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Babyblue 于 2007-11-1 13:20 发表 你幽默我哟?恩波利确实很强大~~~~~ 偶老了,就不出来吓人鸟~把自爆的机会留给年轻的筒子们~[em04]
原帖由 dark1 于 2007-11-1 14:02 发表 我又想看3Bmm自爆了[em06]
原帖由 yumin65432 于 2007-11-1 22:33 发表 楼上头像有型!是自己不? 周末期待死磕,结果对我们来说始终都不错。 当然最关键的还是我们自己一定要赢!
原帖由 梅克斯 于 2007-11-2 00:12 发表 最理想是打平,其次38胜..第1次支持38[em05] [em05]
原帖由 罗西 于 2007-11-2 11:51 发表 汗lsd,去相册看看,共享资源出售会有人买么?生意头脑太不灵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