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dark1 于 2007-11-6 15:26 发表 是在小城市当草根?还是回乡下当精英? 回了乡下,也算不上精英,因为那又是另一个世界[em22]
原帖由 H 于 2007-11-6 15:46 发表 还好这帖子没有在F访问前出现
原帖由 十号 于 2007-11-6 15:49 发表 你有上Q没?
原帖由 十号 于 2007-11-6 15:16 发表 厦门是大城市的消费,小城市的收入 [em07]
原帖由 missTotti 于 2007-11-6 17:45 发表 同武汉[em01]
原帖由 十号 于 2007-11-6 17:59 发表 武汉还好啊,去年去感觉娱乐业不怎么发达 [em07]
原帖由 加罗帕 于 2007-11-6 23:38 发表 lsd太天真了,没钱怎么快乐。做农民,有房地产商买我家的地我会比较快乐
原帖由 H 于 2007-11-7 10:17 发表 不要精英 要英精
原帖由 十号 于 2007-11-6 15:16 发表 原创还是转帖,俺准备去盖个房出租,当地主 厦门是大城市的消费,小城市的收入 [em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