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八卦部第十期】F:我希望在奥林匹克结婚。。。 [打印本页]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7-11-2 23:59
标题: 【八卦部第十期】F:我希望在奥林匹克结婚。。。
F:可以开始了吗?
(该用户免费使用手机QQ登录,详情请查看…..)
卡门:F,你这等于我们准备玩SM,你却穿了条贞操裤进来,太无耻了!
H:怎么找到永恒这里的 ?
F:86介绍的。
F:等等。。很冷。。我去买个东西喝先。。1分钟

一分钟后

FISHY:86介绍你来永恒,你怎么认识86的?
F:在足球俱乐部论坛。
H:就是那个杂志的论坛?
鱼:那时你们在干些什么?
F:在对抗北方三禽的球迷。。。
H:觉得86是个怎么样的人
F:86是一个很好的地球人
H:后来到了论坛以后,最先认识谁(除了86)
F:大帝。。和鱼鱼。对了。。还有we11。。
FISHY:那你是怎么注意上那三个人的?
F:群里聊天聊得多吖。。。在1群,以前我不会弄签名之类的。。还让大帝教我。。。大帝牛人一个。文章写的很好。。而且很会制造气氛。。。鱼鱼。。。上海帮才女。。。we11..色狼大叔..we高手
H:在永恒最开心的时光是什么时候?
F:最开心的时光.......................03-04年吧。。那时候。。沙漠天天灌。。。。
H:永恒里面和哪个女性成员关系最铁
F:我和男筒子都比较铁。。。女的。。都一视同仁
MT:你对望晴MM也是一视同仁么?
F:女的。。都一视同仁…
H:望晴MM曾对我表示,她后来潜水的原因就是论坛诸多男性的TX。你对此有什么好说的
F: 窈窕淑女君子好求

MT:那么为什么上次在选择YY对象时毫不犹豫说是望晴?
F:我没说
MT:你说了,你和86一起望晴。

H:广东帮对你而言意味着什么
F:一段美好的时光。。让我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H:怎么认识BT的?说说广东帮成立的经过
F:那时候胡子要来GZ了。。。通过这次契机来认识BT的。广东帮的成立也是和胡子来广州有密切的关系。
H:就是说胡子的活动是你和BT的第一次见面咯?
F:不是。。。之前我和嵩哥.bt.Panucci .龙哥。。已经聚会一次了。。集体去实况
H:说说当时的情况,还有你对BT的感触
F:BT...就一大牌..第一次聚会就是最后一个到的。。。觉得他当时很COOL不过又很亲切。。。
H:你的大牌作风是不是或多或少从BT那边取得了一定的继承?
F:三人行。。必有我师
H:还有另一个是谁
F:旗子
H:对于耍大牌有什么心得与经验介绍?(论坛,小王子)
F:这个。。。心中有大牌。。自然能成大牌。。。。而且多跟旗子和bT学习
H:BT有哪些魅力让你们这样做
F:BT是我老大。。我据说是旗子老大。。不过此人有反骨。。话不大可信
H:F..说说你上次和BT抢女朋友的故事吧!!!!(来自论坛,pippa)
F:有这么一回事么。。能具体点吗?
H:你为什么愿意让BT当你的老大?你现在在广东帮具体地位是什么?谁是你的老大,你是谁的老大?
F:地位不名。。。BT是我老大。。我据说是旗子老大。。不过此人有反骨。。话不大可信
H:BT有哪些魅力让你们这样做?
F:BT的人生不需要解释,BT说明一切
卡门:如果BT精尽人亡之后谁有希望接手GD帮!
F;:fishy接手

H:你为什么不接手?BT走了以后你还愿意认别人为老大么
F:有能者居之。。。我也愿意为广东帮服务的
FISHY:我没手,不接。
H:请问F自认为在哪些方面强于BT?
计划在多长时间内全面接管GD帮?(来自论坛,山下智久)
F:注册时间比BT强。。哈哈。。
至于掌管。。那是不可能的。。
格桑:除了泡妞,哪方面都强于BT..(来自论坛,水澈)
F:这是嫂子对BT老大某方面能力的不满意。。。
卡门:那是否你认为你能满足嫂子这个长期和BT生活在一起的人的BT想法?!
F:这个不做假设。。。。因为我还不足够BT


