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好奇问:女生是不是都很讨厌男生抽烟或喝酒? [打印本页]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1-4 01:33
标题: 好奇问:女生是不是都很讨厌男生抽烟或喝酒?
[em01] [em01] [em01]
作者: blueu    时间: 2007-11-4 01:39
答案是否定的,因为她们自己也会抽烟和喝酒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1-4 01:50
LZ啊!你一天一标题啊?!
不过上班到现在见过很多女的抽烟,喝酒
而且有的比男的瘾还大~

[ 本帖最后由 寻梦飞 于 2007-11-4 01:51 编辑 ]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1-4 01:51
Of course not....
It's all by one's style of life...So I taught her to smoke,and she smokes now,though seldom...
Some girls thinks it's charming[em07] [em07]
作者: GiuIiaTotti    时间: 2007-11-4 01:53
86MM不仅自己抽烟还教自己的男人抽烟,这就是最好的答案[em06]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1-4 01:57
淡淡烟草味。。。。[em08] [em08] [em08]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1-4 01:59
原帖由 梅克斯 于 2007-11-4 01:57 发表
淡淡烟草味。。。。[em08] [em08] [em08]

浓浓口臭味~[em10] [em10] [em10]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4 02:40
管他男生女生,抽烟喝酒无所谓,只要别在我面前晃~

酒是其次,谁在我跟前抽烟我一脚T飞~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1-4 02:52
其实我很喜欢喝酒,但是医生宣判我喝酒的死刑
娘的,以后只能喝酒酿汤了~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7-11-4 02:57
见过有啤酒肚的女生[em09]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11-4 09:27
讨厌是她们的事情。

烟永远都不会拒绝你,酒是场合需要。

自己适可而止就行了。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4 09:47
我不抽烟,抽烟只抽二手烟

他们叼着烟,我叼着牙签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11-4 11:17
是的,女生要求特别多,哈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11-4 11:40
fishy的话明显是跟MT套近乎的。。
作者: fishy_Y    时间: 2007-11-4 12:15
嫂子误解了。

我只是表达我对吸烟的看法,没别的意思。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4 12:38
那个女人说

喜欢男的抽烟的样子   有时候   
不知道 她喜不喜欢抽烟后的口气[em01]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1-4 12:40
原帖由 水澈 于 2007-11-4 11:40 发表
fishy的话明显是跟MT套近乎的。。

顶嫂子                         .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11-4 13:12
顶86
PS:俺头像美不美。。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1-4 13:17
你头像里的MM牙齿很白~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4 13:19
我秀签名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11-4 13:48
标题: “荡妇”麦当娜和香烟变法
布里吉,我干你老母,劳资这个ID不要了,无所谓,操你妈个B的。
你这个烂人,去吃屎吧。

[ 本帖最后由 长波 于 2007-11-7 17:26 编辑 ]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11-4 13:56
布里吉,我干你老母,劳资这个ID不要了,无所谓,操你妈个B的。
你这个烂人,去吃屎吧。

[ 本帖最后由 长波 于 2007-11-7 17:26 编辑 ]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7-11-4 14:37
我正在抽烟。。。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4 14:45
楼上的好难看啊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4 14:55
原帖由 长波 于 2007-11-4 13:56 发表
男尊女卑 女人不可以抽烟喝酒


拖出去砍了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1-4 15:00
明明你不喜欢抽烟来的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4 15:02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7-11-4 15:00 发表
明明你不喜欢抽烟来的


那话也不是那么说的啊,什么叫男尊女卑?
作者: 咕噜静静    时间: 2007-11-4 15:02
不让你们抽烟喝酒,是为了你们的健康且因为你具有一定的重要性
闲杂人等谁去管他呀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11-4 15:41
布里吉,我干你老母,劳资这个ID不要了,无所谓,操你妈个B的。
你这个烂人,去吃屎吧。

[ 本帖最后由 长波 于 2007-11-7 17:27 编辑 ]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11-4 15:46
LSD大大,你在说什么,晕,看不懂。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11-4 15:53
布里吉,我干你老母,劳资这个ID不要了,无所谓,操你妈个B的。
你这个烂人,去吃屎吧。

[ 本帖最后由 长波 于 2007-11-7 17:27 编辑 ]
作者: H.Almeida    时间: 2007-11-4 16:39
[em09] [em09] 不知所云,LS啥年代的人啊..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11-4 16:51
布里吉,我干你老母,劳资这个ID不要了,无所谓,操你妈个B的。
你这个烂人,去吃屎吧。

[ 本帖最后由 长波 于 2007-11-7 17:27 编辑 ]
作者: Tarry    时间: 2007-11-4 17:01
烟茶酒我是样样齐,女人想喜欢喜欢,想讨厌讨厌,爷我想怎么地就怎么地!她管不着!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1-4 17:03
烟不抽。酒少喝。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11-4 17:08
布里吉,我干你老母,劳资这个ID不要了,无所谓,操你妈个B的。
你这个烂人,去吃屎吧。

[ 本帖最后由 长波 于 2007-11-7 17:27 编辑 ]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1-4 17:51
烟臭很。。。
酒味也不咋地
还好我不吸烟
说实话,不怎么感冒吸烟者,尤其是女性吸烟者(因为被动吸烟。。。。。。)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11-4 18:10
还是应该管好自己就好了!别人你想怎么样都管不着![em26]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1-4 18:16
原帖由 长波 于 2007-11-4 15:41 发表
有些东西是天定的,比如男性的力量与勇气,比如女性的生育功能,比如男性在**中的主导权,这个叫做天道。

有些东西是人定的,比如男性在社会中的地位,比如男尊女卑,因为他合乎了天道,所以就是替天行道,也就是 ...

