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原创音乐]As The Night Fall [打印本页]

作者: P-Mexes    时间: 2007-10-30 02:40
标题: [原创音乐]As The Night Fall
http://music5.163888.net/68f09c21f62/2007/10/30/02/Music/56188042752.mp3
作者: 咕噜静静    时间: 2007-10-30 07:18
咦,不是斩钉截铁的说不爱罗马了吗
还来干吗,哈哈
很幸福的话,对这个社会就少点埋怨
以后多上进点

[ 本帖最后由 咕噜静静 于 2007-10-30 07:21 编辑 ]
作者: fishv    时间: 2007-10-30 09:49
不错,真的不错
LZ你的歌比你的文字有力量
继续,加油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30 09:53
楼上的好啊,真早。

楼主不是宣称离开永恒了么?
作者: 阿方索阿尔维斯    时间: 2007-10-30 10:51
可以理解为爱音乐  而不是罗马  呵呵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0-30 11:20
PM重现永恒....
作者: 咕噜静静    时间: 2007-10-30 11:32
原帖由 狂热份子 于 2007-10-30 11:20 发表
PM重现永恒....

米,这人PM这个号闲置以后注册了好几个ID了
哈哈,只要他发贴,就逃不过本小姐的火眼金睛

另:LZ阿,个人更喜欢那首《怪夜店》,也贴一下了好不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10-30 14:12
顶一哈[em07] [em07]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0-30 14:24
2楼和楼主……?
作者: playRome    时间: 2007-10-30 16:32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07-10-30 14:24 发表
2楼和楼主……?

Just like U&me[em06]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0-30 18:57
LS太油菜了[em09]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30 19:42
某些人声称退出之后不断地来卖弄风骚,来装13
作者: 咕噜静静    时间: 2007-10-30 20:08
原帖由 playRome 于 2007-10-30 16:32 发表

Just like U&me[em06]

晕,搞笑效果太强了好不,还很苦涩呢,晕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0-31 15:39
饮咗新奇士,沟女话甘易。  日日饮可乐,一晚十几锅。 夜晚饮雪碧,搞野更出色。  早晚饮百事,点搞都无事 [em03] [em03]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