H:请说说你和tutti广州邂逅的故事
(来自论坛,登风的旗)
F:不叫邂逅.. 只是我和BT尽地主之谊。。带tutti走走而已,不过tutti是个很好的MM。。
H:是你们两个抢着要陪她么?哪里好了?
F:旗子才来广东帮多久。。他知道个毛。。就会捣乱。。我之前说他有反骨不是空穴来风。。。他就是想使我和老大反目。。他好从中获益!我们没争。。老大负责带路。。我陪tutti说话
H:是你主动争取陪说话还是?……(BT肯定分心了)
F:不。。因为BT表现得很害羞。。。没怎么说话。。还要我翻译呢
H:这么说你是一个主动的人?尤其是面对“很好的MM”的时候?
F:窈窕淑女君子好求.
H:形容一下你理想(妄想)中的结婚场景吧..包括结婚对象..(论坛,格桑)
F:说老实话。。。这个问题。。我没想过
格桑:现在想。
F:在奥林匹克结婚。。对象。。。刘亦菲

Ilunga:在奥林匹克结婚好赞啊
86:明白兄弟喜欢的款了
FISHY:嗯嗯
H:论坛里谁给你的感觉最像刘
F:MT大牌吖. 让我想想... 蓝早
H:蓝早已经有老公孩子了,你觉得遗憾么?
F:永恒当时很多人都应该感到遗憾。。而我是其中之一
卡门:明显蓝早像孙燕子。
H:最令你失望的人是谁?最令你难忘的人是谁?最令你怜爱的人又是谁?最令你痛恨的人又是谁呢?(论坛,格桑)
F:嵩哥。。就这样抛下我们就走了。。嘿嘿。。
难忘也是嵩哥。。我们的带头大哥吖。。。
怜爱啊,望晴MM吧。很可爱的一个MM
痛恨的话目前来说是TL的一个垃圾球迷。。小苍吧。。。
卡门:什么老是对望晴念念不忘?!
F:为没有念念不忘。。只是觉得她很可爱。。敢爱敢恨。。很有意思

卡门:望晴身上的这种特质,是不是你对未来女友的那种特殊的要求?!
F:不是。。女朋友是不一样的。。。
卡门:有和忘情交往的想法么?
H:那女朋友又是什么样的?
F:我觉得她当我妹妹比较合适
H:前两天在和嫂子的聊天中,嫂子非常明白地肯定了你“端正”“清秀”的长相。请问你对此有什么反应?请问你认为嫂子是个怎样的人?
F:多谢嫂子..嫂子是个狠角色。。。。同人高手
卡门:对于BT和嫂子的结合你持怎样的看法?
F:我是不是回答得很郁闷…. 女才男貌
H:F,来点猛料……简要回顾一下你和嫂子的交往历史
F:没交往。。我不做第三者的。更不会抢老大的女人
H:请说说你与BT争夺小王子的故事
请说说你与众人争抢FATY MM的故事
请说说你在八卦部垂帘的故事
(来自论坛,misstotti)
F:MT的问题我不答。。
H:为什么你对她如此回避?是不是有什么原因?
F:这个问题。。第一个我没见过小王子。。第二个。。faty那事情我是凑数的。。第三个。。。八卦部。。。都是平等的
H:作了亏心事如何忏悔(论坛,格桑)
F:我暂时没有宗教信仰
H:或者如何让自己好过一点
F:睡觉吧。。。
FISHY:跟谁睡?
F:跟床睡

卡门:为什么当初选择STA作为你进军JQ界的第一个人选?
F:这不是我选择的。。而是你们选择的
因为。。当时我一直在和她短讯聊着。。她在看你们踢球。。我想。。通过她告诉你们知道嘛。。上海帮当时的地位如日中天.............
当然。。现在也是。。
H:你的话为什么吞吞吐吐这么多标点
F:因为键盘不好使。。。。
卡门:你现在也经常和STA保持着联系?!很频繁,很亲密的联系!
F:N久没联系了。。。
卡门:如果不是因为86,你会和STA有继续的可能吗?!
F:继续做朋友吧。。。不过和86无关。。不过现在也许连朋友都不是了
卡门:为什么呢
F:也接触了。。少交流。。也因为一些问题的看法不同而争执过。。。。
H:你感觉遗憾么?想过挽回吗?
F:有点遗憾。。。有一段时间。。我们还是聊得比较来的
   没有。。我比较固执
卡门:有没有期望STA看过这篇访问后突然发个消息给你?!然后你们就在一起了?!
F:这只能出现在电视剧里的画面。。我没想过。。
   我觉得她和飞在一起的可能性比较大。。
FISHY:就是说,sta和飞可能在一起咯?
F:可能性比我大。。很多。。近水楼台先得月
卡门:FISHY你人身攻击啊!上次你给我看的MM,现在怎么样了啊?!
F:成了别人的女朋友了。
H:找女朋友没
F:现在暂时没。。想找。。但是找不到
H:有没有网恋/坛恋的想法?
F:我个人接受不了网和坛恋,如果同一个城市的还好说。
卡门:为什么说找不到,对自己没信心?!
F:我喜欢的。。她不喜欢我
喜欢我的。。我不喜欢
H:所以你去找BT了?
F: H你别那么说,,,我怕被剁,而且很多BT的fans不会放过我的。
H:他们离婚了。你担心什么?怕你们的事情被嫂子知道?你们的恋情承受这么大的压力,是什么让你们继续支撑?
F:......人言可畏.....
H:公众对你们的职责有没有对你们的感情造成负面影响?
F:没有

