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垃圾球迷群殴被打死 [打印本页]

作者: T-Max    时间: 2007-11-11 19:32
标题: 垃圾球迷群殴被打死
没我们什么事情
就在旁边笑话笑话吧
垃圾球迷和阿雷左球迷群殴,死了一个垃圾球迷。
作者: T-Max    时间: 2007-11-11 19:33
想发沙漠的
发错了
斑竹帮我转一下吧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1-11 19:52
阿雷佐,这不是我们的卫星么
记得我们有些小孩就去过这里。。。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1-11 20:03
两队有恩怨?晕 垃圾球迷惨啊
作者: 寻梦游    时间: 2007-11-11 20:41
两个队有什么联系啊~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1-11 21:46
拉齐奥对国米的比赛改期了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11-11 21:53
不是说被38球迷打死的么?
作者: 吉拉迪诺    时间: 2007-11-11 21:58
拉齐奥球迷是意大利最极端的 说白了就是资产阶级右派流氓 整天打啊杀的 结果每次发现总是自己人挂掉 哎 默哀半秒吧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11 21:59
网易体育讯 就在意甲第12轮行将全面开打之际,亚平宁足坛突然曝出重磅消息:一名拉齐奥球迷在与尤文图斯球迷的打斗中不幸被一名维持秩序的警察鸣枪示警时误击中身亡。

意大利职业联盟经过紧急会议后决定国米-拉齐奥的比赛延期,而周日下午15点(即北京时间22:00)开始的另外7场联赛则照常进行,只是推迟10分钟(即北京时间22:10)开赛。



《电视四台》截图 标题注明:国际米兰与拉齐奥的比赛将暂停
悲剧发生后,意大利媒体很快对这一恶性事件进行了报道。据了解,事故发生在阿雷索省皮诺地区巴迪亚市的一个高速公路站点,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日(11日)上午9点左右,拉齐奥激进球迷团体对几位尤文图斯球迷发起了攻击。

被袭击的尤文球迷立即向一辆行驶在公路上的警车呼救,随后,警察在维持秩序的过程中与拉齐奥球迷发生了激烈的肢体冲突,一名警察准备鸣枪示警,结果不幸击中了一位拉齐奥球迷。意大利媒体一致认为此次事件纯属意外。

据了解,这位不幸丧生的拉齐奥球迷名叫加布里埃尔-桑德里(Gabriele Sandri),现年26岁,他在罗马城内是一位知名的DJ,他与不少拉齐奥球员和俱乐部官员都有不错的交情。

在这一事故发生后,意大利职业联盟主席安东尼奥-马塔雷塞和意大利警察局局长安东尼奥-曼加内利进行了紧急磋商。

与此同时,阿雷索警察局局长文琴佐-贾科贝也立即发表声明:“我们正在调查事故的前因后果,我们对这一悲剧深表遗憾,一旦我们确定应该对此事负责,那么执勤的警员将遭到非常严厉的起诉。”

拉齐奥主席克劳迪奥-洛蒂托随后呼吁将国米-拉齐奥的比赛延期,“拉齐奥已经准备回罗马,我们已经通告了市政官员,要求将比赛推迟。”

很快,职业联盟公布了官方决定:国米-拉齐奥一战延期,而15点同时开赛的另外6场比赛照常进行,但是要推迟15分钟开赛,以悼念死难者。目前,其余六个赛场的体育场内,球迷们都自动撤销了为球队加油鼓劲的标语,以示哀悼。

而在这一恶性事件爆发后,意大利媒体担心国内的球迷与警察的对立关系会进一步交恶。此前在贝尔加莫,亚特兰大的激进球迷组织已经与当地警方发生了冲突。


http://sports.163.com/07/1111/20/3T203EJQ00051NSL.html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11 22:00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11-11 22:03
倒霉啊,被警察误杀了。。
作者: T-Max    时间: 2007-11-11 22:11
原来是警察杀的[em04] [em04]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1-11 22:14
其实两个队都很希望比赛延期 。。。
作者: T-Max    时间: 2007-11-11 22:18
本轮意甲要高度戒严啊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1-11 22:21
这个警察有点差劲

不过总比当平民刺激,刚才两轮都是平民,没意思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1-11 22:34
糜烂的比赛踢了7分钟也中断了。。。
不知道是仅仅暂时中断 还是就取消了

[ 本帖最后由 jangking 于 2007-11-11 22:47 编辑 ]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11-11 22:40
dog sun‘s~真不知道对门的和尤文的打撒子~他们这轮不是打鸡么?[em04]
很诡异,米兰的比赛取消了,尤文却还在打~[em09] [em09] [em09] [em09]

[ 本帖最后由 Babyblue 于 2007-11-11 22:41 编辑 ]
作者: etu    时间: 2007-11-11 22:40
糜烂那边又出什么状况了?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1-11 22:41
米兰那场 :球迷已经把防爆玻璃砸了两个洞

