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来恶心你们 [打印本页]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1-7 05:39
标题: 来恶心你们
<A href="http://club.pchome.net/viewPic.php?url=http://img.club.pchome.net/upload/club/other/2007/11/6/evita_li_1194333134.jpg&amp;areaId=10&amp;clubId=137" target=_blank><IMG title="盘点“娘娘腔”男星by evita" alt="盘点“娘娘腔”男星by evita" src="http://img.club.pchome.net/upload/club/other/2007/11/6/evita_li_1194333134.jpg" border=0></A>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1-7 09:10
腋毛,像花儿一样
作者: 火星的宠儿    时间: 2007-11-7 09:58
据说他的化妆品和护肤品可以令女人汗颜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11-7 10:13
只知道他是gay,看来名不虚传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11-7 12:25
布里吉,我干你老母,劳资这个ID不要了,无所谓,操你妈个B的。
你这个烂人,去吃屎吧。

[ 本帖最后由 长波 于 2007-11-7 17:25 编辑 ]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7-11-7 12:31
还是胡军好些,演技还过的去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11-7 13:00
他的国籍居然是泰国~
简直令人不可理解~~~~~~~~[em09]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11-7 13:10
胡兵:国籍绝对不会变

    胡兵的“泰国国籍”可谓风波最大,消息一出就在网络上引来关注无数,不少网友留言表示“简直是匪夷所思,怎么会跟泰国扯上关系”。抱着这个疑问,记者昨日拨通了胡兵经纪人的电话,他一听差点没笑出声来,“没有啊,怎么可能,他还是用的中国护照啊。”他透露胡兵这段时间的确都在国外混,“不过,虽然常在国外跑,但国籍是绝对不会变的。更何况,胡兵一直挺爱国的。”
http://et.21cn.com/star/zhuixing/neidi/2006/06/23/2624755.shtml
明星啊。谁知道?

[ 本帖最后由 yumin65432 于 2007-11-7 13:14 编辑 ]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7-11-7 13:12
一口饭喷了出来。。楼主你赔我显示器[em11] [em11]
作者: Marsili    时间: 2007-11-7 14:02
因为人妖,所以泰国.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1-7 14:16
以为一瓜拍的~~~~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7 14:22
很好很强大[em01]
作者: zhaolong916    时间: 2007-11-7 18:35
强.....................................
只能选择闭嘴了....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7-11-7 23:51
的确被恶心了~~
PS, 那个被禁止访问的筒子咋回事啊,好多帖子看到这个回复了.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1-8 00:29
[em25] 大跌眼镜。。。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7-11-8 10:30
恶心![em23] [em23]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1-8 10:44
恶心到一定程度了 这种POSE外加这种眼神
真是杀人于无形啊 恶心死~~~~~~~
作者: 阿古兰尼    时间: 2007-11-8 10:52
我的早餐。。。就被毁了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1-8 11:12
刚起来,饭还没吃~现在好象不太想吃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