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大家进来看呀。。
[打印本页]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1-3 20:33
标题:
大家进来看呀。。
http://www.lazioworld.cn/viewthr ... &extra=page%3D1
垃圾鸟的球迷又在怀念过去了。估计是输了德比之后受刺激了。
作者:
安德雷奥利
时间:
2007-11-3 20:35
哈哈大笑[em08]
作者:
fishy_S
时间:
2007-11-3 20:39
楼主的卧底做的很过瘾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