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三句半接龙 大家都来拉 [打印本页]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12 21:37
标题: 三句半接龙 大家都来拉
三句半俗称瘸腿诗,亦称“无赖体”,舞台上称“三句半”,为一种独特诗体。有的资料中也叫“十七言诗”,是因为比较好的三句半一般都是5,5,5,2的字数结构。现在都要求不那么严格了,其诗前三句合辄押韵,最后由两三个字、似半句话的一句收尾,读来颇为滑稽可笑,令人忍俊不禁。

我先来一个吧。

九月十二了,
“初一”生日了
大家来祝福,
快乐!                        

下接快乐。
                                另:实在想不出什么,抛砖引玉,抛砖引玉[em08]   “初一”是今天生日的版友,首页上看到的

[ 本帖最后由 王二的猪 于 2007-11-12 21:41 编辑 ]
作者: 吉拉迪诺    时间: 2007-11-12 21:53
很是不快乐
意甲死人了
死了就死了
阿门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12 21:59
阿门我祈祷
斯人食误弹
驾蓝鹰西去
走好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1-12 22:03
走好就走好
牙好胃口好
罗马真是好
缺钱
作者: 寻梦游    时间: 2007-11-12 22:04
7 7 7 n蛮不错  表达信息多些
高中时刺激某用软件下片成性的哥们  一个系列 现在还记得当时编的几个
旅行途中遇风浪  PP就是登不上  临死前仍不失望---再上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12 22:04
接三楼

走好人生路
看好专业书
刷牙头发梳
睡觉                                                [em15]

[ 本帖最后由 王二的猪 于 2007-11-12 22:10 编辑 ]
作者: 寻梦游    时间: 2007-11-12 22:07
我对四楼
缺钱领导少
有钱小妞多
社会主义好
胡搞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13 16:28
胡搞影响坏
警察抓起来
面壁思想改
活该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1-13 16:53
活该我倒霉
没坐到沙发
时间不倒回
奔溃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7-11-13 16:55
奔溃啥意思
从来没听过
难道我文盲
郁闷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7-11-13 17:12
郁闷个么子
天天泡马子
不见聊天子
BS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13 17:29
来顶我楼上
再顶我楼上
继续顶楼上
顶上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13 21:36
顶上为同意
从前名支持
时变词也变
牢记

[ 本帖最后由 王二的猪 于 2007-11-13 21:37 编辑 ]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1-13 22:03
牢记八荣耻,
不记黄网址。
信息何处知?
永恒!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7-11-14 08:41
永恒是我家
爱护靠大家
有家的感觉
幸福!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11-14 09:25
幸福要等待
等成蔫白菜
不如挥挥手
拜拜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1-14 09:52
拜拜我的爱
人去影不再
酒醒愁还在
等待
作者: 最后的尼采    时间: 2007-11-14 11:38
等待恒不在
梦归伊人心
心岂负于性
永别


[ 本帖最后由 最后的尼采 于 2007-11-14 11:57 编辑 ]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14 11:44
等待佳人归
佳人宿河北
夜梦会佳人
无奈

[ 本帖最后由 王二的猪 于 2007-11-14 13:14 编辑 ]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7-11-14 11:51
无奈花落去
落花恋流水
流水负落花
可叹!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14 12:43
叹我太幸福
我不跑江湖
也不种野竹
养鱼
作者: 永恒罗马    时间: 2007-11-14 15:04
养鱼须养猫,
养鱼为养猫。
养鱼不养猫,
何用?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15 08:40
何用试问养鱼人,
吾养鱼者鱼翻身。
缘为鱼儿太贪食,
自爆[em19]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1-15 13:27
自爆太惊人
于心我不忍
恐吓天下人
羞愧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7-11-15 17:15
羞愧加惭愧
做人真是累
加上运气背
撞墙!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11-16 10:08
撞墙本是猪之事,
若是靓仔要阻止,
猪哥重出江湖日,
告知~~[em20]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17 12:32
[em20] 有个外国字
看到表情知梳意
子时股贴硬板凳
可怜兮兮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7-11-21 12:34
可怜兮兮拉齐奥
输了德比还挨批
火拼球迷遭杀害
怎一个惨字了得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21 17:18
了得了不得
那天风雪夜
老帕魂附体
绝杀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