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7-11-13 19:53 发表
晚点我去找点图放上来,HOHOHO
最近对THE BODY SHOP的东西满感兴趣的。
用多了所谓的大牌,结果还搞得皮肤敏感起来。这样的例子太多了。
TBS好象满温和,我喜欢温和。喜欢细水常流般的效果。
呵呵。
原帖由 rileydong 于 2007-11-15 07:45 发表
男童鞋踢走,除非来讨论。卡卡卡
比较喜欢妮维雅的lotion,很清爽。强生的浴液大力推荐,而且经常打折。
Bodyshop的东西太贵了,现在会员积分卡竟然要买了。。。。
在国外的MM可以在免税店买,欧洲大陆的免税店 ...
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7-11-15 19:50 发表
英国的THE BODY SHOP价格我倒是不太清楚,但是那里回来的朋友告诉我不便宜……新加坡和香港比较便宜。不过听说新加坡比香港更便宜,香港我现在对它很失望,东西都在涨价……
所以MT!我想到了,你在新加坡!我怎么把你给忘记了!!!!!
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7-11-15 19:50 发表
那个我最近在收集THE BODY SHOP家产品的使用心得,等我弄完了去发个专贴好啦.我又代购了一些它们家的产品,不过代购的费用现在越来越贵了,唉.不提了鸟.反正什么都涨价.
英国的THE BODY SHOP价格我倒是不太清楚,但是 ...
原帖由 克鲁克山 于 2007-11-16 09:27 发表
还要泄露年龄啊?[em04]
皮肤状态——不好,以前不长的,不晓得为什么最近老了开始冒豆豆[em09] 还有小疙瘩,郁闷死~
皮肤属性————混合偏油
mm介绍点好的去痘产品吧
原帖由 格桑每朵 于 2007-11-16 10:19 发表
陕西南路那边那个是body shop 还是face shop啊?我分不清....
我觉得佰草集的东西不错啊,因为要积分,所以一直用这个产品。包括洗发水,护发素,沐浴露,身体乳,精油,柔肤水,润肤露以及面膜....
洗面奶有个便宜 ...
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7-11-19 23:52 发表
小王子啊,现在HK的东西都在大涨价啊,我刚有朋友去过,让我高呼以后不去那里买化妆品了。
我最近看上了新加坡,在打MT的注意,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的?
我去看了那里的价格,哈哈哈哈,我觉得很划算.
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7-11-20 00:29 发表
那你就去你们邮局看一下。按照我找人代购的经验(我承认我经常这样劳役我的朋友们的)
买的越多越合算.一般都是1KG起运的.但是运越多,分摊下来就越便宜.
而且要找好一点的快递,不走海运,时间越久越容易丢掉东西.最好 ...
原帖由 pimpim 于 2007-11-23 03:20 发表
我觉得dior的东西好高调,并不怎么喜欢dior,但每次不知不觉就会买到他家的东西= =
摩纳哥的东西挺不错的,最近看上laceste[好象这样写的吧],不知道国内有卖没,但觉得他家东西太贵,所以一直没买
我的睫毛上面多 ...
原帖由 蒙德里安 于 2007-11-23 16:04 发表
晚上上床可以不洗吗?这么浩瀚的工程,洗掉太可惜了,一天化彩妆一天不化素颜,又怕会吓到同事啊,这可全部挤压的早晨睡眠时间,早晨时间贵如油啊。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