:23 发表
咱还是用大宝,特对得起咱这张脸[em01]
还能天天见[em03]


用雕牌,奶奶用了妈妈用,妈妈用了我用[em07]
作者: RomaLady    时间: 2007-11-16 18:26
原帖由 missTotti 于 2007-11-16 16:02 发表


用雕牌,奶奶用了妈妈用,妈妈用了我用[em07]

那你的脸不用多久就可以像衣服一样光亮如新了!!!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19 23:52
原帖由 克鲁克山 于 2007-11-16 09:27 发表


还要泄露年龄啊?[em04]
皮肤状态——不好,以前不长的,不晓得为什么最近老了开始冒豆豆[em09] 还有小疙瘩,郁闷死~
皮肤属性————混合偏油

mm介绍点好的去痘产品吧


TBS家的茶树系列,我觉得挺有效的。我也是混合偏油,但却比较干的皮肤.
它有一个急救棒挺好的,还有一个茶树精油是催熟豆豆的.早点熟透早点脱落啊.呵呵。我觉得都不错.反正我用了满长时间的,价格也才几十块.
其实许多时候皮肤会出油是因为太干了,所以补水保湿我也挺注重的。

小王子啊,现在HK的东西都在大涨价啊,我刚有朋友去过,让我高呼以后不去那里买化妆品了。
我最近看上了新加坡,在打MT的注意,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的?
我去看了那里的价格,哈哈哈哈,我觉得很划算.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19 23:57
原帖由 格桑每朵 于 2007-11-16 10:19 发表
陕西南路那边那个是body shop 还是face shop啊?我分不清....
我觉得佰草集的东西不错啊,因为要积分,所以一直用这个产品。包括洗发水,护发素,沐浴露,身体乳,精油,柔肤水,润肤露以及面膜....
洗面奶有个便宜 ...


同小桑,露得清那个我也觉得24的最好用。48那个我买过,简直是在折磨我的皮^^
想到明天本来说好一起去逛街,后来因为我明天陪突然回国的朋友去买纪念品而作罢,就很难过撒。
下一次啊!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20 00:11
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7-11-19 23:52 发表

小王子啊,现在HK的东西都在大涨价啊,我刚有朋友去过,让我高呼以后不去那里买化妆品了。
我最近看上了新加坡,在打MT的注意,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的?
我去看了那里的价格,哈哈哈哈,我觉得很划算.


恩,大致了解了一下TBS的东西,如果有什么合适的可以通知我.就是邮费问题,没经验,不知道怎么算[em05]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20 00:29
那你就去你们邮局看一下。按照我找人代购的经验(我承认我经常这样劳役我的朋友们的)
买的越多越合算.一般都是1KG起运的.但是运越多,分摊下来就越便宜.
而且要找好一点的快递,不走海运,时间越久越容易丢掉东西.最好是保价的,那么就算丢了,也能赔偿咯.
MT,你能帮我去看下价格吗?
我想要买些东西的,但是要算下从你那里运过来的费用,还有汇率的问题.

如果合算的话,看看还有什么人也想买,我们可以一起拼单,这样应该会分摊点运费吧.
呵呵.
作者: tutti    时间: 2007-11-20 00:31
圣诞要买睫毛膏和眼线笔了[em04]
锁住水分用什么好,最近喜欢上牛奶的东西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20 00:38
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7-11-20 00:29 发表
那你就去你们邮局看一下。按照我找人代购的经验(我承认我经常这样劳役我的朋友们的)
买的越多越合算.一般都是1KG起运的.但是运越多,分摊下来就越便宜.
而且要找好一点的快递,不走海运,时间越久越容易丢掉东西.最好 ...


恩,我有时间去singapore post问一下,只寄过文件,包裹还没试过的说

桃子J要VE眼霜,茶树精油,还有什么?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20 00:40
原帖由 tutti 于 2007-11-20 00:31 发表
圣诞要买睫毛膏和眼线笔了[em04]
锁住水分用什么好,最近喜欢上牛奶的东西


睫毛膏和眼线笔我朋友都去the face shop买

本人不用,所以不大清楚...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20 00:41
哇,你可是在意大利的哦
圣诞应该会有许多促销东西吧。我是没在欧洲的天空下生活过,所以无法给你太多意见。
我个人是觉得空气质量对皮肤的影响很大的。

看预算,不同预算有不同的东西可以推荐。还有有些人喜欢名牌,有些人不在意这些。
由于我的皮肤比较敏感,所以我推荐一些药妆啦。但我实在对意大利不熟悉,不知道那里东西的价位。不过我有朋友刚去过,她就在电话里和我嚷嚷说什么都比法国便宜很多,而且米兰的购物环境超级的好。

