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Tutti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1-1 00:15
标题: Tutti生日快乐~~~~~
兔的生日  哈哈   开心点   
希望动用RP干掉对门就完美啦
博里的生日愿望统统实现,  嘿嘿   first love我也很喜欢的歌
Buon compleanno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1 00:17
标题: tutti生日快乐!
Buon Compleanno!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1 00:18
[em04] 双误了
作者: pippa    时间: 2007-11-1 00:21
生日快乐!!!!![em01]
作者: pippa    时间: 2007-11-1 00:21
再顶!!!!![em08] [em08] [em08]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1-1 00:21
生日快乐 罗马获胜也是礼物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1-1 00:22
我也再顶!!!!!!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11-1 00:22
恩 要过得开心哈[em24]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1-1 00:29
我领先一秒  你输了  哈哈  来锁了~~~~[em07] [em07] [em07]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1 00:31
原帖由 86batistuta 于 2007-11-1 00:29 发表
我领先一秒  你输了  哈哈  来锁了~~~~[em07] [em07] [em07]


要不是掉线+找图,我比你早的[em07]

12点一到就开始发,孰料房间没信号[em04]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1 00:40
[em02] 生日快乐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1 00:43
在次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11-1 00:57
1?怎么有两个帖子?
tutti生日快乐。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7-11-1 01:16
生日快乐[em03]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11-1 01:38
好啦  锁我的 大家都来这吧0 0
知道你要发  发帖前还特意看了看~~~~~[em11] [em11] [em11]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1-1 02:02
[em04] [em04] [em04]
我下定决心要搬家了,这破网...我受不了了...
搬家搬家搬家.............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1-1 02:48
罗马baby
生日也快乐![em03] [em03]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1-1 03:08
找到合租者了吗?!~~~~~~~~~~~~~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1-1 03:16
生日快乐!!!!!~~~~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1-1 03:17
再顶!!!!![em02] [em02] 生日快乐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11-1 04:30
快乐[em03]
蛋糕好好吃的样子~~~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11-1 04:30
恩,下半场继续加油[em08]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11-1 05:15
徒弟生日快乐!两个贴真有面子啊,生日去看德比好幸福[em03]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11-1 05:16
徒弟生日快乐!红包也要双份[em01]
作者: 晚霞    时间: 2007-11-1 05:59
生日快乐~~~好久没来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1-1 06:13
生日快乐!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1-1 08:16
快乐快乐[em24] [em20]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7-11-1 08:24
生日快乐~~ 有去德比现场么?
作者: Antonio    时间: 2007-11-1 09:04
黑皮黑皮[em03]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1-1 09:22
。。。不知道留在那个帖子利好。。

tutti生日快乐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7-11-1 09:44
tutti生日快乐~~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7-11-1 10:30
生日快乐!
才看到这个帖子,希望不算晚
作者: H    时间: 2007-11-1 11:32
刚吃完饭就看到蛋糕……

生日快乐:)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1-1 11:38
小弟生日快乐...[em02]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11-1 13:08
恩,生日快乐~[em01]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7-11-1 15:03
happy
86跟MT相当有默契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1-2 00:10
生日快乐...!!!!!!!!!!
作者: 蛛儿    时间: 2007-11-2 11:53
MM生日快乐~~~~~~~~~~~~~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11-2 23:36
TUTTI MM生日快乐!昨天放假不能上网,今天给你补上哈~
作者: WE11    时间: 2007-11-3 20:07
小朋友,很久没联系了,保重哇。。。
生日快乐
作者: tutti    时间: 2007-11-5 22:14
谢谢大家,今天下午才从firenze回来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1-6 12:29
[em07] FB分子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1-6 19:38
原帖由 为狼请命 于 2007-11-1 10:30 发表
生日快乐!
才看到这个帖子,希望不算晚

[em04] [em04] [em04] [em04] [em04]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