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要做真实的自己,因为生命短暂! [打印本页]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10 23:24
标题: 要做真实的自己,因为生命短暂!
今日感悟:
世界上最重要的人是谁?
难道不是自己吗?
如果,我想为了他人奉献牺牲,只要我觉得值得
那也是对自己的一种疼爱
然而谁也无法束缚我的思想,并且强制我的行为
我们来到这个世界,并不是自己的选择
但我们如果生存于这个世界,却是自己可以掌握的
如果想要随波逐流
那个人一定不是我
即便想要控制我的是我最爱的人
我也不会妥协

我要的是自由
哪怕付出的代价很巨大
哪怕伤害到我心爱的人
然而我无法任凭自己因为不情愿而受伤害
我更爱护我自己
我更爱护我自己的人生观

即便是父母,生养之恩也无法让我放弃自由与信仰
即便是爱人,也不能以爱之名捆绑我的思想与手脚

人,如果不替自己着想
又如何对得起自己的这一生一世?
没有什么前世来生
这一生本就是我的全部
对得起自己
便是我身为人的宣言

何必在意别人的眼神?
他们并不能代替我过完我的人生
何必去迎合别人的喜欢
当他们快乐的时候如果只是得到自己的郁闷与悲伤

不想同任何人一样
只做真实的自己
哪怕伤害全世界
我也要做我自己

坚持信仰
坚持自我
坚持自由
坚持自己

这个世界就算以我为中心又如何?
我的中心就是我自己又如何?
任性妄为又如何?
什么是自私?
什么是宽容?
什么是为他人着想?
什么是让他人安心?
我,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
首先就应该让自己开心
对自己宽容
为自己着想
让自己安心

人生只有一回
我不要后悔的人生
我就是我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此刻心情留念
为了不忘
为了自己终于敢跨出的这一步
终于敢冲破的这个樊笼
也以此自勉!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10 23:30
顶桃子J,做真实的自己,比成天戴着假面具,要轻松得多,快乐得多.
作者: 寻梦爬    时间: 2007-11-10 23:35
我想知道此番感悟背后的故事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10 23:57
原帖由 寻梦爬 于 2007-11-10 23:35 发表
我想知道此番感悟背后的故事


这问题很蘑菇
作者: 寻梦游    时间: 2007-11-11 00:00
如果,我想为了他人奉献牺牲,只要我觉得值得
那也是对自己的一种疼爱



[em19] [em19] [em19] [em19]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11-11 00:23
说回来,其实做自己真的不容易,社会大熔炉强大的粘合济让我们往往措手不及。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11-11 01:56
楼主一定看过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多加油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11-11 09:27
自由和责任往往有冲突。。。

我的立场是:在外做别人,在家做自己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11 16:26
[em10] [em10] [em10]
想听故事的晚上Q上找我.
MT,我在找你.
作者: 泽比纳    时间: 2007-11-11 16:29
我也想听故事,几点开始讲故事啊?!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1-11 20:26
be yourself  很难 特别是中国人的社会
自由 威廉华莱士那最后的一句话^^

加油喔 桃子姐姐 亲亲 [em06] [em06]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11 20:32
原帖由 momokoqin 于 2007-11-11 16:26 发表
[em10] [em10] [em10]
想听故事的晚上Q上找我.
MT,我在找你.


到[em06]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11 20:33
回亲
昨天火了
一些乱七八糟的烦琐事扰乱我的个人生活实在没意思
中国人就是因为这样那样的问题,搞得自己都不自由
反正我都处理完了,呵呵。现在很自由
以后也要继续这样自由下去
KEEP THE FAITH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11-11 20:46
嗯,严重同意!
ps:桃子J什么星座的哈?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12 20:20
我啊?和托蒂一个星座的
CELIA最近有空不?
作者: 咕噜静静    时间: 2007-11-12 20:24
整个社会必定包含了它的成员做出的相互调节和约束,作为它存在的首要条件。社会越大,格调就越单调。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7-11-12 20:41
恩,真实不代表任性。总有办法能生活得开开心心的。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12 21:04
“个性是一捧荆棘,每一根刺都向着自己的肌肤”——余华