H:说说你和MT还有某飞之间不能不说的秘密
F:我没秘密。。他们两个有没有就不知道了。。MT和飞。。像一对冤家。。
通常冤家成恋人的概率还挺高的。
FISHY:就是说你很看好他们咯?
F:恩。。他们有潜力。。可惜的是就是距离有点远
H:MT和BT当年也有一段风花雪月。你,飞,BT   对哪个更看好?
F:MT和飞吧。。。

卡门:以前有没有过女朋友?!
F:有过
卡门:为什么会分手呢?!
FISHY:嗯,介意说下么?
(直接就问分手太不HD了)
格桑每朵:你们不厚道啊,这个问题可以忽略啊,F你不想说就不用说了
卡门:不然怎么是卡门F:........背叛吧
卡门:谁背叛谁
H:对你影响很大么
卡门:当时恨他吗?!
F:有一定影响的。。。
MT:你觉得她为什么背叛你?
F:吸收了。。有钱有权才是王道
F:当时恨。。现在不恨了。。。
MT:对于分手你有自我反省吗?还是认为纯粹是她的问题?
F:问题总是多面性的
H:后来一直没有找女朋友 和这段经历又关系么?
卡门:她对你的影响是否会在你以后找女朋友的道路上有所启示?!
F:双方都有问题。。。之后。。。好像没有明确的女朋友。。。只是暧昧的比较多
MT:比较多是多少?
F:有一定的。。。也许不需要找个PL的.....找个对自己好的。。。。
H:是畏惧感情了么?
F:回忆是甜美的笑容。不畏惧。。只不过是找不到来电的
卡门:当初找女朋友的动机是什么?!
F:觉得是时候找个女朋友了
卡门:为什么是那个时候而不是其他的时候?!那个时候有什么特殊的事情发生,让你产生了这种想法?!
F:这个。。我忘了
卡门:那为什么当时又会找她呢?!她吸引你的地方又是什么?!
F:笑容…长发
卡门:蒙娜丽莎的笑容更美,头发也挺长的,你为什么不去巴黎观摩一下呢?!
F:没钱吖。。。我也想去。。。据说法国人很开放
卡门:笑容美的人很多,长发的人也很多,笑容美头发长的人也不少,她身上是否还有其他的东西吸引你?
F:善良
格桑:善良她还背叛你?是不是因为你不够优秀?
F:也许吧。。。
H:太残酷了
卡门:她的离开给了你怎么样的启示?
F:爱情没有对与错,谁也没有权利去评价爱情!也没有人敢保证爱情的忠贞不渝!
FISHY:说的好,鼓掌
FISHY:在论坛有暧昧的对象么?
F:我没有。。被你们YY的有
FISHY:比如说?
F:STA呗。。当时飞帮我大力宣传。原来我想不明白。。后来看飞采访就明白了。
格桑:对于fishy的迅速蹿红和备受mm亲睐是否心怀不满和嫉妒?(来自论坛,罗西)
F:不会吖。。。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比一代更浪
86:有没有把我们的约定搬上议程  认为会不会实现  如果有可能什么时候会实现?
F:虽然我不知道。。能不能。。。完成。。
但是我一直以这个为目标而奋斗。。
即使我也许完成不了。。
只要为此而奋斗。。我觉得也值得了。。
这是我们青春的见证。
(总结陈词)
评价一下今天拷问你的所有筒子
F:H 我尊敬的临倒,强悍的临倒
fishy 才子,问题问得少,不过很有针对性
86 永远的兄弟
mt 长不大的小孩
卡门 重量级人物
格桑 心灵手巧的MM
61...音乐,游戏达人



另外:致4X——什么医生治理早泄比较好?

[ 本帖最后由 格桑每朵 于 2007-11-4 21:25 编辑 ]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3 00:01
沙发?

