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7117有没有好事发生? [打印本页]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7-11-8 02:32
标题: 7117有没有好事发生?
7117多么对称的日子啊!

我在昨天问:
日期这么对称,大家有没有好事发生?

没什么,办公时间太无聊,纯粹的水帖。

[ 本帖最后由 rileydong 于 2007-11-8 02:35 编辑 ]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7-11-8 02:53
怎么是在办公[em02]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11-8 02:57
lz在国外吧~~
7117嘛,,,很平淡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1-8 03:02
LZms现在在加拿大...
作者: 火星的宠儿    时间: 2007-11-8 03:33
大家都很期待1111[em07]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7-11-8 05:47
明明已经是7118了。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11-8 06:12
11[em28] 11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7-11-8 14:19
呵呵,就看当地时间好了。
7117就是罗马RP爆发的好日子。
火箭终于赢了3年没赢的马刺的好日子。
今年第一场雪的好日子。
作者: 西西尼奥    时间: 2007-11-8 22:02
原帖由 rileydong 于 2007-11-8 14:19 发表
呵呵,就看当地时间好了。
7117就是罗马RP爆发的好日子。
火箭终于赢了3年没赢的马刺的好日子。
今年第一场雪的好日子。

火箭上赛季就赢了马刺,而且还是客场。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1-8 22:26
的确无聊[em04]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