个性
gèxìng
[personality;indiviality]∶指一个人的比较固定的特性
这个人很有个性
[specific (characteristic) property]∶指一事物区别于其他事物的个别的、特殊的性质
矛盾的普遍性和矛盾的特殊的关系,就是矛盾的共性和个性的关系。——毛泽东《矛盾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  但是现在的人又那么强调个性。
我说我喜欢吃  莴笋的叶子  
人家说  你人真贱  有 莴笋(莴笋的肉)不吃 喜欢吃叶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12 22:47
贱也没什么不好啊。再说谁能说谁比较贱?哈哈哈哈哈。
任性也没什么不好,有任性的人让你任性就自由的任性吧.
任着性子做喜欢的事也是需要勇气和坚强的。
任性在我看来是件需要付出很大代价才能得到的个性,这世界从来有得必有失。
其实我一向觉得, 个性啦,社会啦,哪来那么多的大道理可以说
做好自己就行了。大部分人小心翼翼的做人过日子,但到头来又得到些什么呢?
每个人想要的,想得到的,都不一样.
不要试图去影响别人,也不要被别人所影响.
太在意别人的评价,到最后也只是捆绑住自己的手脚。
当然,每个人生存的环境不一样,要做的努力和调整也不一样。
不过,不论什么环境,不管在哪里,我还是要坚持做自己罢了。

得失之间,还是自己衡量的好。
有一些底线是存在的
只不过每个人的底线并不同
无关对错与是非
社会的规则原本就是统治者们编写出来的
舆论与公理也只是一些人的想法罢了
[em10] [em10] [em10]

[ 本帖最后由 momokoqin 于 2007-11-12 22:48 编辑 ]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11-12 23:46
<P>
原帖由 <I>momokoqin</I> 于 2007-11-12 20:2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488339&amp;ptid=1911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啊?和托蒂一个星座的 CELIA最近有空不?
</P>
<P>&nbsp;</P>
<P>可能只有周日有空<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P>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12 23:46
原帖由 咕噜静静 于 2007-11-12 20:24 发表
整个社会必定包含了它的成员做出的相互调节和约束,作为它存在的首要条件。社会越大,格调就越单调。

政治学得真好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12 23:51
是社会学。。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13 00:07
还不是政治的分支[em07]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1-13 00:12
lz衝動狀態中。
在這種狀態下。
人會有兩個極致。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13 17:34
我只是决定,关冲动什么事
我从不冲动的决定任何事,了解我的人应该知道。
不过也无所谓啦.给有同样想法的人看.
我们要坚持自己,不和任何人一样.
本来就是我给自己留念的,这样以后有动摇时也可以回头看一看.

说过许多遍,人类不是只有一种生存方式
生活也不是只有一条轨迹
怎么生活都是个人的选择
没有要求任何人赞同与反对,呵呵.

[ 本帖最后由 momokoqin 于 2007-11-13 17:35 编辑 ]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13 17:34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7-11-12 23:46 发表

&nbsp;
可能只有周日有空  


你现在也超忙的啦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7-11-13 18:13
支持桃子的决定,让我们都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吧,无论有多少异样的目光注视着你,我们坚定信念,一路到底,对自己做的事绝不后悔!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13 18:21
[em05] [em05]
我发现我们好象都在大喊口号一样
不过年轻人多喊几声口号有什么不可以呢?
呵呵。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13 20:39
小时候厉害  
三年级一道数学题目    老师提问“一斤棉花重还是一斤铁重”
全班的人都说一斤棉花重
我一个人站着说一样重
心里居然没有一点的胆怯
和同学争论一些时间之后  面红耳赤   

老师说  一样重                     老师说了一句真理啊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11-14 01:04
ls是脑筋急转弯吧[em06]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7-11-14 11:23
不想去在意别人的眼光\别人的态度
做到这点却很难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11-15 20:43
王二的猪是个可爱的铜子。
HOHOHOHO
[em03]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11-17 02:51
蛮有道理额[em24]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