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怒了,新浪! [打印本页]

作者: ccdtz    时间: 2007-11-8 13:28
标题: 怒了,新浪!
我是一个大学生,身份原因不能每天熬到半夜去看球,学校里管的比较紧,所以手机上网看比赛文字直播和赛后评论已经是每天的必须了.昨天兴致勃勃的睡了,想着早上醒来看罗马的好消息!
结果一觉醒来上手机新浪,找了半天啥也没有,连个比分都没有,而曼联,国米,阿森那,巴萨确是长长的篇幅,还有各路名家的分析点评,但罗马对里斯本,连个字都没踢,我甚至以为自己弄错了,难道赛程改了?
后来开电脑上新浪,几乎和手机一个样,在欧冠版块,费了好多时间终于在很边上的一个比分角落找到了这场比赛的比分,仅此而已!
作为球迷,我不奢望能有关于罗马完整充分的关注,我只期待一个比分,而新浪却他妈那么吝啬,弄个比分会死吗?又人说罗马是小球会,好就算是,可我们怎么也是去年意甲的亚军欧冠八强啊,连个比分都不配吗?????
新浪,狗眼看人低!!!!!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11-8 13:45
搭机。。[em21]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1-8 13:47
那你就用力的鄙视sina
作者: 北极星愿    时间: 2007-11-8 13:49
建议你以后看网易,SINA SOHU 都是垃圾,相对来说只有网易比较关注罗马一点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7-11-8 13:50
lz要习惯~ 豪门的东西批的捧的点击率都高,自从罗马在意甲专栏里都变成“诸侯烽烟”之后就再也没指望从那些网站里得到罗马的确切消息

p.s.请记好安全带~
作者: 尐斯の藤    时间: 2007-11-8 13:55
网易163里咱家的黑费可是高光人物,情场高手.[em09] 哈哈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11-8 14:01
报个比分还报错了:http://sports.sina.com.cn/g/p/2007-11-08/06113278382.shtml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0708欧洲冠军联赛第4轮次日比赛,F组罗马队客场2-2逼和里斯本竞技队。图为罗马球员武西尼奇进球后庆祝。

乌龙专家——新浪!!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7-11-8 14:08
新浪还是比搜狐好一点点的~ 我曾经一直去的搜狐,结果魔鬼赛程里搜狐差点没把我气死
作者: GOL-大头    时间: 2007-11-8 14:08
.............................
作者: 罗马爱我    时间: 2007-11-8 14:14
这两个号称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都是垃圾啊,网易能够看到的东西更多些。
作者: 罗马爱我    时间: 2007-11-8 14:17
原帖由 powerson 于 2007-11-8 14:01 发表
报个比分还报错了:http://sports.sina.com.cn/g/p/2007-11-08/06113278382.shtml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 ...

这个我也看到了,新浪的记者吃什么长大的,做个新闻还这么不负责任,我就纳了闷了,同样是生活在一个国家的人,做人的差距咋就那么大呢,呢,呢!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8 14:26
这些相对 还是网易的好点  里面的罗马板块也多
新浪不怎么样,自从没有了罗马的板块之后就不怎么去了

还是永恒好,就来这里看罗马的新闻好了。
这里的评论文章也要比那些专门吸引眼球的东西好的多了
作者: 棕红的血    时间: 2007-11-8 14:31
我从来不上什么垃圾新浪!
作者: Gaia    时间: 2007-11-8 14:38
等飞机

帖子冲刺留名

sina。。sohu的花边新闻偶还是蛮爱看的
作者: yi1010    时间: 2007-11-8 14:39
BS新浪,尽量少不或不上新浪。
作者: bigeyes_bati    时间: 2007-11-8 14:43
哪个狼友牛了以后把SINA给收了吧,世界就安静了
作者: 罗马的士兵    时间: 2007-11-8 14:45
大家看goal.com吧,起码报道的比较负责任,不会放假消息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7-11-8 14:59
有本事到我们拿了冠军他们也不登新闻

头版写 亚军,大红字
作者: ccdtz    时间: 2007-11-8 15:43
对的.我是准备上网易看看,开始我还试了腾讯,结果还是昨天的欧贯报道,真是更新的好"快"啊,整个一娱乐网站
作者: WE11    时间: 2007-11-8 16:17
嘿嘿,网易有个芒果MM~~~[em05] [em05]
作者: 西西尼奥    时间: 2007-11-8 19:24
早晨很多人看的sina的转播。sina还是有用的
作者: Cassati    时间: 2007-11-8 20:39
基本上只上新浪看体育新闻,先入为主吧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1-8 21:43
很巧 昨天感冒没看比赛  今天早晨迷迷糊糊起来也想看结果   摸起手机上新浪也没看到  只能刷下上永恒了    虽然能上很别扭  哈哈  YY手机永恒版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8 21:56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7-11-8 21:43 发表
很巧 昨天感冒没看比赛  今天早晨迷迷糊糊起来也想看结果   摸起手机上新浪也没看到  只能刷下上永恒了    虽然能上很别扭  哈哈  YY手机永恒版


永恒手机版 什么网址的啊[em04] [em04] 都不知道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1-8 23:37
是直接手机刷网页啊  - -   所以YY手机版  米手机版的  5555555555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11-9 00:17
一带而过,还是把几个门户网站都浏览下,看自己适合哪个,就选哪个了。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1-9 11:11
的确,我是4:30醒了,手机上翻了半天新浪,没个比分的,F**K SINA !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1-9 11:44
我也看到了。。。[em13] [em13] [em13]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7-11-9 13:04
一般上tom,这里有罗马的版面,而且该网站与体坛周报是合作关系,还可以看到体坛的电子版,其报道还是比较及时的,而且立场一般比较客观.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1-9 13:54
国内门户只有网易还算不错。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1-9 18:23
新浪这种居然算是第一门户,一副奴才的媚态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1-10 07:17
哈哈我很喜欢看新浪啊,YY内容特别搞笑.
知道罗马新闻的渠道太多了,何必强求新浪呢,被他们报道了也是YY的咯
lz想开点哈.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