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大家进来看呀。。 [打印本页]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1-3 20:33
标题: 大家进来看呀。。
http://www.lazioworld.cn/viewthr ... &extra=page%3D1

垃圾鸟的球迷又在怀念过去了。估计是输了德比之后受刺激了。
作者: 安德雷奥利    时间: 2007-11-3 20:35
哈哈大笑[em08]
作者: fishy_S    时间: 2007-11-3 20:39
楼主的卧底做的很过瘾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