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助]谁会做电子杂志?
[打印本页]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7-11-13 10:48
标题:
[求助]谁会做电子杂志?
谁会做电子杂志的?有没有好的软件?急啊!大家帮帮我吧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11-13 10:49
http://www.zinechina.com/
汗汗,这个网站不知道出什么问题....可能被取缔了,天空的网站已经找不到这个软件了
到这里下载吧
http://www.gougou.com/search?search=zinemaker&id=1
可惜,没有官网,就没有技术支持了,不能下载模板和特效了......还好我这里保存了差不多5G的资源
回4楼,生成的是exe
[
本帖最后由 范·德·法特 于 2007-11-13 10:58 编辑
]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13 10:51
嘿嘿,就等楼上出现呢
5G。。要共享也找不到地方。。
[
本帖最后由 fishy 于 2007-11-13 11:04 编辑
]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7-11-13 10:52
它生成的是什么格式?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11-13 11:01
找到个华军的下载地址
http://www.onlinedown.net/soft/46501.htm
其他几款软件的横评,不过个人认为还是zinemaker比较好用
http://www.maicode.net/Article/softyinyong/200609/11006.html
[
本帖最后由 范·德·法特 于 2007-11-13 11:03 编辑
]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7-11-13 11:20
范德法菇[em08]
[
本帖最后由 十号 于 2007-11-13 11:48 编辑
]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11-13 11:28
原帖由
十号
于 2007-11-13 11:20 发表
范德法菇
[em08]
我都已经不人身攻击你了[em11]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1-13 13:01
[em03] 原来2楼的叫范德法菇吖[em03]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11-13 15:14
HOHO
真身来秀一下[em01] [em01]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11-13 15:55
楼上头像没我的帅哦也[em24]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11-13 16:51
原帖由
范·德·法特
于 2007-11-13 15:55 发表
楼上头像没我的帅哦也[em24]
谁说
偶头像多乖啊,^_^[em03] [em12]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