[ 本帖最后由 jangking 于 2007-11-11 22:46 编辑 ]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11-11 22:43
听朋友说亚特兰大貌似有一群蒙面人拿起东西就开始冲击防暴玻璃和铁网,貌似古代攻城~[em09]
作者: T-Max    时间: 2007-11-11 22:46
本轮太好玩了[em04] [em04]
作者: Cassati    时间: 2007-11-11 22:48
人实在是脆弱

人实在是脆弱

人实在是脆弱

人实在是脆弱

人实在是脆弱

人实在是脆弱

人实在是脆弱

人实在是脆弱

人实在是脆弱

人实在是脆弱

人实在是脆弱
作者: T-Max    时间: 2007-11-11 22:50
一会如果咱比分落后就闹!!NND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1-11 22:52
意大利這麽亂下去不是事兒
作者: T-Max    时间: 2007-11-11 22:57
http://www.asromaultras.it/assassinio_scontriabergamo.wmv

视频来了
作者: T-Max    时间: 2007-11-11 22:58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1-11 23:05
糜烂的比赛也正式延期了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7-11-12 01:07
今晚咱们的比赛会不会同样情况啊 ???
作者: T-Max    时间: 2007-11-12 09:47
死者竟然是对门小队长的好朋友[em01] [em01]
作者: T-Max    时间: 2007-11-12 09:52
lazio马上快成为联赛副班长了....
作者: 西西尼奥    时间: 2007-11-12 09:57
网易真tmd油菜呀

联邦调查局
意甲又出现死亡悲剧,你如何评价拉齐奥球迷被杀之事?

意甲是在太乱了,建议取消
警察枪法太差了,政府有责
这个日子有问题,光棍节的冲动
这个投票太残忍,强烈谴责编辑

【投票结果】

http://sports.163.com/07/1111/20/3T203EJQ00051NSL.html
作者: hunter    时间: 2007-11-12 10:05
怎樣也好......
請死者安息吧......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11-12 10:19
作为人道主义者 表示哀悼

作为罗马球迷 表示惋惜

作为激进的罗马球迷 表示兴奋 死一个对门的少一个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7-11-12 10:32
·意甲又出现死亡悲剧,你如何评价拉齐奥球迷被杀之事? (得票数:2171)
·意甲是在太乱了,建议取消  17.0% 377票
·警察枪法太差了,政府有责  27.0% 593票
·这个日子有问题,光棍节的冲动  12.0% 278票
·这个投票太残忍,强烈谴责编辑  42.0% 923票
投票起止时间:2007-11-11 至2007-11-18
哈哈
作者: hunter    时间: 2007-11-12 10:39
再這樣搞恐怕早晚uefa/fifa取消意甲球隊/意大利國家隊參加歐洲賽/國際賽資格
作者: 安切洛蒂    时间: 2007-11-12 11:03
冷靜冷靜。。。
不管是哪個隊的都是爲了意大利足球麽。。。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12 11:39
原帖由 T-Max 于 2007-11-11 22:11 发表
原来是警察杀的[em04] [em04]


他们的警察 鸣枪 怎么是向人的啊

电视上看到的都是向上的啊
作者: T-Max    时间: 2007-11-12 11:45
所以球迷暴动[em07]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12 12:03
精彩,真精彩...

油菜...太油菜了...[em01]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12 12:05
上次是警察被球迷弄死了
这次是警察把球迷弄死了

[em09] [em09]   人命啊,  这个拉齐奥的球迷驾着蓝鹰西去。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7-11-12 12:25
原帖由 吉拉迪诺 于 2007-11-11 21:58 发表
拉齐奥球迷是意大利最极端的 说白了就是资产阶级右派流氓 整天打啊杀的 结果每次发现总是自己人挂掉 哎 默哀半秒吧

太有才了[em01]

另外,警察的枪法也很有才
作者: 棒棒糖人    时间: 2007-11-12 13:05
警察应该用散弹枪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1-12 13:12
死啊!死光最好~
妈的人实在太多了!
出去一逛全T MD是人~
作者: 寻梦跑    时间: 2007-11-12 14:01
原帖由 西西尼奥 于 2007-11-12 09:57 发表
网易真tmd油菜呀

联邦调查局
意甲又出现死亡悲剧,你如何评价拉齐奥球迷被杀之事?

意甲是在太乱了,建议取消
警察枪法太差了,政府有责
这个日子有问题,光棍节的冲动
这个投票太残忍,强烈谴责编辑

...

的确油菜啊....
选光棍节的冲动吧...厚厚
作者: 寻梦菇    时间: 2007-11-12 15:04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7-11-12 13:12 发表
死啊!死光最好~
妈的人实在太多了!
出去一逛全T MD是人~


只有中国才有这种情况好伐
作者: 朦胧了朦胧    时间: 2007-11-18 08:39
倒霉的人。。。。。。。。。。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7-11-18 13:31
可怜的球迷~~~~~~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