感谢F的配合回答,感谢八卦部的所有成员,还有格桑的辛勤记录。。。

[ 本帖最后由 fishy 于 2007-11-3 00:06 编辑 ]
作者: H    时间: 2007-11-3 00:01
辛苦了!

感谢F在寒风中接受我们的访问,感谢各位元老的支持配合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3 00:02
先顶,可惜临倒BH的标题没用上[em01]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1-3 00:05
支持老大,首页留名!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1-3 00:07
靠   这么快  自己人都被栓啦!!!!!!!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1-3 00:08
这期好少啊!我记得我问了好多问题的啊~
作者: pippa    时间: 2007-11-3 00:10
太精彩了
八卦部重回江湖
果然不同凡响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1-3 00:10
最后一句还是上了。。。。。。。。。。。。。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11-3 00:13
哇咔咔,八卦部将在H临倒的带领下开创新纪元[em06]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3 00:14
最JCJB的标题党没上[em04]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1-3 00:14
BT的人生不需要解释,BT说明一切
[em10] [em10] [em10]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1-3 00:30
我喜欢这句:另外:致4X——什么医生治理早泄比较好?

PS:辛苦大家了,希望大家应当全力配合H筒子
团结一致围绕以H筒子为核心的部中央工作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11-3 01:05
YY的不错,八卦部准备的下一个对象是谁?
F真情流露啊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1-3 01:24
F:爱情没有对与错,谁也没有权利去评价爱情!也没有人敢保证爱情的忠贞不渝!

很好 很强大!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1-3 01:29
口腔科。。。[em07] [em07] [em07]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11-3 03:57
政通人和, 百废俱兴, 乃重建八卦部,增其旧制, 刻骨灰今人八卦于其上,属予作文以记之。迁客骚人, 多会于此, 览物之情, 得无异乎?[em06]
作者: blueu    时间: 2007-11-3 03:59
朕责令LS荣登下期封面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11-3 04:23
哈哈,冒牌蓝姐[em06]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1-3 04:48
[em19] 偶也想在奥林匹克结婚。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3 09:09
易经有言:"阴阳生太极 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 四象生八卦".

[em09]
作者: Antonio    时间: 2007-11-3 09:14
话说,最怀念还是第一次GD帮FB,人去得好齐,连Panucci大哥都去了,我觉得GD帮正式成立的聚会应该是那次。当然,最有意义的当属胡子来那次(现在都还记得我,F,嵩哥三人在中华广场分赃时的情景,呵呵)。

一转眼就是两年,时间过得好快,sigh

[ 本帖最后由 Antonio 于 2007-11-3 09:19 编辑 ]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1-3 10:57
真是太精彩了。。。。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7-11-3 12:04
顶!顶顶顶[em28]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7-11-3 12:20
目瞪口呆。。。
坛子里真是。。。罗马之大无奇不有(想来想去就拿褒义词好了)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11-3 12:54
……错过了
H都不等我
[em11] 剁之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11-3 14:05
很强大,~很好~
善~
作者: WE11    时间: 2007-11-3 19:49
完了完了,俺的名声被这些小鬼彻底毁了,SL~~~而且还大叔。。。。。。。
象我这么单纯的孩子怎么也不可能跟这些名词挂上勾的
F很善良的人哈,一定会找到互相适合的女人
PS:其实MT和小飞还真的是很般配哇哈哈!
作者: WE11    时间: 2007-11-3 19:50
完了完了,俺的名声被这些小鬼彻底毁了,SL~~~而且还大叔。。。。。。。
象我这么单纯的孩子怎么也不可能跟这些名词挂上勾的
F很善良的人哈,一定会找到互相适合的女人
PS:其实MT和小飞还真的是很般配哇哈哈!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3 19:57
原帖由 WE11 于 2007-11-3 19:49 发表
PS:其实MT和小飞还真的是很般配哇哈哈!


拖出去剁了[em11]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3 19:58
原帖由 WE11 于 2007-11-3 19:50 发表
完了完了,俺的名声被这些小鬼彻底毁了,SL~~~而且还大叔。。。。。。。
象我这么单纯的孩子怎么也不可能跟这些名词挂上勾的


单纯的孩子[em07]

SL大叔你装嫩啊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3 20:06
嘿嘿,楼上故意不引用被重点提出的那句啊[em05] [em05]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3 20:08
原帖由 fishy 于 2007-11-3 20:06 发表
嘿嘿,楼上故意不引用被重点提出的那句啊[em05] [em05]


