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偶老婆的TOTTI照。 [打印本页]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7-11-2 22:36
标题: 偶老婆的TOTTI照。
哈哈。她说要放上去的,她现在也是TOTTI的粉丝了。。
嘿嘿。。所以今天发几张照片,大家留点口德啊~!!嘿嘿。





[ 本帖最后由 木偶 于 2007-11-2 22:38 编辑 ]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1-2 22:37
好PP啊!XD好福气。。。[em12] [em12]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1-2 22:41
美女阿!~~~[em03] [em03]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1-2 22:42
PLPL
MM[em01]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2 22:44
嗯。。祝福你们
作者: Aquilina    时间: 2007-11-2 22:46
我以为是老婆  拖地 照~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7-11-2 22:49
哇。。某人晚上暗爽了,估计是睡不着了。。
呼~。。她叫我和各位说声~:谢谢啊~~~[em05] [em05] [em05] [em05] [em05] [em05] [em05] [em05] [em05] [em05] [em05]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1-2 22:51
原帖由 Aquilina 于 2007-11-2 22:46 发表
我以为是老婆  拖地 照~


呵呵 很有想象力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7-11-2 22:54
标题: 回复 8# 的帖子
。。。刚才有想过,她说很丢人,就没了。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1-2 22:57
kiss~~~~~[em06] [em06]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7-11-2 23:01
哇哈哈~~[em07] [em07]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1-2 23:05
木偶筒子的QQ拿回来了吗?[em01]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7-11-2 23:06
米有。。那个老QQ给盗Q那个杀千刀使吧。。
我用新的了。有需要的加。610749512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11-2 23:14
哇~美女诶~[em05]
作者: pippa    时间: 2007-11-2 23:24
这个是什么衣服啊
真不错
哪里有卖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7-11-2 23:31
呵呵。。不晓得。在厦门的厦大的三号仓库买的。。
还有一件是贝壳喊母的。。。。她执意要选TOTTI。我也是。哈哈。。。
谢谢各位。。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7-11-2 23:34
是啊  这件衣服认不出来   kappa的吗?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11-3 00:10
哇哇,俊男美女,我喜欢LZ的发型
厦门的FB,LZ应该会去吧,希望到时再爆一些[em06]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11-3 01:10
实在是赞,祝福你们。[em03] [em03]
楼主MM有点像《奋斗》中 米莱啊。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11-3 02:20
漂亮,3号仓库还有吗?[em07] 周末去看看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11-3 03:47
<P>
原帖由 <I>Aquilina</I> 于 2007-11-2 22:4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482040&amp;ptid=1899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以为是老婆 拖地 照~
</P>
<P>&nbsp;</P>
<P>是的,这样更有留影意义,怎么像是女排的衣服,会后面印上托蒂?<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border=0 smilieid="35"> </P>
作者: ELVA    时间: 2007-11-3 09:25
mm真是可爱啊……也想要衣服呜呜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11-3 12:57
啊哦,球球木有银子买衣服了么= =
你这一个月花得够潇洒ho[em01]
作者: yileisky    时间: 2007-11-3 18:28
呵呵,,羡慕啊


我培养了半天也没培养出来[em03] [em03]
作者: WE11    时间: 2007-11-3 19:38
呵呵,还不错,衣服再紧身点就好了哇
作者: wing    时间: 2007-11-3 22:01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7-11-2 22:57 发表
kiss~~~~~[em06] [em06]


找抽啊~~~~~~~~~~~`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11-4 09:11
原帖由 pippa 于 2007-11-2 23:24 发表
这个是什么衣服啊
真不错
哪里有卖

八卦 八卦 永远的八卦
作者: gromac1927    时间: 2007-11-4 09:47
兄弟好 福气啊,老婆这么PP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1-4 10:53
这个要顶一下,本人帖子从来不带技术含量,just ding it [em24]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7-11-4 11:15
原帖由 dark1 于 2007-11-3 02:20 发表
漂亮,3号仓库还有吗?[em07] 周末去看看








                   早就没卖啦。。。偶去年就给我老婆买了。现在的3号仓里都是冬天的衣服啦[em05] [em05] [em05]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11-4 14:48
原帖由 木偶 于 2007-11-4 11:15 发表








                   早就没卖啦。。。偶去年就给我老婆买了。现在的3号仓里都是冬天的衣服啦[em05] [em05] [em05]


刚刚从那边路过,还好急着吃饭,没有进去找

3号仓库的衣服比较适合年轻人

o(>.<)o

[em04]
作者: H    时间: 2007-11-4 15:19
3号仓库居然有卖这个……囧囧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11-4 15:44
布里吉,我干你老母,劳资这个ID不要了,无所谓,操你妈个B的。
你这个烂人,去吃屎吧。

[ 本帖最后由 长波 于 2007-11-7 17:30 编辑 ]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1-4 17:33
很好看 很漂亮 很养眼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1-4 19:53
[em02] [em02] 漂亮的MM~~~幸福的木偶
作者: H    时间: 2007-11-4 20:04
其实真人比照片漂亮……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11-4 20:20
我也这么觉得,真人很像明星~~~
作者: H    时间: 2007-11-4 20:22
明星夫妻档……天亮了……
作者: 空缺中    时间: 2007-11-5 09:25
[em26]

支持下楼主——老婆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11-5 09:54
ls也是金屋藏娇,佳人相伴,与楼主比,丝毫不落下风,支持贴出来pk。[em06]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5 10:16
ls也是金屋藏娇,佳人相伴,与楼主比,丝毫不落下风,支持贴出来pk。[em06]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11-5 10:26
ls也是金屋藏娇,佳人相伴,与楼主比,丝毫不落下风,支持贴出来pk。[em06]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11-5 10:30
本楼以上和以下 都是金屋藏娇,佳人相伴,与楼主比,丝毫不落下风,支持贴出来pk。[em06]
作者: 空缺中    时间: 2007-11-5 11:24
GT也是金屋藏猪,野人相伴,与楼主比,丝毫不落下风,支持贴出来p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border=0 smilieid="35">

[ 本帖最后由 空缺中 于 2007-11-5 11:26 编辑 ]
作者: 布里吉    时间: 2007-11-5 11:54
瓦哈啊哈哈。狂顶楼上的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7-11-5 12:40
原帖由 pippa 于 2007-11-2 23:24 发表
这个是什么衣服啊
真不错
哪里有卖


这是什么老婆啊
真不错
哪里有卖[em03]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7-11-5 12:53
.......................................[em16]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1-5 13:35
呵呵 漂亮的MM 衣服也很赞XD
作者: 罗马爱我    时间: 2007-11-5 13:46
不错不错,可爱可爱,有妹妹么?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7-11-7 15:16
[em20] [em20] [em20]
[em22]
作者: 木偶    时间: 2007-11-7 15:19
[em20] [em20] [em20] [em21]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