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克克生日到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想舔冰淇淋    时间: 2007-11-7 06:45
标题: 克克生日到了
2岁了...[em02] [em02] [em02]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1-7 08:50
[em10] [em10] 长大像他爸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1-7 09:27
未来的罗马10号。。。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7-11-7 09:55
不是昨天吗
作者: 火星的宠儿    时间: 2007-11-7 09:57
随着年龄的增长,五官也越来越张开了吧
LZ是那锅还是那锅?[em01]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11-7 10:12
生日快乐~~

ps:到底是哪天?。。。
作者: H    时间: 2007-11-7 10:16
小童鞋你可要好好长啊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7-11-7 10:35
Cristian:日子不重要,被这么多姨妈惦记,小克克真是太开心了

众姨妈:诡异的心虚的(省略形容词若干)笑

(本来想去弄个MJ,嫌麻烦,算了。)
作者: Marsili    时间: 2007-11-7 11:25
原帖由 powerson 于 7-11-2007 10:12 发表
生日快乐~~

ps:到底是哪天?。。。


我记得是11.6,不敢肯定.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7-11-7 12:01
有时差嘛,当然要今天发了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11-7 12:27
布里吉,我干你老母

[ 本帖最后由 长波 于 2007-11-7 17:25 编辑 ]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7 12:34
hiahia,快乐快乐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11-7 12:59
我怎么记得是5号[em09] [em09] [em09] [em09] [em09]
作者: Gaia    时间: 2007-11-7 13:55
生日快乐 小克DD!

虽然只记得你的生日不记得我的,但我不生气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7 14:21
亲爱滴小克克生日快乐[em06]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7-11-7 14:33
happpy birtjday to cristan[em03] [em12]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1-7 14:38
两岁了  好快.....
HAPPY BIRTHDAY...
作者: Cristian_T    时间: 2007-11-7 15:39
感谢啊感谢[em05]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7 15:48
。。。楼上还真好意思
作者: Cristian_T    时间: 2007-11-7 15:58
有啥不好意思的[em08]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1-8 00:33
小克都2岁了,我老了哎。。。[em04] [em04]
作者: 阿古兰尼    时间: 2007-11-8 10:29
原帖由 弗朗切斯科 于 2007-11-7 14:33 发表
happpy birtjday to cristan[em03] [em12]

[em08] [em08]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1-8 10:39
2岁的孩子很可爱 不知道收到什么礼物了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1-8 11:53
原帖由 弗朗切斯科 于 2007-11-7 14:33 发表
happpy birtjday to cristan[em03] [em12]

[em08] [em08]好4X吖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