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爆下广告牌】 [打印本页]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1-10 01:11
标题: 【爆下广告牌】
<P><A class=linkImg href="http://www.bababian.com/phoinfo/19BE3FF683DFFBB7427BF3C853248054DT"><IMG class=photoBorder title=dsdsdsd alt=dsdsdsd-免费相册 src="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4/20071110/19BE3FF683DFFBB7427BF3C853248054_240.jpg"></A></P>
<P>刚翻相册。。。。。。。</P>
<P>夏天某日&nbsp;&nbsp;&nbsp; 和朋友出去玩收工回去时突然从车上跳下来拍的。。。。感谢摄影师冒着被其他司机骂的危险站路中央帮忙拍照哈哈</P>
<P>动作实在难看&nbsp; 所以P掉&nbsp; 爆牌子&nbsp;&nbsp; 可惜现在都摘掉了</P>
作者: 寻梦爬    时间: 2007-11-10 01:26
MM那锅是你么?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10 01:30
原来梦爬是61[em01]
作者: 蒙特拉    时间: 2007-11-10 06:05
[em01] 像卖火柴的小男孩,可以成为俱乐部公益广告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7-11-10 10:17
这个姿势实在太可爱了[em28]
作者: H    时间: 2007-11-10 15:41
就是传说中CJ的四十五度角仰望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