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圣·罗马, 瑶公特, 諾諾 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永恒的马甲    时间: 2007-10-30 01:54
标题: 圣·罗马, 瑶公特, 諾諾 生日快乐~~~~~!
圣·罗马, 瑶公特, 諾諾
三位生日快乐啊,HB先欠着也可以的....
某位即将参加FB的可以用PP来抵HB

两位偶像啊,受偶一拜[em06]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0-30 07:29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都是仰慕的对象[em03]

也在这提前祝我的表妹生日快乐   明天她生日

大家都生日快乐啊啊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10-30 08:01
生日快乐~~~都是大佬
作者: H    时间: 2007-10-30 08:01
好,好

特祝特姐生日快乐:)
作者: 芦苇叶上风    时间: 2007-10-30 08:37
生日快乐啊[em03]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30 08:40
这个,用真身祝你们生日快乐哈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10-30 09:13
几位老大生日快乐~~~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10-30 09:19
几位大佬生日快乐~~~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7-10-30 09:20
哈皮哈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0-30 09:36
生日快乐!
作者: 阿方索阿尔维斯    时间: 2007-10-30 10:49
三个人都开心  白白胖胖的~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10-30 11:46
生日快乐,红包的传统要延续下来[em23]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10-30 11:52
生日快乐
[em10]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7-10-30 12:03
生日快乐啊[em03]
作者: 南看台    时间: 2007-10-30 12:33
生日快乐!

讲个笑话:
球球20号生日,记得旺德比球球大10天,想着20+10=30,那就是今天了。刚才赶紧给旺旺发短信祝丫生日快乐。
丫:晕死,你发错了
俺:你不是比球大十天么
丫:大十天就是在她前面,你怎么算到后面了,小路都比你算的好。今天ms是瑶瑶的

-_-|||||  真是老了啊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30 12:38
哈哈,ls真有趣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0-30 12:43
小圣生日快乐哈!
大佬们生日快乐啊~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7-10-30 17:05
原帖由 南看台 于 2007-10-30 12:33 发表
生日快乐!

讲个笑话:
球球20号生日,记得旺德比球球大10天,想着20+10=30,那就是今天了。刚才赶紧给旺旺发短信祝丫生日快乐。
丫:晕死,你发错了
俺:你不是比球大十天么
丫:大十天就是在她前面,你怎么 ...


偶看成"赶紧给旺旺发短信祝丫头生日快乐".....晕菜
真是老眼昏花了

谢谢大家哈~~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10-30 17:13
这里天蝎座的好多~~~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7-10-30 17:30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em03]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10-31 02:14
都是大人物!!!!!!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31 16:08
[em02] 生日快乐哈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0-31 16:15
生日快乐[em07] [em07] [em07]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7-10-31 16:50
快乐快乐[em28] [em28]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10-31 17:03
继续跟上,祝福各位大佬生日快乐。发HB
不过还不知道怎么发?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10-31 18:04
大家生日快乐!!!
作者: sempre-admin    时间: 2007-10-31 19:19
迟到的祝福!!!
作者: 圣·罗马    时间: 2007-11-1 14:47
永恒罗马论坛 提示信息
金融业整顿中,请返回稍后再来。

[ 点击这里返回上一页 ]

爱莫能助啊!![em07]   有钱了一定补发红包.谢谢各位的祝福.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