我有空去查一下意大利那边有什么东西卖吧。世界各地代购现在已经变成我的兴趣了= =
谁叫国内东西价格那么贵呢。只好自己用点心咯。

等我查到了再和你交流。[em10] [em10]
作者: tutti    时间: 2007-11-20 00:56
我同学去巴黎回来也说意大利的东西比巴黎便宜,包括法国的牌子

意大利本土的牌子国内没的可能就pupa(好象这样写的)吧,其他基本就是名牌了

在国内的时候用兰芝的东西,过来后护肤换成碧欧泉,很清爽,但前面说了,最近喜欢上牛奶的,可能是因为季节的变化吧

价格原因以后还是打算买点尼维亚,卡尼而用了

白色的眼线笔怎么样?

p.s,mt你还在?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20 01:36
法国的牌子在法国不便宜= =
白色的眼线笔?提亮眼头不错,但是画眼线我不太赞成.亚洲人脸部轮廓没有欧洲人深,我们在化妆上挺麻烦的。
今年流行很裸的眼妆.
所以眼线的要求应该满高的.
黑色或者深色我觉得很能让眼睛有神啊.
眼线笔我都是用日系的,所以给不了什么意见啊。
德国我买过一个牌子,也不错.好象叫P2,特别特别便宜的。这家的彩妆.
你刚开始用就买笔的,但以后可以换液的.
找笔心软又好上色的,同时不脱妆的就行了。
价格我觉得不需要太贵.

[ 本帖最后由 momokoqin 于 2007-11-20 02:20 编辑 ]
作者: tutti    时间: 2007-11-20 01:43
裸妆大概什么时候概念
我平时就只用眼线,睫毛和眼影
我用的黑色眼线,我眼睛不大,觉得画了眼线后特明显,想买个棕色什么的,还有点想买紫色


圣诞快到了,哈哈,不过一般都只有衣服什么的打折,夏天的时候也只看到过碧欧泉10%,而且只看到一家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20 02:33
圣诞应该都会推出一些套装,折扣就会很大的。化妆品的话。
眼睛不大更要画眼线吧,自己个人觉得很明显,其他人看到不会的。
或者你就用黑色画内眼线,其他颜色画外眼线.内眼线就是睫毛跟部那些缝隙的地方,你把它填起来.
裸的眼妆就是其实画了许多色,看起来象没画似的= =今年出的新色,我看到的都是些大地色系,接近肤色的多一点的吧.而且全都不闪,都是雾面的。
这种妆真是超难画的。一年一轮回,[em04] 就是让你掏钱包买新货.

我对底妆比较重视,其他倒也不怎么讲究。因为眼影要画的好,太难了.我没这个水平啊
紫色应该满好看的,棕色也不错.今年还是买棕色的好啦.
眼线和睫毛我是真的很重视的,我也眼睛不大,不弄好就没了。为了让她有神,我一定要画黑色的眼线。其实你画完黑色后,可以压不同颜色的眼影粉上去。压了粉还能持久。
比如棕色眼影,比如深紫色……而且也可以用眼影沾点水当眼线的,今年好多都是雾面的。CHANEL家那个四色的,还有雅诗兰黛,或者我很喜欢的DIOR五色……
不过我是觉得欧美的彩妆是给白皮肤的人用的,我们亚洲人有时不适合。
特别颜色上,他们上什么颜色都挺好看的。特别是灰调的。我们就很难用啊,弄不好就脏掉了。[em04]

睫毛就推荐美宝莲的,胖胖头啊。听说全世界销量第一,国外产的比国内好很多咯。价廉物美,虽然我没用过,不过看到许多人用完的效果都很好的。呵呵。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1-20 05:39
哈哈,我睫毛又长又密了,以前为了不让它太夸张就一直用棕色的眼线笔和睫毛膏,现在觉得夸张真好,就把睫毛刷的跟娃娃似的,嘿嘿。

睫毛短又不想用假睫毛的mm我推荐个国内品牌的,上海创馨玛丽黛佳无限纤长睫毛膏,不要买到假货噢,用了真是不亚于假睫毛。

很多护肤品都没有效果,或者说由于肤质的关系不一定对你有效果,所以化彩妆时候的保护一定很重要,千万不要用劣质化妆品,推荐两个粉底,超赞的,一个是BOBBI BROWN的防晒保湿无暇粉底液,ms国内没有卖?我不清楚。还有个是MAC的矿化柔光粉底液。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20 22:35
睫毛膏我喜欢日系的,很多又便宜又好,我喜欢防水防油防汗的。因为我眼皮很会出油,不防油的或者有一些所谓防油其实根本不防的,对我没用的。
一瓜推荐的两个粉底挺好的,不过粉底前我是觉得隔离也很重要的。
而且化妆前一定要做好保养.
隔离是彩妆的根本。
我也和一瓜一样,比较注重底妆.
但是我都是用日系的,[em03]
植村秀的泡隔和COVERMARK的草本隔离都很赞.
PAUL AND JOE的话,我是觉得肌肤质地好的绝对要用它,太赞了。但是如果需要遮瑕力的就不太推荐它了。
还有LUNASOL的妆前乳,KANEBO集团的彩妆都粉不错的捏.
一些开架的,KATE啦,MEDIA啦,都很好用.比专柜便宜,但东西不输专柜.

