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罗马宝宝 [打印本页]

作者: T-Max    时间: 2007-11-6 18:55
标题: 罗马宝宝


太可爱了
虽然很水
还是发了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6 19:06
楼主的?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1-6 19:12
邮寄~~~~~~~~~~打包??
作者: 火星的宠儿    时间: 2007-11-6 19:12
哇,专业贩卖人口装备[em06]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1-6 19:13
期待蓝早的娃娃[em01]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1-6 19:42
哈  可爱                         。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1-6 20:53
谁的小孩?不像中国人嘛
作者: 漂流    时间: 2007-11-6 21:21
在这样的熏陶下,这个宝宝注定是罗马人了~~~~~~~~
话说,这个包包我也相当的喜欢阿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7-11-6 22:12
嘿嘿,偶还以为是蓝早的宝宝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11-6 23:37
看墙上的插座就知道不是中国宝宝了。。。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1-6 23:44
这宝宝不错
多少钱一斤?
hoho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11-7 13:10
好乖啊~~~~~~~~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1-8 00:35
借我玩两天!!![em10] [em10]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7-11-8 06:34
原帖由 powerson 于 2007-11-6 23:37 发表
看墙上的插座就知道不是中国宝宝了。。。

你可.....真强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1-8 10:37
对于宝宝 我更喜欢包包
作者: 阿古兰尼    时间: 2007-11-8 10:38
原帖由 梅克斯 于 2007-11-8 00:35 发表
借我玩两天!!![em10] [em10]

被你玩了。。
这孩子一生就毁了[em07]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1-8 12:03
口爱[em03] [em12]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