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11月18日晚杀人ing
[打印本页]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1-11 12:58
标题:
11月18日晚杀人ing
http://killer.uland.com/
这个网站,刚刚看了眼蛮有意思的,有兴趣的来报个名哈. 晚上有比赛,在线的人应该会很多,人多好玩.可以自建房间的.
================================
考虑到很多人11点断网断电,偶们晚上九点玩一会热热身凑个热闹,觉得等比赛无聊的人士可以半夜继续...
随时关注此贴,hoho
================================
开了个房间,九点开杀
http://killer.uland.com/main.asp ... p;img=0&emote=0
不知道这个地址可以直接进吗?
不可以就进主页
http://killer.uland.com
左边自建房间里的roma 2.0版本 密码
sempre
=======================================
http://www.killcity.cn/index.asp
1号服务器42号房间 密码asroma
[
本帖最后由 Ilunga 于 2007-11-18 20:52 编辑
]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11 13:03
。。。断网[em19] [em19] [em19]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1-11 13:05
我已经注册好了。。。[em03]
作者:
安の天使
时间:
2007-11-11 14:11
最近那麽流行殺手游戲?= =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11 14:18
支持支持,我N久以前经常玩的[em05]
去找找我的号,MS不记得了ORZ...
作者:
T-Max
时间:
2007-11-11 14:24
顶啊顶啊
晚上报名参加
比赛前漫漫长夜正好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1-11 14:27
rr的问一下:杀手游戏怎么玩?[em07]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11-11 14:44
十一点以后就断电了[em11] [em11] [em11] [em11]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11-11 14:58
房间名叫啥?
都谁来玩吖?[em02]
作者:
H
时间:
2007-11-11 15:09
想起89童鞋在讨论阶段激动地脱口而出:那个是我杀的啦……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1-11 15:48
[em05] [em05] 哭个~~~~~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11 16:22
几点开始?[em03] [em03]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7-11-11 16:24
再也不许第一个就杀了我了~[em19] [em19] [em19]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1-11 16:24
本人身份:看客甲。[em19] [em19]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1-11 16:52
几点玩~~~~我要练习~~~[em07]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1-11 17:11
我是来捣乱的[em02]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1-11 18:18
7777 帖子标题改了论坛主页的怎么不会变掉?bug啊bug啊...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11 19:03
那我等十一点以后再来好啦.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7-11-11 19:28
杀人,偶喜欢,呵呵~~~~~~~~~~~~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11 19:30
这会儿就去熟悉熟悉[em14]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1-11 19:56
注册完毕
等待号召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1-11 20:45
开了个房间,九点开杀
http://killer.uland.com/main.asp ... p;img=0&emote=0
不知道这个地址可以直接进吗?
不可以就进主页
http://killer.uland.com
左边自建房间里的roma 2.0版本 密码
sempre
作者:
T-Max
时间:
2007-11-11 21:16
顶啊
大家快来!!!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11-11 21:30
我就一直在连接服务器~[em04]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11 21:41
我一直在连 就是进不去啊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11 21:50
MS在国外没有服务器[em01]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7-11-11 21:57
有 我进来了 等下一局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1-11 22:23
半夜看球中场休息有人玩吗?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1-11 22:32
这个好象太粗糙了
今天在公司玩的
www.killcity.cn
[
本帖最后由 寻梦飞 于 2007-11-11 22:33 编辑
]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1-11 23:22
嫂子是职业杀手阿[em01]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1-11 23:25
换地方
http://www.killcity.cn/index.asp
1号服务器42号房间 密码asroma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11-11 23:28
总共就当了两次平民,一次制服
别的都是杀手……
而且每次都被指死,囧
作者:
寻梦球
时间:
2007-11-11 23:33
路过[em01] [em01]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1-11 23:45
这个有意思多了。。。[em03]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1-11 23:49
我每次不是被杀手杀就是被平民杀
我说话也被杀不说话也被杀
唉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12 00:12
一瓜比较无辜啊.
后一个看的我眼睛都花了。
而且时间太短.= =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1-12 00:34
我们回老地方了
http://killer.uland.com
左边自建房间里的roma 2.0版本 密码 sempre
作者:
T-Max
时间:
2007-11-12 00:35
睡觉了
没比赛[em07]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7-11-12 19:24
今天晚上还来么?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12 19:29
感觉有点难啊 [em09] [em09]
作者:
BabybIue
时间:
2007-11-12 19:31
在那在那~~~~~~~~
作者:
寻梦游
时间:
2007-11-12 19:34
????????????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12 19:36
今天晚上再来的话,带上我一个
作者:
寻梦游
时间:
2007-11-12 19:37
还有 我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12 19:56
那开玩吧.人挺多了[em07] [em07]
作者:
寻梦跑
时间:
2007-11-12 20:27
又开始了哈......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1-17 10:14
[em03] 据说今晚还要杀人,有空无聊的到时候来哈.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1-17 11:35
在KILLCITY吗?
作者:
罗西
时间:
2007-11-17 12:27
我来顶。晚上一定来,等看意大利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1-17 13:53
晚上我也来...字数不够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1-17 14:37
几点啊~~~~~~~~~~~~~~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11-17 18:54
几点开始。凑字数~~~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1-18 20:41
http://killer.uland.com
左边自建房间里的roma 2.0版本 密码 sempre
还是这个地方 now
作者:
C4
时间:
2007-11-19 01:55
当了好多次杀手。。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