[ 本帖最后由 momokoqin 于 2007-11-21 00:39 编辑 ]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7-11-22 04:53
除了眼部其他都不画,所以粉底什么的都没关注过...
前几天才发现doir的唇彩挺不错的,一般情况下看不出什么,但在太阳底下就很不一样了。以前用过他家一款指甲油(很不幸在荷兰过安检的时候被扔了),平时很平常,在阳光下不同的角度显示不同的颜色
我们这个年龄用眼爽什么的好,很多人推荐倩碧的...我们是不是应该用着哩的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7-11-22 05:42
有兴趣的筒子可以看看这个帖子
http://bbs.tennis.com.cn/NewsDet ... lp=7&id=4745139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22 16:07
我推荐保湿型的。
着哩的也可以啊。
反正不要太营养的,免得长脂肪粒.
其实我有几个朋友用国产的都很好,现在TB上热卖的那些.
不过我不敢用就是了。

我不喜欢倩碧的东西,因为它家的黄油和三部曲都不适合我啦,不过很多人推荐它家的眼霜,我因为对这牌子有反感,所以就不用了.
DIOR,是我最喜欢的欧洲牌子了。我推荐欧舒丹的眼霜.
那个橄榄油的眼胶,很舒服,用完眼睛很亮,也不贵.
雅诗兰黛的也喜欢.对眼霜我的诉求就是用了舒服就行了,要改善,特别对于黑眼圈,我是不指望的。
或者VICHY的那一款你也试试看,我是没用过,但是它家的东西可能也比较容易过敏.买前也测试一下.涂一点在手腕内侧血管多的东西,如果一天后没事,应该可以买.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7-11-23 03:20
我觉得dior的东西好高调,并不怎么喜欢dior,但每次不知不觉就会买到他家的东西= =
摩纳哥的东西挺不错的,最近看上laceste[好象这样写的吧],不知道国内有卖没,但觉得他家东西太贵,所以一直没买
我的睫毛上面多长而且翘,下面就很少,不过现在慢慢在长了,呵呵
作者: 菜菜    时间: 2007-11-23 08:51
你们都是高手,进来膜拜学习板凳一下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23 11:53
!@#$@!$#!....

看傻了...[em04]
作者: 蒙德里安    时间: 2007-11-23 16:04
晚上上床可以不洗吗?这么浩瀚的工程,洗掉太可惜了,一天化彩妆一天不化素颜,又怕会吓到同事啊,这可全部挤压的早晨睡眠时间,早晨时间贵如油啊。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23 17:30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7-11-23 03:20 发表
我觉得dior的东西好高调,并不怎么喜欢dior,但每次不知不觉就会买到他家的东西= =
摩纳哥的东西挺不错的,最近看上laceste[好象这样写的吧],不知道国内有卖没,但觉得他家东西太贵,所以一直没买
我的睫毛上面多 ...


呵呵,个人喜好不同。
我就很不喜欢CHANEL,我喜欢DIOR家的香水还有他们彩妆的色彩.
至于说护肤品,我现在基本上除了药妆,是不用其他欧美系的。

本人现在都戴假的,所以就不去研究睫毛膏问题了.偶尔想要复杂一点我才会刷睫毛.
我一般如果要刷的话,先夹三段.
然后先纤长再浓密
再要用梳子梳开(我是很讨厌刷睫毛的)
最后再夹一次

下面的睫毛基本不动它的,偶尔用小头的拉一下.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23 17:34
原帖由 蒙德里安 于 2007-11-23 16:04 发表
晚上上床可以不洗吗?这么浩瀚的工程,洗掉太可惜了,一天化彩妆一天不化素颜,又怕会吓到同事啊,这可全部挤压的早晨睡眠时间,早晨时间贵如油啊。


不洗怎么可以,色素沉淀,再说皮肤首重清洁.
清洁是一切的根本.

而且带妆浓的话是很麻烦的。要不怎么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呢?
就要先用眼唇的卸,再用卸妆乳,再用洁面的。
用化妆水时用化妆棉还能最后清洁一遍.平时还要做清洁面膜,去黑头.
[em09] [em09]
女人真的是很麻烦的。不过看到人家40岁还象20岁时.
就有动力了。
而且不建议去美容院
作者: pippa    时间: 2007-11-25 10:11
这个帖子越来越有技术含量了....[em04]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