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来一起说说梦里面的罗马 [打印本页]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1-6 14:50
标题: 来一起说说梦里面的罗马
昨晚上做梦,在梦里狂过人,在中场,狂皮萨罗式的扣球、队长式的直塞,呵呵,好爽,而且是在奥林匹克,罗马的袖标好像戴在我胳膊上。。。o(∩_∩)o...其实我最想梦到的是在左路为队长起球,CHIVU式的[em23]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1-6 14:52
这个贴应该不算水吧?[em24]
作者: 火星的宠儿    时间: 2007-11-6 15:06
[em13] [em13] [em13]
作者: H.Almeida    时间: 2007-11-6 15:52
我是塔代依式的全场万金油狂人,在每个位置都能轻巧的把球送进对方球门,然后张开双掌放在耳旁倾听球迷的欢呼,如果被人看死总能传出手术刀般的传球,助攻N+++次,当黄麻巴萨车子MU都渴望高价邀请我的时候,我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的梦想是在罗马当替补."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1-6 16:16
呵呵,不算水

我也梦见过罗马的,不过年数久了,忘记具体内容了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6 16:23
楼上梦见play Roma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1-6 16:32
http://www.sempre-roma.com/newpages/Show.asp?ArticleID=4917
怀念下葵花  555555555555555555555
作者: H    时间: 2007-11-6 21:58
……在电视机前看罗马客场和巴萨的比赛。赛前拍集体照的时候罗马这边似乎有点小插曲,缺了一个谁匆匆忙忙地赶过来,大家笑嘻嘻的。巴萨的球迷异常兴奋,整齐划一的呐喊还有巨大的鼓点响彻整个球场。开场没多久,DDR在禁区左侧接右边的来球,巴萨的右后卫已经失去位置了,整个被拉一个大空档出来,DDR没有犹豫拔脚就射,直挂球门死角。进球的他非常兴奋,画面也切到站在场边的他的女友,她穿着米色的背心笑得很开心,用力的鼓掌。和队友们庆祝完毕后,他冲向自己女友疯狂地握手,正当我们还在猜测怎么这么客套的时候他突然跪下来,说了些什么然后给她的无名指套上钻戒。那个女人高兴地热泪盈眶……巴萨场边一个维持秩序的女警察走向DDR的女友,拿起两大个空矿泉水瓶往她的V领里面塞,然后又拿起一个水罐(里面有水),打开,把水从DDR女友的衣领处往下灌……
作者: H    时间: 2007-11-6 22:03
……考试结束后和我妈坐车到一家经常去的衣饰店,在店里碰到刚刚从香港回来的姨妈,她说给我买了罗马队的毛绒玩具,还是官方店铺清仓大减价时候最后一个了……
作者: H    时间: 2007-11-6 22:04
电视上在直播越野足球挑战赛,球员要在崎岖的山路上完成不同的项目,比如颠球、过人等。我看到马凯和劳尔的比赛……罗马的比赛赛前我和朋友吹嘘我能准确地猜测出炸弹的位置。比赛过程中DDR口袋中的炸弹突然爆炸,我惊呆了。我赶忙上论坛,但没有一个人讨论这件事情。只有在贴越野足球挑战赛图片的贴子里最后一张图片,DDR的照片上被PS上了“terrible?????”字样。然后我从论坛上的链接到蓝姐的部落格,是msn space,黑色背景,也没有说这件事
作者: H    时间: 2007-11-6 22:05
……永恒罗马球迷在福州聚会。大家在餐馆边吃边聊,同行有一个不是球迷的漂亮妞,很安静……大家准备换一个地方聊天,一个女生说不能忘记漂亮妞,她朋友把她扔在一边自己玩去了。所以我们只能带着她走。背后一个男生很乐意的样子,他是猪哥靓(我怎么会知道呢……令人费解啊……囧)。
作者: H    时间: 2007-11-6 22:06
(前文略)我装作找钱包,想着用什么凶器比较好。旁边两个小行李箱开着,一个是满是皮埃尔先生的袜子,另一个上面放着几条围巾。我不想用罗马队的围巾勒人,于是打算用那条深绿色的。
作者: H    时间: 2007-11-6 22:07
(前文略)吃饭间隙到门口逛逛,看到门边有一摞空包装盒,最顶上那个还有托蒂的卡通画象。再仔细周围看看发现橱窗底下有一些落了灰尘的半身小塑像,有穿着5号球衣的罗马队球员(黑人),还有一排白人……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6 22:07
原帖由 H 于 2007-11-6 22:05 发表
……永恒罗马球迷在福州聚会。大家在餐馆边吃边聊,同行有一个不是球迷的漂亮妞,很安静……大家准备换一个地方聊天,一个女生说不能忘记漂亮妞,她朋友把她扔在一边自己玩去了。所以我们只能带着她走。背后一个男生 ...


这段话好熟悉。。
作者: H    时间: 2007-11-6 22:08
环球广场附近楼上的外贸店在打折。(中间略)墙边的柜子里很多tee,居然给我翻到4件罗马队的。一件是橙色配格子领,还有深蓝色、红色等。我拿了后三件,价格一算才50块。出门的时候听说是有认识的人才打折的。(后文略)
作者: H    时间: 2007-11-6 22:09
……中午走路回家在井大路和湖东路那个交叉口碰到我爸我妈,我爸指了指红色的那栋楼说中午他们要在那里和广州来的客人吃饭。我爸说,有一个是罗马的球迷,我挺惊讶。等他们上楼后,我在大楼楼下的杂志店逛了逛,里面有卖足球俱乐部,好久没买了。拿了最新的一本翻了翻,竟然有3篇是关于意大利/罗马的,其中还有一篇专门写托蒂的。于是买了下来……
作者: H    时间: 2007-11-6 22:10
(前文略)后来逛到旁边的服装店,kappa专卖,我看到罗马队的行李箱,白色的,上面有队徽和一个很像数字4的标志,看到一个老外也在旁边选购(后文略)
作者: H    时间: 2007-11-6 22:17
原帖由 fishy 于 2007-11-6 22:07 发表


这段话好熟悉。。


猪哥靓当时贴出来过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6 22:23
难怪。。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1-7 09:18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7-11-6 16:32 发表
http://www.sempre-roma.com/newpages/Show.asp?ArticleID=4917
怀念下葵花  555555555555555555555


再看了一遍,86一球成名啊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2-26 00:16
upupup
作者: GameOver    时间: 2007-12-26 00:36
原帖由 chivupeng 于 2007-12-26 00:16 发表
upupup

bra ad??[em07]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