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11-9 22:16
标题: .........
没事拉


FORZA ROMA

[ 本帖最后由 罗马不思议 于 2007-11-9 23:17 编辑 ]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1-9 22:21
背影~~~~~~~~~~~~不HD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9 22:26
朱自清

[ 本帖最后由 fishy 于 2007-11-9 23:05 编辑 ]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1-9 22:29
晕 原来是背影 。。。
作者: 火星的宠儿    时间: 2007-11-9 22:29
LZ从你QQ空间随便拉几张上来嘛!![em11]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11-9 22:34
低调一点,比赛赢了再说哦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1-9 22:47
没正面的就删贴吧!
哈哈~~~[em01] [em01] [em01]
作者: 火星的宠儿    时间: 2007-11-9 22:50
四大皆空~~~~~

[ 本帖最后由 火星的宠儿 于 2007-11-9 23:02 编辑 ]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11-9 22:58
。。。。。。。。。。。。。。。。

[ 本帖最后由 罗马不思议 于 2007-11-9 23:13 编辑 ]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1-9 22:58
人品不行吖。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1-9 23:08
都自爆过了~~没什么不好意思的[em07]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1-9 23:11
其实你更适合1群。。[em07]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1-9 23:13
2群有4X,大家慎入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11-9 23:15
原帖由 jhq89 于 2007-11-9 23:08 发表
都自爆过了~~没什么不好意思的[em07]

朋友这不是好不好意思的问题
试问你不想爆正面的时候,人家硬要把你爆出来你舒不舒服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1-9 23:16
原帖由 罗马不思议 于 2007-11-9 23:15 发表

朋友这不是好不好意思的问题
试问你不想爆正面的时候,人家硬要把你爆出来你舒不舒服

大家都不是恶意的。。[em03] [em03] [em03]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11-9 23:18
原帖由 梅克斯 于 2007-11-9 23:16 发表

大家都不是恶意的。。[em03] [em03] [em03]

恩了,有时候玩笑开过头就不好,我跟他也说清楚了,没事了

来这里就是一个目的-支持罗马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1-9 23:54
小朋友们  天晚了   阿姨要锁门了~~~~~~[em02] [em02]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1-10 00:00
.....[em09]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1-10 00:20
不就暴么,俺早暴过了[em20]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11-10 10:21
来晚了[em11] [em04]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