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第22号强热带风暴琵琶加强为台风
[打印本页]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7-11-6 18:57
标题:
第22号强热带风暴琵琶加强为台风
新华网海口11月6日电 (记者 王英诚) 海南省气象台6日发布危险天气预报,今年第22号强热带风暴“琵琶”于6日中午11时加强成为台风,中心附近风力增大到12级。未来一天内,这个台风中心将缓慢地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还会逐渐加强。
据海南省气象台有关负责人介绍,6日下午1时,第22号强热带风暴“琵琶”中心位于北纬18.6度,东经118.3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风速达到每秒33米,7级大风范围半径300公里,10级大风范围半径120公里。预计未来一天内,这个台风中心将缓慢地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
受“琵琶”外围环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今天下午到夜间:海南岛文昌、琼海到乐东一带海面,东北风5-6级,阵风7级;北部湾海面,本岛东方、昌江到海口一带海面,北到东北风5-6级。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6 19:00
相信琵琶所到之处,必定倾倒无数[em05] [em05] [em03] [em03]
[
本帖最后由 fishy 于 2007-11-6 19:02 编辑
]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1-6 19:14
同上[em08] [em08] [em08] [em08]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1-6 19:41
火了 终于火了~~!!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1-6 22:39
琵琶,又现琵琶
[em05]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1-6 23:21
琵琶很强大
凑字凑字!
作者:
吉拉迪诺
时间:
2007-11-6 23:33
让琵琶来得更猛烈些吧!!
膜拜永恒酵母!!![em08]
作者:
想舔冰淇淋
时间:
2007-11-7 00:03
......................跟风乱顶。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1-7 00:17
顶二楼。。。
这个台风的名字起的好啊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7-11-7 00:22
[em16] [em24] [em20] [em13]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11-7 12:22
布里吉,我干你老母
[
本帖最后由 长波 于 2007-11-7 17:24 编辑
]
作者:
LoveMaker
时间:
2007-11-7 13:00
让琵琶来的更猛烈些吧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11-7 13:13
每次台风的名字取的都特别的 好听?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11-7 14:59
布里吉,我干你老母
[
本帖最后由 长波 于 2007-11-7 17:24 编辑
]
作者:
Gaia
时间:
2007-11-7 15:00
原帖由
fishy
于 2007-11-6 19:00 发表
相信琵琶所到之处,必定倾倒无数[em05] [em05] [em03] [em03]
[em08] [em03] [em01]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11-7 19:25
琵琶……拔山倒树而来……
[
本帖最后由 menghanjun 于 2007-11-7 19:27 编辑
]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1-8 10:16
噢 琵琶呀 台风呀 我喜欢呀[em03]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