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爆下广告牌】
[打印本页]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1-10 01:11
标题:
【爆下广告牌】
<P><A class=linkImg href="http://www.bababian.com/phoinfo/19BE3FF683DFFBB7427BF3C853248054DT"><IMG class=photoBorder title=dsdsdsd alt=dsdsdsd-免费相册 src="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4/20071110/19BE3FF683DFFBB7427BF3C853248054_240.jpg"></A></P>
<P>刚翻相册。。。。。。。</P>
<P>夏天某日 和朋友出去玩收工回去时突然从车上跳下来拍的。。。。感谢摄影师冒着被其他司机骂的危险站路中央帮忙拍照哈哈</P>
<P>动作实在难看 所以P掉 爆牌子 可惜现在都摘掉了</P>
作者:
寻梦爬
时间:
2007-11-10 01:26
MM那锅是你么?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10 01:30
原来梦爬是61[em01]
作者:
蒙特拉
时间:
2007-11-10 06:05
[em01] 像卖火柴的小男孩,可以成为俱乐部公益广告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7-11-10 10:17
这个姿势实在太可爱了[em28]
作者:
H
时间:
2007-11-10 15:41
就是传说中CJ的四十五度角仰望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