引用过了,见你LSDLS[em07]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3 20:26
原来你特意把那句话引用出来,想必有特别的感慨吧。哈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3 20:29
原帖由 fishy 于 2007-11-3 20:26 发表
原来你特意把那句话引用出来,想必有特别的感慨吧。哈


哈你个脑袋,MJ还回来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3 20:32
不是你财,不入你袋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3 20:33
我宣布FISHY不HD系列即将出炉
作者: fishy_S    时间: 2007-11-3 20:36
表,表,凡事好商量。

我主人特意吩咐我上来跟MT MM打招呼的[em04]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3 20:38
MJ还回来,万事好商量
MJ回不来,新MJ出来
作者: fishy_S    时间: 2007-11-3 20:41
用其他的MJ换行不?

我把马丁内斯给你行不?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3 20:43
对那小子没兴趣,我要德拉佩纳
作者: fishy_S    时间: 2007-11-3 20:47
德拉佩纳不归我主人管[em01] [em01]
作者: 丹尼尔.德罗西    时间: 2007-11-3 20:49
哎~~~~好久没晒太阳了哇,好舒服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3 21:02
原帖由 fishy_S 于 2007-11-3 20:47 发表
德拉佩纳不归我主人管[em01] [em01]


恩,那就把你还回来吧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1-3 21:32
哈哈,一个MJ就搞那么多啊~~~~~
泽比纳那谁要啊?!
作者: wing    时间: 2007-11-3 21:42
难得被我赶上了新鲜出炉的八卦报道~~~~~~~~~~~~
顶八卦部的辛勤劳动!!!
现在看报道终于不用花钱了,真不错!!!
作者: wing    时间: 2007-11-3 21:44
遥想当年,我为了看八卦不得不赚钱,选择了炒股,结果炒啥跌啥,跌倒最后连银行都看不下去了,直接关门!!!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1-3 21:50
顶楼上  爆笑  那时候我内部人员一次也没买过  没钱- -   有几次没参与的看着那个馋啊~~~[em07] [em07] [em07]
作者: wing    时间: 2007-11-3 21:53
八卦部还吸收会员不?现在时间一大把啊!!!
本人在下我区区不才还是可以做个小助理什么滴,嘿嘿。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1-3 22:58
会员的问题。要看我们临倒h的意见帮你问问。。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1-4 00:19
[


em09]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1-4 01:09
自问一下- -   八卦部廉洁吗~~~[em04]
作者: wing    时间: 2007-11-4 02:28
[em07]
水之清则无鱼~~~~~~~~~~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4 08:28
谁说无鱼,我不就是咯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1-4 11:14
八卦无极限~~~~~~~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7-11-4 11:24
真情流露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1-4 12:41
可以适当行贿一下   好使~~~[em08] [em08]
作者: wing    时间: 2007-11-4 15:00
TO:86
看看fishy的存在,呵呵,你的问题有解了哦~~~~~~~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4 15:05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7-11-4 12:41 发表
可以适当行贿一下   好使~~~[em08] [em08]


金融业整顿中,想受贿都没得收[em07]
作者: H    时间: 2007-11-4 15:17
我这里各种潜规则都适用的,就看你们用不用心了噻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7-11-4 21:23
[em03] [em03] [em03]
原来已经出来了啊才看到~~~
F也是性情中人啊XDDDDDD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4 21:36
原帖由 H 于 2007-11-4 15:17 发表
我这里各种潜规则都适用的,就看你们用不用心了噻


临倒,很好,很强大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1-5 13:07
噢噢 八卦八卦 放烟花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1-5 15:57
噢噢 烟花烟花 要八卦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11-5 16:07
噢噢 BTBT 要诺亚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5 17:30
噢噢 嫂子嫂子 要吃醋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1-5 17:33
贴子变TQ贴了[em07]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1-5 17:42
果然好多故事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1-5 19:54
噢噢 烤鱼烤鱼 要天使~

[ 本帖最后由 寻梦飞 于 2007-11-5 21:01 编辑 ]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1-5 20:24
卡门,你的不符合格式[em03]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5 21:36
原帖由 寻梦飞 于 2007-11-5 19:54 发表
噢噢 烤鱼烤鱼 要天使~


噢噢 BTBT 要吃鱼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5 21:43
原帖由 missTotti 于 2007-11-5 21:36 发表


噢噢 BTBT 要吃鱼


噢噢 MTMT 要卡门
作者: H    时间: 2007-11-5 21:55
噢噢  跑题跑题  要注意!
作者: 漂流    时间: 2007-11-6 21:25
太强大了!!!
嫌我话少?哼哼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