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7-11-1 00:29 发表 我领先一秒 你输了 哈哈 来锁了~~~~[em07] [em07] [em07]
原帖由 为狼请命 于 2007-11-1 10:30 发表 生日快乐! 才看到这个帖子,希望不算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