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得意儿的笑~看鸡和三八死嗑~ [打印本页]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11-1 13:13
标题: 得意儿的笑~看鸡和三八死嗑~
哈哈哈~看人死嗑心情愉快~
我们期望他们除了布冯全部打架~
打出风格,打出水平~
得意儿的笑~得意儿的笑`[em05]

ps:要是此帖不够河蟹,斑竹就帮忙删了哈~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1 13:16
晕。。。有什么得意的。。。

下轮我们的对手也不好打。。

3BMM自爆不?下轮给你开

[ 本帖最后由 fishy 于 2007-11-1 13:17 编辑 ]
作者: Andreolli    时间: 2007-11-1 13:17
支持38灭了大国际,打平也不错![em10]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11-1 13:20
你幽默我哟?恩波利确实很强大~~~~~
偶老了,就不出来吓人鸟~把自爆的机会留给年轻的筒子们~[em04]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1-1 13:20
得意的笑[em12] [em12] [em10]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1 13:28
原帖由 Babyblue 于 2007-11-1 13:20 发表
你幽默我哟?恩波利确实很强大~~~~~
偶老了,就不出来吓人鸟~把自爆的机会留给年轻的筒子们~[em04]


嘿嘿,我信奉低调和不轻视对手

3B童鞋何必自谦呢,你可是带领了永恒的自爆风潮啊。俗话说喝水不忘挖井人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1-1 13:51
最好两个都死。。。。。。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11-1 14:01
布里吉,我干你老母,劳资这个ID不要了,无所谓,操你妈个B的。
你这个烂人,去吃屎吧。

[ 本帖最后由 长波 于 2007-11-7 17:30 编辑 ]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11-1 14:02
我又想看3Bmm自爆了[em06]
作者: H.Almeida    时间: 2007-11-1 14:57
原帖由 dark1 于 2007-11-1 14:02 发表
我又想看3Bmm自爆了[em06]

又想...       [em07] [em07] [em07] [em07] [em07] [em07]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7-11-1 16:06
这次我支持三八,妓女才是我们夺冠的最大对手!油蚊后卫最好把一卜给废了!
作者: 海底火山    时间: 2007-11-1 16:31
顶个,最好两边都打架,所有球员停赛个N年!!!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11-1 17:14
3BMM自爆过么?没看过呀
作者: H    时间: 2007-11-1 17:50
我也没看过

发一个唄~
作者: administrator    时间: 2007-11-1 17:58
LZ请ZB,否则封 IPIDIQ数天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7-11-1 18:55
我还是希望38磕死国际,罗马才有机会成为领头羊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1-1 20:42
打架吧[em01] [em01]
作者: fishy_H    时间: 2007-11-1 21:10
尤文图斯们,不要忘记是莫拉蒂们推你们下乙级;别忘记惩罚叛徒伊布拉西莫维奇和维埃拉(幸好这y的受伤了)

本周末意甲主题:“论贱”[em01] [em01]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11-1 22:16
恩 支持38多废掉他们[em13] 些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11-1 22:33
楼上头像有型!是自己不?
周末期待死磕,结果对我们来说始终都不错。
当然最关键的还是我们自己一定要赢!
作者: 十号    时间: 2007-11-1 22:38
原帖由 yumin65432 于 2007-11-1 22:33 发表
楼上头像有型!是自己不?
周末期待死磕,结果对我们来说始终都不错。
当然最关键的还是我们自己一定要赢!


是她YY的对象
[em05]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1 22:41
楼上依然BH。。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1-2 00:12
最理想是打平,其次38胜..第1次支持38[em05] [em05]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7-11-2 10:34
原帖由 梅克斯 于 2007-11-2 00:12 发表
最理想是打平,其次38胜..第1次支持38[em05] [em05]


我也支持打平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2 10:42
狗咬狗   要到两只都残废吧
作者: 罗西    时间: 2007-11-2 11:37
传黄健翔有望签约天盛 将解说尤文国米焦点大战
作者: ROMA    时间: 2007-11-2 11:42
哦也,,希望打平

PS:高价出售3B的PP。。。哈哈
作者: 罗西    时间: 2007-11-2 11:51
汗lsd,去相册看看,共享资源出售会有人买么?生意头脑太不灵光啦

[ 本帖最后由 罗西 于 2007-11-2 11:53 编辑 ]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2 11:58
爆,讲究的心意,不是赚钱。。。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11-2 13:50
哪个敢乱爆我,我就毛哪个~[em04] [em10]
作者: 舒马赫    时间: 2007-11-2 15:05
我希望两队都输!本周末意甲主题:“论贱”
作者: ROMA    时间: 2007-11-2 17:01
原帖由 罗西 于 2007-11-2 11:51 发表
汗lsd,去相册看看,共享资源出售会有人买么?生意头脑太不灵光啦

我既然是出售,肯定是3B同学米爆过的撒,你太不会想了。


PS:别毛我,我背后有黑手党,我不是故意的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