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hq89 于 2007-11-9 23:08 发表 都自爆过了~~没什么不好意思的[em07]
原帖由 罗马不思议 于 2007-11-9 23:15 发表 朋友这不是好不好意思的问题 试问你不想爆正面的时候,人家硬要把你爆出来你舒不舒服
原帖由 梅克斯 于 2007-11-9 23:16 发表 大家都不是恶意的。。[em03] [em03] [em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