强人                              。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11-5 01:10
原帖由 长波 于 2007-11-4 15:41 发表
有些东西是天定的,比如男性的力量与勇气,比如女性的生育功能,比如男性在**中的主导权,这个叫做天道。

有些东西是人定的,比如男性在社会中的地位,比如男尊女卑,因为他合乎了天道,所以就是替天行道,也就是 ...


我实在是寒

今年冬天来得真早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7-11-5 06:30
这些东西都是少量无妨,过量伤身。

讨厌烟鬼酒鬼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7-11-5 11:02
一杯红酒加根雪茄叫品味和气质,一瓶二锅头加包香烟是穷困和潦倒,烟和酒之间学问不少
作者: 布里吉    时间: 2007-11-5 11:04
凭啥洋人的东西就是品味?切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7-11-5 11:29


作者: H    时间: 2007-11-5 11:55
原帖由 Armand 于 2007-11-5 11:02 发表
一杯红酒加根雪茄叫品味和气质,一瓶二锅头加包香烟是穷困和潦倒,烟和酒之间学问不少


我还是选择穷困潦倒的好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11-5 12:11
原帖由 H 于 2007-11-5 11:55 发表


我还是选择穷困潦倒的好


你的好歹是外烟……可怜我的省烟 —____—b

支持本地产业~而且口味还不错哦,那个~
作者: 加洛帕    时间: 2007-11-5 13:02
原帖由 H 于 2007-11-5 11:55 发表


我还是选择穷困潦倒的好

穷困潦倒选择了我
作者: H    时间: 2007-11-5 13:11
原帖由 dark1 于 2007-11-5 12:11 发表


你的好歹是外烟……可怜我的省烟 —____—b

支持本地产业~而且口味还不错哦,那个~


说不定比省烟便宜……

嗯,哪天试试看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1-5 13:23
不抽烟不喝酒的男生 估计要小学里找~~~~~~
别在我面前就好了 眼不见为净
作者: Armand    时间: 2007-11-5 13:32
我是幼稚园,饮料都不喝,只喝凉白开[em12]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5 15:17
原帖由 诺亚 于 2007-11-5 13:23 发表
不抽烟不喝酒的男生 估计要小学里找~~~~~~
别在我面前就好了 眼不见为净


是要在小学一至三年级里找[em05]
作者: T-Max    时间: 2007-11-5 15:37
可男生叼着烟的样子
会让人觉得不是很健康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1-5 15:56
[em07] 不会抽烟...[em07]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5 15:58
原帖由 希索加 于 2007-11-5 15:56 发表
[em07] 不会抽烟...[em07]


你是在哄嫂子么[em01]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1-5 16:00
[em07] 表明我是小学3年级的[em07]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11-5 16:03
LS是指个人的智商么。。[em01]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5 16:04
大红鹰 新时代的精神

51 劳动创造未来

要新时代的精神   要劳动  要创造未来        不要脸的  广告[em11] [em11]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1-5 16:09
原帖由 水澈 于 2007-11-5 16:03 发表
LS是指个人的智商么。。[em01]

外貌[em07]
作者: WE11    时间: 2007-11-5 17:11
不抽烟不喝酒那还算是男人吗?
只要适度就行
女生嘴里说讨厌,但你真的不抽不喝了她们反而不习惯,女生就是这么奇怪的动物
某个女生曾经就一边叫我少抽点,又一边用手指开心的穿俺吐的烟圈[em10] [em10]
不过抽完烟的口气确实不好闻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1-5 18:18
SL大叔经验丰富[em03]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1-5 19:31
LS自诩了~~~~[em05] [em05] [em05]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7-11-5 21:54
原帖由 枪花 于 2007-11-5 11:29 发表



让人掬的他要留出口水来[em16]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2-26 00:16
upupupupup
作者: 德拉佩纳.    时间: 2007-12-26 00:57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2-26 09:54
原帖由 德拉佩纳. 于 2007-12-26 00:57 发表
来飙下效果,喜欢不喜欢关键看个人魅力

那您喜不喜欢您家fihsy抽烟喝酒呢?
作者: Saru    时间: 2007-12-26 10:40
对的64楼说的没错
如果一个爱抽烟喝酒的男人(男生..汗..)把女生征服了,这个女生就会看不起不抽烟不喝酒的男x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12-26 13:21
像我爸那年纪抽烟我理解, 毛主席倡导的。。。现代人们。。。抽烟=现啊。。。
作者: 安の天使    时间: 2007-12-26 14:43
嚴格上來説不是

覺得男生吸烟挺帥的OTL

但是我討厭一次喝很多酒的男生= =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2-26 15:28
俺只吸二手烟,省钱
作者: tutti    时间: 2007-12-27 06:55
对烟味很敏感...抽得不多,比较有吸烟道德的人还算能接受...
喝酒嘛...曾经说过一定要找个能喝的xxx....过后不要发酒疯还算能接受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7-12-27 22:15
不会抽烟 不会喝酒  每次做吃的时候要放酒,总是没概念。。 当然到目前倒没多放或少放过,但是感觉就是不对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7-12-27 22:20
原帖由 诺亚 于 2007-11-5 13:23 发表
不抽烟不喝酒的男生 估计要小学里找~~~~~~
别在我面前就好了 眼不见为净



我大学……
作者: ROMA    时间: 2007-12-28 09:37
俺是烟酒僧。。。
每个人的习惯不一样而已。。米必要因为在乎别人喜欢与否而去否定自己。
抽自己的烟,喝自己的酒,让别人去说吧。
但是抽烟尽量不在公共场所抽,喝酒尽量不醉就OK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