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重大公告】八卦部第十一期造势and宣传 [打印本页]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6 21:58
标题: 【重大公告】八卦部第十一期造势and宣传
八卦部考虑邀请重量级的嘉宾做客永恒八卦直播室为大家献上一期特别的节目,届时或许还会有神秘人物作为特邀采访者(要看神秘人的档期)。这绝对是八卦部自开天辟地以来翻天覆地打破传统观念的一期,效果将是惊天动地的,带给你不同的震撼,也绝对依然饭特稀。
作者: H    时间: 2007-11-6 21:59
沙一个发

凑一个字数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1-6 22:04
坚决拥护临倒的决定。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7-11-6 22:14
广告词写得好哇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1-6 22:20
广告位高价出租~~~
作者: T-Max    时间: 2007-11-6 22:22
拉条椅子慢慢等

[ 本帖最后由 T-Max 于 2007-11-6 22:25 编辑 ]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1-6 22:24
第一页留名~~~~~
[em02]
作者: 火星的宠儿    时间: 2007-11-6 22:27
好险[em01] ~~~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11-6 22:29
首页留名~
出租广告位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11-6 22:32
流行首页留名么……[em01] [em01] [em01]

什么时候开始啊?

不会是小飞吧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6 22:46
临倒就是临倒[em05]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1-6 22:46
广告位....[em08]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6 22:49
这广告位也太多了[em01]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1-6 22:51
我不是已经被HIGH过一次了啊?!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1-6 22:55
广告位总是租不出去~~~[em04] [em04]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11-6 23:02
首页广告都没了[em11]

[ 本帖最后由 dark1 于 2007-11-6 23:07 编辑 ]
作者: H    时间: 2007-11-6 23:05
童鞋们,我们要的是效益!

你们的广告费好像都没有上缴……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6 23:11
我自己开的帖都忘记抢首页了[em19] [em19] [em19]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1-6 23:18
kao
首页没抢到  
BS啊BS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6 23:18
突然发现烤鱼已经成了临倒代言人了[em05]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1-7 00:22
晚了。。。没抢到首页啊
作者: 火星的宠儿    时间: 2007-11-7 00:44
想抢首页广告自己发帖抢去,这帮倒霉孩子[em01]
作者: 想舔冰淇淋    时间: 2007-11-7 00:49
原帖由 dark1 于 2007-11-6 23:02 发表
首页广告都没了[em11]



你为什么最近这么空?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11-7 01:06
只能排队抢广告位置了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11-7 07:25
fishy实力越来越好了,新的百科全书出现了,新领导上任也果然放了3把火,很有吸引力[em06]
作者: ELVA    时间: 2007-11-7 08:29
寒一个  我有不大好滴预感
作者: 火星的宠儿    时间: 2007-11-7 09:59
原帖由 ELVA 于 2007-11-7 08:29 发表
寒一个  我有不大好滴预感

[em07] [em07] [em07]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11-7 13:17
原帖由 ELVA 于 2007-11-7 08:29 发表
寒一个  我有不大好滴预感

难道是YOU?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7-11-7 13:18
排一个
作者: pippа    时间: 2007-11-7 13:33
元老来视察一下工作~~~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1-7 13:43
原帖由 罗慕洛斯勒莫斯 于 2007-11-7 13:18 发表
排一个

排期被烤么?[em03]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7 13:48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7-11-7 13:43 发表

排期被烤么?[em03]


已经烤了[em01]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1-7 13:55
[em01] [em05]

[ 本帖最后由 希索加 于 2007-11-7 14:01 编辑 ]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1-8 00:32
十有八九是GD的!![em10] [em10]
作者: 火星的宠儿    时间: 2007-11-8 00:33
原帖由 梅克斯 于 2007-11-8 00:32 发表
十有八九是GD的!![em10] [em10]

你的想法太4X了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1-8 09:45
原帖由 火星的宠儿 于 2007-11-8 00:33 发表

你的想法太4X了

同61
[em08]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1-8 10:13
我看成是直播采访了 囧
最近混的另一地方就在搞网络电台
似乎这用于八卦很不错 还可以phone in 哈哈哈
一定很好玩 然后还可以录音共享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11 11:54
嘿嘿,这期结束鸟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11-11 13:16
很好,很赞,很强大!
致以崇高的敬意![em08]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11-11 15:19
相当专业的一期,感谢、鞠躬。以后应聘小报记者或者综艺节目幕后策划,你们将拥有一份令人刮目相看的面试材料,和实际生活中积累下来的宝贵经验[em06]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