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Max 于 2007-11-11 22:11 发表 原来是警察杀的[em04] [em04]
原帖由 吉拉迪诺 于 2007-11-11 21:58 发表 拉齐奥球迷是意大利最极端的 说白了就是资产阶级右派流氓 整天打啊杀的 结果每次发现总是自己人挂掉 哎 默哀半秒吧
原帖由 西西尼奥 于 2007-11-12 09:57 发表 网易真tmd油菜呀 联邦调查局 意甲又出现死亡悲剧,你如何评价拉齐奥球迷被杀之事? 意甲是在太乱了,建议取消 警察枪法太差了,政府有责 这个日子有问题,光棍节的冲动 这个投票太残忍,强烈谴责编辑 ...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7-11-12 13:12 发表 死啊!死光最好~ 妈的人实在太多了! 出去一逛全T MD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